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6_副本.jpg  

夏天來啦夏天來啦~~~大家的涼鞋買好了沒??

 

每年到了夏天我跟我妹有個病會發作,就是一定要入手一雙寶石涼鞋

(其實我是不只一雙啦XD~~噓.....小聲點,別給大叔聽到><)

 

除了瘋狂蒐集美麗的涼鞋之外,我們姊妹倆今年更是瘋狂愛上去做足部光療

光療的美麗光澤感,就算單色也超好看~~(◕‿◕)

然後再配上寶石涼鞋,是絕配!!!

 

不過有件事一定要好好地注意唷~~

就是腳上厚厚的粗糙角質一定要好好地去除,不然有雙阿嬤腳是很嚇人低ლ(゚д゚ლ) 

如果覺得外面專人服務的足部保養價格有點高的話,其實足膜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我上禮拜用了 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 輕輕鬆鬆就從阿嬤腳變成少女腳啦!!!

(下面有照片有真相,不過也因為真相有點可怕,若有不舒服的地方,請大家見諒阿~~>x<)

DSC04029_副本.jpg    

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

是漂亮的名模--香月明美 代言的唷

不管是在電視還是捷運站裡頭都可以看到大大的廣告呢

看到她那雙嫩嫩的雙腳,讓我也好想要跟她一樣唷>///<

 

像我平常上班幾乎都是穿包鞋,出席活動也都穿著高跟鞋,所以不太有機會穿到襪子

加上長時間沒有乖乖保養,腳跟&腳底的角質變得愈來越厚

結果就變成............可怕的阿嬤腳啦!!  

PS:下面照片若有傷眼我很Sorry.........

DSC03042_副本.jpg DSC03045_副本.jpg

ㄟ.....這真的是我的腳......

我知道有點可怕..............

所以我向 足の優-去角質足膜 求救啦!!

DSC03014_副本.jpg

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

其實玉足の優 他們家不單單只有足膜唷,還有出保養系列

像是針對需久站族設計的腳步舒緩霜

以及龜裂乾裂腳跟專用的腳跟龜裂潤澤霜

再搭配上去角質足膜, 乖乖作好日常保養,要有柔嫩的少女腳就變得很簡單囉~

DSC03024_副本.jpg

去角質足膜裡面除了有一雙足膜之外,還有附贈一支磨足板

除了敷完之後可以用來磨掉殘餘的角質之外,平常也能用來自己做居家保養

 

*使用時機*

在洗完澡之後,先將雙腳擦乾

DSC03033_副本.jpg

然後沿著足膜上方的虛線剪開,直接將腳套進去就可以了

其實就跟穿襪子一樣,很簡單吧?!(◕‿◕)

 

DSC03041_副本.jpg

記得不要剪到紅色小貼紙的部分唷!!

這是用來將足膜的開口黏起來固定用的~

 

DSC03049_副本.jpg

穿起來之後會變得這個樣子,很像穿了一雙短短的踝襪一樣

 

DSC03056_副本.jpg  

我的腳很大,是25號的大腳丫

之前都要穿到男生size的足膜

不過玉足の優的這一款我穿起來嘟嘟好

剛好可以完整包住我整隻腳,不管是腳背還是腳底都有被包覆住

 

DSC03057_副本.jpg

足膜外面是塑膠材質,畢竟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服貼在腳上

所以在足膜外面再穿上一雙棉襪,讓足膜可以更服貼

而且穿上棉襪之後,就能在家隨意的自由行走,不用擔心足膜會脫落

 

整個敷的時間大概需要90分鐘左右~利用這時候玩玩電腦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PS: 建議腳上若有傷口先不要敷會比較好,不然可能會有點刺刺的

      因為裡面有添加"酸"的成分在裡面唷!

 

.................................90分鐘左右之後....................................

90分鐘之後,直接拿足膜拿下來,然後用清水將腳上殘留的足膜精華沖掉就可以啦~~

DSC03127_副本.jpg          

因為玉足の優 去角質足膜 pH 3.6的弱酸性

沒有添加酒精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所以整個敷得過程我沒有任何不舒服

拿下來之後,雙腳會呈現有點微微紅紅的樣子

但不會刺也不會癢,也沒有緊繃or腫脹感

只是皮會有點皺皺的(向上面照片那樣) 

 

剛敷完的第一天腳部沒有任何變化,也還沒開始脫皮

DSC03150_副本.jpg

不過到了第二天,在我腳趾頭繭比較厚的關節處開始脫皮啦~~開心

感覺我的雙腳即將要重生了!!!~ ̄▽ ̄~

 

到了第四天.....腳底開始大脫皮

DSC03531_副本.jpg

因為裏頭還有添加了一些可以柔嫩雙腳的溫和成分

  所以在已經脫皮的地方呈現嫩嫩的粉紅色,而且摸起來柔嫩細緻

  還沒完全脫落的則還是呈現乾乾皺皺的樣子

 

DSC03534_副本.jpg

這也是第四天的樣子,連腳背也脫皮了~~我整個大開心

  因為我腳背之前忘了防曬,整個變得黑嚕嚕的

  趁這次機會現在剛好幫它去角質,還我嫩嫩的腳背來啊!!

 

到了第五天,雖然細看還是有一點點殘留的老廢角質

(在腳趾頭還有一些沒有脫完的部分)

但我已經可以穿著美美的涼鞋出去趴趴走啦!!

DSC04014_副本.jpg

DSC04006_副本.jpg DSC04008_副本.jpg

從一開始還沒有使用之前的照片可以看得到我的腳後跟角質有多麼厚多麼可怕

可是現在我的腳後跟變得超柔嫩的啦~~

根本不需要費力低自己在那邊辛苦的磨腳皮

只要像穿襪子套上去等90分鐘就可以了

根本就是專為懶人設計的啊!!! (〃∀〃)~♡  

DSC04015_副本.jpg

真的有點難想像這是我的腳耶~~怎麼可以如此柔嫩

之前因為腳跟的角質實在是太厚太乾了,導致其實有點不太敢穿涼鞋....

(我可怕的阿嬤腳只有大叔才能深刻體會,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證明我真的雙超可怕的阿嬤腳

我要把我可怕的老廢角質給真實的呈現出來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想吐.......

(我的偶像包袱全沒了.......@~@)

大叔:『妳本來就是個搞笑咖好嗎?  哪裡來的偶像包袱?!!』

 

DSC04102_副本.jpg  

這裡面全是我這次敷去角質足膜所脫落下來的老廢角質....是不是超級可怕的??  

(若有不舒服請立刻往下滑~~~><) 

可見平常雙腳的保養有多重要!!

 

DSC03980  

有了柔嫩的少女腳,就可以大方地穿上漂亮的涼鞋出去趴趴走啦


對了,敷完足膜變成嫩嫩腳之後要記得平常一樣要做好足部保養喔~

ex:擦擦足霜、定期幫它去角質

才不會跟我一樣有這麼嚇人的"成果"阿><~~

 

如果也想要跟我一樣簡單就能擁有少女腳的話

可以去"購意思Goiiz" 看看唷!!

只要多一點點小步驟,就會有很大的折扣喔!

 去角質足膜 (<--Click)

 

 

步驟如下:

1. 只要在頁面中點選”FB"好友分享,立即折扣!”下方的連結

足膜01 
2. 選擇登入FB帳號


3. 填寫訂購人、收件人資料之後,按下一步

足膜02 
4. 選擇要將此產品訊息推薦給哪幾位朋友
   只要推薦,不管對方有沒有購買,都能享有折扣優惠喔


   推薦給越多人,產品就越便宜!!!
   (最多10人,每項產品的折扣會不太一樣)

5. 最後結帳畫面就可以看到折扣後的價錢囉


※直到最後一個畫面出現之後,才會要您填寫付款方式等資料

所以大可放心用力的 try try~

  

DSC04040_副本.jpg

其實,要從阿嬤腳變成baby的嫩嫩腳很簡單很方便低

快來試試這溫和的足膜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