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6_副本.jpg  

我跟我愛人來約會啦!!  歡迎收看我們的約會日記XD

 

哈哈~不是啦~

其實是再度收到貝德瑪的邀請來參加新品茶敘,跟一堆厲害的編輯一起體驗最新上市的新品

可是在上次的打造夏日鑽石美肌的系列就已經很讓我愛不釋手了說~

*上次文章-> ♥新品♥ 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夠給予肌膚最專業的照顧 ♪三大品牌聯合夏日新品茶敘♪

沒想到這次又推出了讓我愛人立刻瘋掉的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

DSC02669_副本.jpg

這次新品茶敘的地點辦在我再熟悉不過的AP Caf'e

DSC02666_副本.jpg

舒服的空間配上美味的茶點

讓平日的下午,多了份愜意的感覺♪♪

 

跟以往的發表會不同的是,這次沒有主持人

大家可以拿著餐點在桌上邊吃邊把玩產品

自由自在,很不受拘束♪♪

DSC02674_副本.jpg

被許多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法國 貝德瑪

這次所推出的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 是根據得過諾貝爾化學獎的"水通道蛋白"理論 作為基礎所開發出來的

強調開啟肌膚自我的水循環系統,讓肌膚產生自癒的功能

也就是說,如果用了一段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之後

若中間有段時間有停下來沒使用,肌膚還是可以維持住水嫩的狀態

這就是肌膚已經開啟了自癒的功能哩♪♪

 

DSC02680_副本.jpg

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一次共推出了三個新品

分別是: 深層潔膚乳 、 深層潔膚水 、 水漾保濕乳

有看到上上面的照片裏頭有用蘋果作為佈置品嗎?  

其實是有原因的~~

這系列裏頭全都添加了蘋果籽萃取精華&維生素B3

能夠激活深層肌加強水循環,啟動自然的保濕機制

更重要的是,強化了角質層的不透水性

使肌膚表面能夠鎖住水分,維持住水嫩的樣子

 

DSC02752_副本.jpg

✧水之妍 深層潔膚乳✧

深層潔膚乳裡頭有許多保水的成分在裡頭

讓超級大乾肌的我即使卸完之後,肌膚還是水水潤潤的

DSC02712_副本.jpg  

水之妍系列是連敏感性&術後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質地分常的溫和親切阿~

不過我覺得它最厲害的是,溫和的性質卻依然擁有強大的卸妝能力♪

我將平常最愛的防水防暈眼線液畫在手上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眼線液完全被溶解了

用面紙輕輕擦拭掉之後,肌膚就變得乾乾淨淨

沒有市面上一般卸妝乳來得油膩不舒服

DSC02718_副本.jpg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從一開始的乳狀質地,透過輕柔推開之後

竟然轉變成清爽的水狀質地!!

難怪使用完之後肌膚可以水水嫩嫩又不油膩

這罐我們才剛體驗完,我愛人立刻在我耳邊大喊她要買!!

她整個立刻被燒到體無完膚阿~~( ̄▽ ̄)~* 

 

DSC02685_副本.jpg  

✧水之妍 深層潔膚水✧

這罐可是工作人員跟我們強力推薦的自家愛用商品✰✰

 

DSC02724_副本.jpg

因為是連敏感肌都可以用的

所以很推薦拿來做為術後的化妝水

如果有人還是習慣在卸妝乳之後做一次再度清潔的話

這罐深層柔膚水也很適合~~

它高保水度又好吸收的質地,也可以拿來分裝在小瓶子裡

作為平日補妝前的保濕小工具^^

 

DSC02731_副本.jpg

✧水之妍  水漾保濕乳✧

噹噹噹啷~這是這次最主打的產品✧

之所以會是主打商品,當然是有它厲害的地方啦~~待我娓娓道來唷~~

DSC02727_副本.jpg

白色的乳狀質地,乍看與深層潔膚乳似乎沒有什麼兩樣

 

DSC02728_副本.jpg

但推開來後發現,它也太好吸收了吧?!

肌膚上沒有任何一點殘留,完全被吸收進去了

完全顛覆了我用了這麼多年乳液的印象耶~~

 

拿回家試在臉上之後才更清楚瞭解這支保濕乳會是主打商品的原因 

DSC03159_副本.jpg

剛好我最近剛打完雷射不到一個禮拜

最適合用這溫和的系列啦~~

DSC03154_副本.jpg

在用完精華液之後,取出一些在我的大餅臉上

 

DSC03160_副本.jpg

用輕柔的方式在臉上均勻推開

但有點水乳液狀的高延展性質地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DSC03170_副本.jpg

瞧!! 我的大餅臉是不是變得很有光澤?!

我什麼都沒做耶~連偷做幾下臉部按摩也沒有

光澤肌就回來了 (〃∀〃)~♡ 

透過裏頭的蘋果籽萃取精華&維生素B3,讓肌膚底層的水循環機制變好了

再加上強化了角質層的不透水性,讓水分可以鎖在肌膚裡

如此清爽的乳液質地,可以快速低讓肌膚變得柔軟水嫩

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而且清爽的質地,非常適合拿來做為妝前保養

不但可以讓美麗的妝容維持更長的時間

也不用擔心會有起屑的問題!

 

嘿嘿嘿~~同場加映紅到翻過去的...NUXE黎可詩

DSC02696_副本.jpg

黎可詩的這款全效晶亮護理油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不過我很ㄙㄨㄥˊ,這天才第一次使用它

體驗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對它如此著迷了

因為它的味道實在是太美了啦♥♥

清新氣質的迷人香氛

彷彿化為巴黎街頭的優雅女伶~~~

 

DSC02703_副本.jpg

橘色亮亮的這罐是全效晶亮護理油的炫亮版

裏頭的亮粉是天然礦物微晶,所以不用擔心會阻塞毛細孔~

平常可以噴灑在鎖骨或是露出來的肌膚上

不但能潤澤肌膚,還可以帶給肌膚自然的美麗光澤

(這罐我超愛~~我就是喜歡這種假掰到不行的騷包產品啊!!現在每天都在我包包裡跟著我上下班XD)

 

DSC02692_副本.jpg

如果沒有使用過,又覺得一次買太大罐買不下手的妞兒也不要擔心

黎可詩也很貼心地出了方便攜帶的小瓶裝,很可愛吧?!^0^ 

 

不過,這兩款都是推出已久的產品,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吼?!

DSC02736_副本.jpg

其實....主角是它啦!!  

這是在夏天最新推出的 全效晶亮護理油發黎女伶Miss Prodigieuse夏日限量版

是不是超美的?!!♥♥

搭配上後面的佈景,根本就像是來自法國的香水一樣漂亮精緻

我好想要蒐藏喔>////<  放在桌上看了就開心啊!!

(可是再買下去大叔會把我的手給綁起來XD)

 

嘻嘻~~以上就是當天新品茶敘的分享啦^^

針對已經來到夏天,快跟著法國 貝德瑪一起擁有水嫩的美顏肌吧~~  

DSC02738_副本.jpg   

活動最開心莫過於可以跟姊妹們一起參加

很感謝法國 貝德瑪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