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3_副本_副本       

我又發現台灣的好用產品啦!!!  而且還是懶人必備的壓~~好棒好棒^0^

 

 

不知為什麼,就醬從四月一路忙到了五月....

看了看自己的行事曆,我想應該會這樣持續到6月吧?!  (大哭)

所以最近每天都放縱的大吃><.....

自己看看粉絲團上的PO文,真的發現我越忙吃的大餐也越多!!!

難怪我的褲子越來越緊了.......

看來我要發個肥胖文來警惕自己要有羞恥心一點啊~~~~><

(雖然這樣講我現在又要出門去吃生日大餐啦!!><....) 

 

雖然忙成這樣,但也在這段期間接觸到許多不錯的品牌,讓我忙碌的很開心^^

而且,有些都是道道地地台灣的產品耶~~

只能說台灣其實在美妝上的實力也是很強大的!!!

 

最近接觸到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就是台灣的品牌唷!

看到他們的品牌故事,讓我想起以前我高中時對自己的期待也是如此呢~~

也是希望有天可以擁有自己的品牌,專屬於自己的店面^^

 

在品牌的Concept中提到

曾經,只相信專櫃,認為金錢就是品質的最佳代言人

我對這句話真的很贊同~~因為以前的我就是如此阿~不是專櫃的產品我絕對不買!!!!

專櫃的品質是真的有一定的水準,我自己也很愛用

但畢竟不是所有人口袋都很深的阿~~~總不能為了臉美美的結果都窮到要去吃土是吧?!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就是以這理念為出發點,打造出一系列平價高質感的保養品品牌

強調 用料實在、價格實在、效果實在, 期許用一顆實在的心創造無負擔的美麗給大家

 

>>此為產品邀稿<<

DSC00813_副本.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這次很大方低給了我很多產品,有

Q10淨白修護面膜、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植萃舒緩晚安凍膜、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柔敏胺基酸潔顏慕斯、水感活泉菁華液

種類超豐富低,讓我玩得好開心^^

 

我也從中挑了幾款我自己很喜愛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唷(◕‿◕)

DSC00834_副本.jpg   

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

強調 卸妝+清潔+修護+保濕 四效合一

根本就是為我這懶人所設計的阿~~
DSC00850_副本.jpg

將我平常愛用的彩妝產品全畫在手上,然後擠上一些些潔膚水

 

DSC00855_副本.jpg   

透過輕輕畫圓按摩15秒左右,會發現我手上的彩妝完全溶解了耶!! 

我平常用的彩妝品,尤其是眼妝的部分通通都是超級防水+防暈染的

沒想到不用經過乳化的動作彩妝品竟然就可以很快地溶解了~~

 

試在手上竟然這麼強大,當然要直接試在臉上啦~

DSC00940_副本.jpg

平常帶著完整妝容的我長這樣~~所有該有的都具備了

有: 隔離霜+粉底液+粉餅+遮瑕+腮紅+眼影+眼線+眉筆+眉粉+染眉膏+睫毛膏,非常多層

這下要來考驗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的功力啦!!

 

DSC00222_副本.jpg

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是液體狀的,流動性很強,所以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而且會整張化妝棉都沾溼,避免化妝棉對肌膚的摩擦與拉扯

 

DSC00949_副本.jpg

登登登登~~~整張化妝棉超級髒的耶~~我可是用了整整兩張的化妝棉呢

髒污與彩妝都完全被卸除下來了耶,看到這樣髒髒的化妝棉超有成就感的

通常我都會再用第三張化妝棉也沾溼潔膚水作再次檢查,看看是否臉上還有殘妝

 

DSC00946_副本.jpg

除了睫毛膏之外,其他的彩妝都被清除乾淨了

本來我的睫毛膏就上的比較多層也比較厚

而且加上這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 本來就是屬於溫和的性質

所以睫毛膏可以被清除的剩下一點點已經讓我覺得很棒了^^

 

有發現卸完妝後的臉龐竟然會有著水水亮亮的光澤感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的地方

裏頭添加的維他命B &蘆薈 可以補充卸妝時所流失的水份&養分

所以就算卸完妝臉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平常白天上班的時候,如果沒有要和客戶見面

我通常都會只擦隔離霜並壓個粉餅而已,讓肌膚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DSC00225_副本.jpg

但~~千萬不要以為平常待在辦公室臉就不會髒喔~

有沒有發現化妝棉上不但有黃黃的底妝,還有一粒粒黑黑的髒汙,是不是超可怕的? 可見外面的空氣有多髒~~><

所以,平常就算沒有上妝但只要有出門就一定要卸妝喔!!

 

沒有化妝習慣的妞兒我就很推薦這罐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

在每天洗臉前先做個初步的臉部清潔,好讓後續的潔顏產品可以發揮更好的清潔效果唷^^

DSC00228_副本.jpg

溫和質地的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不但清爽又保濕

而且肌膚不會有一般卸妝水卸完之後的緊繃

特別添加的牛奶蛋白還能讓我們在卸妝的同時幫助舒緩外界&彩妝品帶給肌膚的不舒服感

所以就算只是卸妝的簡單動作,肌膚也能恢復自然的光澤亮白

 

DSC00828_副本.jpg

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懶人洗臉的時候最喜歡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慕斯款的潔顏產品啦!!

擠出來就有泡沫,不需要自己再慢慢起泡,多方便阿~~

 

不過,在潔顏慕斯上的選擇上還是要好好挑過的唷

不好的潔顏產品可能會讓肌膚的水分&養分在洗臉的過程中流失掉,造成臉越洗越乾的窘境(>﹏<) 

DSC00698_副本.jpg

 

這時選擇Vecs Gardenia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就對啦!!

慕絲狀的泡沫,透過雙手輕柔的按摩後,會轉變成彷彿棉花糖般的綿密泡沫

帶有淡淡類似檸檬草香的溫和質地,讓我們在洗臉的同時也能透過舒服的香氣舒緩一整天疲憊

 

DSC00708_副本.jpg

DSC00718_副本.jpg

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用溫和的方式帶走髒汙,不會帶給肌膚負擔

 

並透過裏頭的玻尿酸、牛奶胜肽複合物等成分可以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保留該有的油脂與水分

讓肌膚只留下乾淨的自然舒適感~~ 

看到自己清潔完的後肌膚變得好乾淨好透亮,都會不自覺一直低摸自己的臉阿>////<

 

最後要介紹我約會或活動前的超級必備好朋友~ (〃∀〃)~♡  

DSC00825_副本.jpg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大家會喜歡晚安凍膜這類的產品嗎?

到了夏天晚安凍膜可是我的最愛呢~~

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每次洗完澡再敷上片狀面膜會讓我覺得黏膩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選擇晚安凍膜來保養^^

在睡前敷上一層晚安凍膜,不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還能防止一整夜在冷氣房裡肌膚水分被帶走唷!!

DSC00826_副本.jpg

 

在下面兩個情形我一定會使用植萃舒緩晚安凍膜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1.剛擠完粉刺或肌膚因為曝曬在陽光下造成的紅腫不適

2.隔天有重要工作要or約會需要美美的出席時

 

DSC00783_副本.jpg  

在所有保養品都使用完之後,將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在臉上厚敷一層

大概10分鐘左右會被皮膚吸收大部分,這樣就算去睡覺也不用擔心會沾黏到枕巾上

裏頭的專利舒緩成分可以減少泛紅、降低刺激感並達到舒緩的效果

我發現尤其是針對擠完粉刺後的紅腫很有效呢~

 

強調無添加化學刺激物,、無添加人工香精、無酒精 ,讓我可以很放心低讓植萃舒緩晚安凍陪我度過每個睡眠時光

DSC00887_副本.jpg

 

高效修復複合物&七合一植物萃取能夠同時達到保水&亮白

很不敢相信上面這張照片竟然是我早上起來的樣子?!

我只有把臉上的植萃舒緩晚安凍用清水洗掉,保養品一罐都沒擦呢

肌膚竟然可以如此亮白細緻~~( ̄▽ ̄)~* 

 

仔細地用雙手觸摸肌膚做檢查

T字部位不但沒有睡一覺起來會出現的大量油脂

兩頰摸起來彷彿有一層保水膜一樣,水水嫩嫩低

吼唷~~~一起早來就愛上自已的臉啦~~真討厭>////<

 

DSC00889_副本.jpg

DSC00892_副本.jpg

透過夜晚的睡眠時間將肌膚打底做好,隔天就算只上了底妝就出門

肌膚還是可以細緻又美麗,這樣就可以畫個偽素顏妝啦^^ 

 

其實台灣的美妝實力真的很強大

透過用心感受,一定可以發現要擁有美麗的肌膚不一定要靠大把銀子才能做到

讓我們一起支持台灣的好物吧^^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官網

 

 

小禮物時間

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送大家小禮物了~~加上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來個大放送吧!!

*活動辦法*

1.加入粉絲團

2.在本文上幫我按讚+推推

3.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已加入粉絲團+擠推+幾讚"  就可以囉!

PS:一定要加入粉絲團喔~~偶會去偷偷檢查唷~~~快動動手指頭來參加吧^^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延伸閱讀:*

♥髮品♥ 什麼!!! 洗髮精竟然會長出一棵樹??!! O’right歐萊德帶動美髮的綠色新風潮

♥體驗♥ 樂福織品給予雙腳最親密的溫柔呵護,一穿就無法忘記的舒適觸感~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