DSC06576_副本

這張照片可是在大太陽下拍的啊!!!! 熱死我了><....

 

可是看到照片這麼美,真覺得就算被曬成人乾也值得阿...

但是這也辛苦大叔了~~他這天的汗可是用噴的,但卻一句抱怨的話都沒有

整個很sweet~~~♥♥

 

我發現,到了夏天,大家好像都會關注"白不白"這件事

最近陸陸續續有朋友在問我為什麼會這麼白~~

但說真的,我以前大學的時候還被學長取笑是個"黑珍珠"

而且跟我身邊許多姊妹比起來,我根本就是個黑妞來著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防曬以及使用一些保養身體的秘密武器

才能順利擺脫黑妞的稱號阿~~

看來依照最近的詢問度看起來,我好像可以分享一下我變白的秘密

剛好最近買了一些挺不錯的防曬產品

之後來總整理分享一下好啦^^

 

DSC04761_副本.jpg    

今個兒先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大新歡--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粉紅玫瑰

它可是讓我拿到之後就立馬拋棄我死忠已久的LULUR去角質啦~

因為它不但能夠去角質之外,還能讓我同時向惱人的粗糙肌膚說Byebye~~

這樣厲害的東西我當然要立刻拋棄舊愛對吧?! ㄟ( ̄▽ ̄ㄟ)

 

當然,一定有秉持著我個人的原則--有圖有真相喔!!!

DSC06774_副本.jpg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粉紅玫瑰             桃縣衛妝廣字第10211064

arin氧潤家的產品,其實我大學唸書的時候我就買過了

尤其是夯到不行的身體去角質  系列,是在"大學生了沒"的節目上正在播出"網購秒殺商品"

而且看節目現場示範使用後的神奇效果之後,身為購物狂的我,當場就立刻手滑了( ̄▽ ̄)~*

不過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還沒用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大叔:『少來了~~那是因為妳房間太亂好嗎? ╮(-_-)╭ 』

 

沒想到現在 arin氧潤 在最火紅的身體去角質的產品,又再度升級並推出全新的系列啦~!!

一次推出三個口味(粉紅玫瑰、青檸葡萄柚、香檳薄荷),一次滿足不同風格的女孩兒✬

DSC06777_副本.jpg

騷包的我,當然選擇是選擇粉紅玫瑰口味的阿~~

粉色玫瑰的圖案,加上蕾絲與蝴蝶結,這麼浪漫的包裝, 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啊!!

 

DSC04760_副本.jpg  

拿掉外面粉嫩夢幻的包裝

裡頭維持了arin氧潤家一直以來的簡約風格

不過......這裡頭可是充滿神奇的魔力唷!!!

DSC06782_副本.jpg  

罐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保加利亞玫瑰優雅的香氣撲鼻而來

 

帶有微微紅棕色的透明凝膠arin氧潤 獨家推出的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以大顆粒的紅糖混合顆粒細緻的海藻糖來取代傳統大顆粒的海鹽或是果仁研磨顆粒

避免太過粗糙or角度太尖銳的顆粒在按摩的過程中傷害到脆弱肌膚

如果用海鹽類產品去角質會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低,就非常適合這罐喔(◕‿◕)

DSC06778_副本.jpg 

裡頭一顆顆很像糖果的彩色小球粒,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

很繽紛很可愛耶,讓我們在保養的時候充滿樂趣♪

別小看這些繽紛的小球粒唷~他們是荷荷芭滾珠,能幫我們溫和代謝掉角質呢~

 

透過荷荷芭滾珠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會一起進行兩段式剝除掉老廢角質

DSC06788_副本.jpg 

透過慢慢的輕柔按摩,荷荷芭滾珠與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會慢慢的溶解

我手指頭上一粒粒白白的就是我的老廢角質,有神奇耶~~~

DSC06939_副本.jpg

(有發現我兩隻腳哪裡不一樣嗎??)

除了 荷荷芭滾珠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之外

裡頭還有添加葡萄柚薄荷精油

讓我們在去角質的同時,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讓去角質後的膚觸更加水嫩,還我細緻柔滑的好肌膚~~ (〃∀〃)~♡  

 

DSC06935_副本.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故意只使用一隻腳給大家看

瞧瞧我為了讓大家看厲害之處, 我多犧牲阿!!  現在的腳一隻黑一隻白阿~~o(〒﹏〒)o

(開玩笑的~~拍完照之後當然有讓我的雙腳平衡回來阿~~)

 

我也得承認,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海鹽類的大顆粒去角質產品

都認為身體的角質比臉上來的粗,所以要用顆粒大一點,或是比較有"感覺"的產品果才會好~

DSC06791_副本.jpg   

一開始老實說還真有點看不起這罐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

感覺就是罐"溫和"的去角質凝膠罷了╮(╯◇╰)╭ 

沒想到....才用一次,兩隻腳的差異就這麼大!!!

上面的照片就是最好的實證!!

刻讓我從黑壓壓的種田腳變成白皙的美人腳,整個大吃一驚了(⊙ˍ⊙) 

電視節目是真的,真的沒有騙人~~難怪媒體報導銷售破表No1。

DSC06802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長時間熬夜結果膚質會變得比較敏感的經驗呢?

像我就是如此><...

因為長時間天天熬夜,不只臉蛋,連身體肌膚都變得比較敏感

以前用習慣的大顆粒去角質產品最近這段時間使用起來都會變得刺刺不舒服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因為熬夜造成身體的感受神經比較敏感些

也就是痛感會比較明顯~

不過這罐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因為質地就像凝膠一樣非常溫和

不但不會造成肌膚的不舒服,重點是還能一用就看到效果v( ̄︶ ̄)y 

我想立即有感這不就是女孩們在購買產品時一直在追求的嗎?!

DSC06805_副本.jpg

夏天要維持白泡泡幼咪咪的樣子

除了防曬很重要之外,定期的去角質給肌膚來個大清潔也是必備的唷

溫和又有fu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喜歡的一定要去買啊!!!

我們繼續朝白雪公主之路邁進吧(ゝ∀・) 


 

先說唷~~我只是單純覺得這超好用想要跟大家推薦

    我可是沒業績獎金的>///<

 

 

 

每篇文章都是我花費許多下班與假日的休息時間辛苦完成的,幫我按個&推推吧!!ε٩(๑> ₃ <)۶з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