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3_副本.jpg   

我愛死這罐了!!! 

 

哈哈哈~~第一句話直接破題>///<

因為它實在是太讓我喜愛了

 

原本我就一直很想要入手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了

因為我身邊的姊妹們不斷在我身旁就像鬼打牆一樣不斷告訴我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有多好用

甚至連使用大部分專櫃品牌都會泛紅過敏的

用這罐不但不會過敏,甚至肌膚還越來越好!!! 

DSC04992_副本.jpg

我耳根子很軟,害我一直有股衝動很想衝去櫃上把它帶回來

要不是它實在是有點貴鬆鬆,不然我應該入手N罐了!!

不過好加在我有拿到幾包試用包可以用(忘記是哪個好心人送我的!! 哈哈XD)

讓我可以不用花$$就能親深見證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厲害

DSC04997_副本.jpg

沒有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沒關係

這次我可以搶先體驗到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就已經足夠讓我開心到要飛上天哩~~

 

不知道大家在認真保養臉部的同時,有沒有特別重視眼睛的保養呢?!

像我就是個用眼嚴重過度的一族!!!

白天上班時間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幾乎要一直盯著電腦

EX:收發EMAIL、處理訂單、客戶服務、整理報表

回到家之後,吃晚餐配著著電視or電腦

休息一下之後,就開始著手整理照片+發文 繼續工作著

弄完部落格的文章之後,為了犒賞自己,會上網晃晃&購物

睡前再滑好幾下手機,看看FB上的好友這天發生了什麼事

就醬....我一整天不管是盯著大螢幕還是小螢幕,加起來起碼有12小時以上

現在自己一點一點加起來都覺得非常的恐佈......

 

但其實這些都不足以讓我覺醒,依然沒有很乖乖的擦眼部保養品

直到有天我在FB上PO上一張我瞇眼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結果朋友留言跟我說我眼角的細紋好明顯.....

細紋好明顯.....

細紋好明顯.....

細紋好明顯.....!!!!

這句話就像惡夢一樣一直跟著我><...

大部分的人看到我都直誇我皮膚很好, 所以當我聽到細紋很明顯這件事時

我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_。

 

上網一下資料,原來這跟我平常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還有喜歡用手機看FB有很大的關係

尤其是手機or平板上的藍光,很容易讓脆弱的眼周肌膚加速老化!!

老化!!  No~~我超怕"老"的......Σ( ° △ °|||)︴

 當然,卸妝時力道過大,長時間不斷拉扯到眼周的肌膚,這也是造成細紋的原因之一

 

看來,真的不能因為眼周肌膚的範圍比較小,就不乖乖保養阿><

好險我這次可以很幸運的搶先體驗到這最新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此為與雅詩蘭黛合作<<

DSC04989_副本.jpg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15ml*

這次新推出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是專門為眼部肌膚所設計的

除了有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之外,也同步推出了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兩種都搭配了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以及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也就是我之前捨不得下手的那罐精華液阿~)

讓臉部精華的所有強效修護和預防功效,透過夜晚的時刻,修護比臉部肌膚還薄的眼周肌膚

來防止眼周肌膚老化

也就是說.....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就是眼部專用的精華液啊!!!

DSC04987_副本.jpg

深棕色的瓶深搭配上做工細緻的玫瑰金色瓶蓋,就是DNA特潤再生修護系列的代表包裝

簡單又富有質感,就像法國女怜般的優雅大方

DSC05000_副本.jpg DSC05006_副本.jpg

貼心的白色封蓋設計,可以防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沾染到瓶蓋而弄的到處都是

我自己是每次使用後都會再把白色的封蓋放回去

以免裡面的修護霜流出來而浪費了~~這可是眼部的精華,要好好的珍惜啊!! ̄ー ̄

DSC05009_副本.jpg DSC05012_副本.jpg

這罐其實它的開口很小,大概只比我的食指再大一點而已

所以一定要使用雅詩蘭黛附贈的刮杓,才能方便取出位於深處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刮杓後端作成細細的,讓我們可以比較好握也比較好施力!!

DSC05016_副本.jpg  

噹郎!!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本尊現身啦!!

帶有淺淺的茶色,很像茉莉花茶凍的感覺

雖然與輕盈質地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比起來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質地比較濃郁,但我覺得它其實比較像是水凝凍

DSC04137_副本.jpg

經過我朋友的點醒之後,我認真觀察了一下我的眼周

竟然是臉部肌膚最乾燥的部位,而且細紋真的蠻明顯的!!

所以我在使用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的時候很大氣

讓裡頭的多效配方能幫助處理眼周的老化徵兆

包括眼部細紋、魚尾紋、黑眼圈、浮腫和膚色不均......等等

DSC04138_副本.jpg

不同於一般市售眼霜的清爽型質地,就像專門給眼部肌膚吃的果凍般

帶給眼周清新舒服的感受

裡頭的成份更經皮膚科醫師認證,不致痘且不含香料

讓我這雙很容易會被香料or酒精薰到流淚的雙眼也能安心使用^^

DSC04140_副本.jpg

也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薄,所以在塗抹時力道也要輕柔

透過輕柔的按摩及眼周穴位的按壓,讓眼睛可以在保養的時候也達到放鬆的效果

PS: 保養時眼睛閉著會更舒服唷!!^0^

DSC04144_副本.jpg  

使用過後的眼周,變得比較水潤

而且眼睛在開張後會覺得視線更加清晰明亮

加上非常清爽又好吸收的質地,就是讓我愛上它的地方 (〃∀〃)~♡ 

長時間乖乖保養,我相信一定可以讓疲憊眼趕緊遠離我,還我持明亮年輕的雙眼!!

DSC09431_副本 

DSC04400  

我是個既搞笑又愛笑的女孩,也希望透過拍照替每個階段的自己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

所以眼周自然會因為愛笑而多了許多細紋

為了繼續維持好"眼"力, 我要繼續使用這罐我愛到不行的好物!!!

 

DSC05020_副本.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ノ≧∀≦)ノ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