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ODR-A80697437000_536355e261f40_副本  

我要晉升為大明星!!  (握拳!!) (ノ≧∀≦)ノ  

 

大叔:『 (拍頭!)  睡歸睡,別做夢了!! 』(台語)

好啦~~我承認我也沒那個命><  

自己在那邊做白日夢以為只要跟明星用一樣的產品就可以晉升為 "大咖"一族~~嘻嘻(♡∀♡)

 

其實我還蠻少接觸到得到有機認證的產品

這次來自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自己使用之後再加上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品質竟然只訂為開架式的價格!! 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DDAODR-A80697437000_536355e261f40  

而且歐美的大明星 or 名媛們都很愛用耶~~感覺像之前超夯的維多利亞的秘密那樣

只要花費開架的可愛價格,卻可以擁有如此高品質的產品

DSC02584_副本.jpg  

 橙花淨白保濕露  +  保濕平衡面霜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的創始人--Alan Mackenzie 自己多年以來一直有著敏感肌的困擾

因此一直不斷在找尋著對肌膚有幫助的天然產品

但卻發現市面上這樣的產品少之又少

於是Alan Mackenzie 決定開發不管是對肌膚,還是對環境都有幫助的天然&具有有機認證的產品

DSC02612_副本.jpg  

所以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所有的產品不但都有通過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絕不添加有害化學成分、不含Paraben、不含人工香料與色素、不含SLS

更沒經過動物實驗

這樣的堅持,不但對肌膚有了保障,也保護了周遭自然生態環境

更獲得了 2013年最佳天然/有機品牌的肯定唷!

 

DSC02604_副本.jpg

橙花淨白保濕露    桃縣妝廣字第10305020號

包裝十分的簡單,沒有多餘複雜的包裝

不但可以將省下成本轉嫁在親切可人的價格上

也能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除了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之外

DSC02610_副本.jpg

所以的產品在包裝上都可以看到全部都Made in UK

蝦米!!  價錢這麼便宜竟然還都是英國製造的有機產品

老闆確定他有賺錢嗎???

 

DSC02616_副本.jpg

透過半透明的瓶身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裡頭保濕露還剩有多少用量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到一半結果發現用完而驚慌失措

(我就是那種很怕東西突然用完的人,這種焦慮感會讓我大大低不開心 ヽ(o’Д`o)ノ)

DSC02621_副本.jpg

一倒出來,可以聞到淡橘色的保濕露但帶著很舒服的花草香味

這是因為裡頭含有極為珍貴的橙花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DSC02462_副本.jpg

通常我都習慣把水狀質地的化妝水拿來濕敷

尤其是最近臉部特別鬧乾荒,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在濕敷

而且這價錢很平易近人,濕敷也不心疼阿~~

DSC02466_副本.jpg

濕敷的時候,我連下巴及側臉都會確實的敷到

這樣才能當個零死角的水美人啊!  XD

 

在濕敷的過程,可以不斷聞到清新的草本香氣

裡頭的橙花不但能使皮膚白淨、改善暗沉

在芳香療法上,橙花還具有安撫心靈的效果,幫助一夜好眠喔~~ 

DSC02470_副本.jpg  

雷公根&蘆薈在短短的濕敷時間裡

給肌膚帶來了滿滿的水嫩

 

濕敷完之後,我還會再用適量的橙花淨白保濕露再次塗抹在整個臉部

讓肌膚喝足需要的水

這樣可以幫助後面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100%植物性產品 ,天然又溫和,是很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唷~

難怪我這肌膚較薄的人用起來這麼舒服>///<

 

DSC02588_副本.jpg

保濕平衡面霜   桃縣妝廣字第10209054號

 

DSC02595_副本.jpg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喜歡用霜的人

以前皮膚再乾我都還是只用水凝凍類的產品

直到年紀大了,我才乖乖認老,去面對我該使用"面霜"這件事

當然,這也跟美妝科技的進步也很有關係

 

以前會覺得面霜都是媽媽級以上在用的,因為又油又黏

但現在的面霜已經大大不一樣囉~~

不僅維持了高效的保水力,質地也進化成清爽好吸收的型態

讓我這討厭用面霜的人也愛上清爽級的面霜哩(◕‿◕)

DSC02598_副本.jpg

保濕平衡面霜的質地我覺得很像奶酪

不要說我一直滿腦子在想吃的啦~~它是真的很像>///<

而且左下方那個洞就是被我使用一段時間所挖成的樣子

它不會恢復成平整的狀態,只要繼續挖下去,它就還是只會呈現一個大洞,挺酷的!!

DSC02599_副本.jpg

就像奶酪般,非常好挖取出來使用

我覺得這樣的質地剛剛好,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硬

DSC02602_副本.jpg

與一般面霜不同的是,它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而且使肌膚呈現霧面質感,蠻特別的~~~

 

在使用完精華夜之後我會接著使用這罐面霜

DSC02491_副本.jpg

是不是很訝異我的量有點多??!!

理論上這樣的用量其實臉用完之後會很油而且很悶

但..... 保濕平衡面霜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

透過輕柔按摩,慢慢就被肌膚吸收囉~~

完全沒有殘留,也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

只留下淡淡微甜的甜橙果香

 DSC02632_副本

有別於一般面霜用完所呈現的光滑油亮感

保濕平衡面霜使用完肌膚所呈現的霧面質感,讓我這對面霜有恐懼的人使用起來可以更加放心

完全不用擔心臉會大出油或悶熱不透氣

所以 保濕平衡面霜 對於較為乾燥的肌膚, 也可以作為早上的保養品唷!! 

而且那柔嫩的輕滑觸感,天啊~~~我又再度愛上我自己了 >///<

大叔:『小姐,你有事嗎??  (翻白眼)  』

 

沒想到歐美的開架產品竟然這麼好用

有點懊悔這麼慢才接觸到....

我分享的這兩罐都$500上下而已,價格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全部都是來自英國又擁有有機認證,溫和的質地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唷~

快說老闆是不是瘋掉了???   哈哈哈哈(~ ̄▽ ̄~)

 

就分享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米粒

  • 看起來那ㄍ質感
    擦起來應該很舒服
    很想試用看看呢~~
  • 真的很舒服唷~~尤其是保濕面霜
    很推薦唷^^

    李亭亭 於 2014/06/11 23:56 回覆

  • sinya
  • 推5+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真的很平價的歐美保養品
    價格不高但是一點都不輸專櫃的阿
  • 真的~超平價的說
    而且沒想到質感這麼好,根本不輸專櫃阿!!!

    李亭亭 於 2014/07/03 09:49 回覆

  • 糖糖♥
  • 推7
    感覺很溫和耶~~~
    敏感肌的我看得都想試試了^^
  • 它真的很溫和唷,雖然有香味,但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我兩頰比較敏感得用起來也沒有不舒服唷^^
    歡迎糖糖來~~每次看到你來我心情都好好喔,因為妳的笑容好甜美,我都要被妳融化啦!!

    李亭亭 於 2014/07/03 09:56 回覆

  • Emily
  • 感覺溫和又好用
    有生火到喔
  • ^^ 真的有生火嗎? 哈哈哈XD
    這真的很溫和又好用,專櫃質感開架式的價格,超厲害的!!!

    李亭亭 於 2014/07/03 11:01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看起來感覺很棒 價格好親民(灑花)
  • 價格超可愛的啦^^
    而且很溫和呢~~~

    李亭亭 於 2014/07/03 10:03 回覆

  • 伊雪娜
  • 哇 你真的用量很多耶 不過它吸收度很棒
  • 噗~~一整個被發現我使用的很大氣!! 哈哈
    我整個是沒在省的啦!!我覺得多比用不夠來的重要
    畢竟產品要量夠才會有效果押^^

    李亭亭 於 2014/07/03 10: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