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9_副本.jpg

炎炎夏日,好想吃碗冰淇淋喔~~

有人有推薦的好吃冰品嗎??  拜託不要太甜的><

 

最近天氣真是熱炸了耶~可能也跟狂下暴雨脫不了關係

每次在下雨前天氣總是悶到不行,害我每次回到家都狂開冷氣

白天在公司就不用說啦,冷氣一定是從早吹到晚

這樣長時間下來,我發現我的皮膚變得比以前來的更容易乾燥

而且可能跟年紀大了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

果然青春真的是一去不復返啊!!!ლ(゚д゚ლ) 

 

要對抗容易乾燥的肌膚,除了要不斷地補充水分之外

也要選用可以賦予肌膚滿滿滋潤感的乳液來幫助鎖住水分

這樣才不會讓乾燥的肌膚洩漏出我的年齡啦~~

 

DSC02325_副本.jpg    

最近接觸到一個紐西蘭的品牌---紐西蘭麥盧卡

他們的乳液可是用"蜂蜜"做成的唷~~

 

最近市面上太多有毒食品以及化學產品,紐西蘭麥盧卡發現這一點

所以堅持以天然植物成份製作出所有的產品,強調【百分之百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

並且不含paraben化學合成防腐劑、不含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石化礦物油、不含染色劑及絕不用動物做實驗

這些訴求與堅持,讓強調天然與健康的大家可以更放心的使用它唷^^

 

DSC01399_副本.jpg

 

紐西蘭麥盧卡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莓果香草

嘿嘿~莓果 & 香草 & 奶油 ,這三種香調是我的最愛

不管哪個牌子,我只要看上面這三種就會立刻瘋掉~~(ノ≧∀≦)ノ  

我覺得我是個怪人,跟一般女孩子很不一樣

不太喜歡浪漫的魅力花香,反倒最愛的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最好是那種很像糖果融化所做成、很像螞蟻會誤以為我是顆大糖果而把我搬走的那種甜膩口味我最喜歡(ノ≧∀≦)ノ  

 

看到這款上面結合了我最愛的 莓果+香草,我立刻就選它了!!

味道果然是我這假掰鬼的最愛

濃郁的甜美果香,被暖暖的香草給溫暖得包覆住

透過塗抹的過程,碰上肌膚的溫度,讓這SWEET的香氣更加地散布開來了~~

使用時整個房間都充滿這樣的味道,心情不由得就變得好好喔

DSC01413_副本.jpg

全由天然成分所製成的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

打開就可以聞到甜甜的香味,好像糖果口味的冰淇淋

就是那種經過COLD STONE 冰淇淋店會聞到的那種味道

加上摸起來的質地&顏色都很像Q嫩的奶酪

如果換個可愛的透明杯子,我想如果說是可以吃的甜點我想一定會上當的>///<

大叔:『那是因為妳自己滿腦子裡都是食物好嗎?!! 』

 

DSC03064_副本.jpg

看過許多美妝保養大師的分享

都說不管是什麼季節,在沐浴過後要趁身體還有一點點水分的時候趕緊塗上身體乳

這樣的動作可以防止肌膚乾燥唷!!!

尤其是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洗完澡熱呼呼的就會立刻打開冷氣

要是沒有塗身體乳做保濕的動作,這樣身體的水分會更容易被冷空氣給帶走喔~~

 

所以,我都會在沐浴過後趕緊使用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 來讓肌膚可以維持水嫩Q彈的狀態

DSC03061_副本_副本.jpg

像奶酪質地的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 延展性非常好~~~

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透過畫圓的方式均勻塗滿全身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霜裏頭最重要的---麥盧卡蜂蜜(Manuka Honey)

與一般蜂蜜很不一樣,它含有珍貴的活性成份「獨麥素UMF」,是蜜中的極品,所以也有紐西蘭國寶的稱號唷!!

只有採自紐西蘭獨有的麥盧卡樹的蜂蜜,才含有UMF®「獨麥素」是這種獨特的活性成份。

DSC03066_副本_副本  

除了最重要的明星成分---UMF®認證活性麥蘆卡蜂蜜之外

還有麥蘆卡精油、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核油、水蜜桃核仁油、杏桃核仁油......等許多天然的成分

豐富的油類成分添加在裏頭,讓乳霜質地雖然不厚重,但可以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

使用完的肌膚就像包覆了一層薄博的保護膜

光滑的觸感,不但摸得到,從照片裏頭也看得到喔~~~

而且柔嫩的滋潤感,可以持續一整夜呢~~

 

DSC01403_副本.jpg

 

紐西蘭麥盧卡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維多利亞玫瑰

這款玫瑰的香味聞起來特別的成熟

不俗豔,是帶點草香且充滿氣質的高雅花香

 

 

DSC01405_副本.jpg

 

 紐西蘭麥盧卡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夏日水果

豐富的水果香氣在蓋子打開後立刻撲而來,多采多姿~

就像在熱帶島嶼上跳舞,就像在椰子樹下吃碗多汁的芒果冰一樣

給人快樂愉悅的氣息

 

DSC01407_副本.jpg

 

 紐西蘭麥盧卡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椰香萊姆

濃濃的椰香,因為萊姆的關係

後味會聞到淡淡的清新水果香氣

就一點點,不會太多,要是喜歡椰子口味的一定會喜歡

 

 

 

DSC01411_副本.jpg  

 

 紐西蘭麥盧卡 蜂蜜修護保濕身體乳霜--香甜奶油糖

裏頭有著淡淡的森永牛奶糖香,而且還是焦糖口味的唷!

加了椰子進去,中和了牛奶糖的甜膩香味,變成了大人口味的焦糖牛奶糖^^

 

DSC01583_副本.jpg

我發現我怎麼在形容保養品跟香味的時候,都是用吃的在比喻阿??!!

好像真的有點貪吃耶>///<

不過用"蜂蜜"做成的身體乳霜真的還蠻特別的

把吃的食材用來作為保養品,這樣我們用起來可以更放心阿~~

對吧對吧??

 

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麥盧卡的紐西蘭官網 , Honey BeeKind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