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5_副本_副本   

我最喜歡的開架品牌又出新品囉~~

 

 

但我想先來趁偷罵一下我家大叔

每次請他幫我拍照,他總是能抓到不正確的時機按下快門

讓我的相機常常會出現詭異又醜到翻的照片

DSC08869  

這張鼻孔撐得如此大的照片他也拍得下去?!!!

 

而且這張照片的拍攝背景可是我被他逼著要站在路邊的鐵杆上擺出厲害的樣子

但這根本非一般人能做到的,害我我一直跌下來....

但大叔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把我抓住

反而是狂按快門,是不是超過分的?!!!<( ̄ ﹌  ̄)> 揍他揍他!!!

哈哈~~~發洩完了真開心<(‵▽′)>

 

 

拉回正題~~

我想大家應該不是第一次看我分享霓淨思家的產品了

但霓淨思真的很厲害,每次體驗都我有很棒的感受

而且可愛的價格讓我們只要花少少的$$就能買到高品質的有感保養品

如此大心的廠商真的很SWEET呢~~~♥♥♥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知名部落客推薦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

腦波就一直很弱的我,加上我有粉刺的困擾

本來差點要購買了~~~結果就接到這次的邀約~~開心~~>////<

 >>此為廠商邀約<<

DSC00452_副本.jpg  

霓淨思 PORE毛孔淨化系列

這次拿到的毛孔系列,一共有三種產品

除了我一直朝思暮想的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之外, 還有 毛孔深層清潔泥 &控油平衡收斂水

 

其實每個人都有毛孔,只是在於毛孔的大小不同

而毛孔會因為 皮脂分泌過剩+沒有徹底清潔+毛孔角質異常 , 就會形成阻塞

當毛孔一阻塞了,很多肌膚問題都會跟著出現, EX: 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黑頭or白頭粉刺、痘痘 

 

所以平時除了正常的生活作息&飲食之外, 毛孔的清潔與保養也很重要喔~

霓靜思就特別針對居家的毛孔清潔與保養推出了"PORE毛孔淨化系列"

DSC00459_副本.jpg

*毛孔深層清潔泥 *

DSC00457_副本.jpg

與市售的清潔泥膜相同,除了添加天然礦泥

更添加了活性碳在裏頭

所以可以發現霓靜思的毛孔深層清潔泥 的顏色比其他品牌來的深 

利用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除了可以強力吸附油脂之外,還能有效的清潔毛孔

 

在洗完臉之後,取出適量的毛孔清潔泥塗在油脂旺盛的部位

DSC08198_副本.jpg

有的時候我會特別針對鼻子&下巴

 

DSC00238_副本

有的時候會整臉使用

這都依照當時的肌膚狀況做一點點不同的調整

不過在塗抹毛孔清潔泥的時候,有兩大原則

1. 要避開眼周

2. 清潔泥的厚度要以能遮蓋住膚色,這才是適當的

 

DSC00244_副本

在塗上去的時候,會感到一陣~~

之後在等待的過程中,整個沁涼到不行~~就是透心涼啊!!!

這要是在冬天用一定會冷到發抖~

但在炎熱的夏天,敷臉的同時還能鎮定肌膚,還不錯( ̄ー ̄)

 

DSC00242_副本.jpg

DSC00250_副本.jpg

DSC00252_副本.jpg

毛孔清潔泥敷上去之後它會開始乾燥變色

從鐵灰色慢慢變成淺淺的灰白色,而且臉會覺得越來越緊繃,到後面完全無法做表情╮(-_-)╭ 

基本上大概是敷10~15分鐘左右,不過還是會因人而異

最簡單的辨識就是敷到毛孔清潔泥完全乾掉變色之後就可以去洗掉了

 

DSC08199_副本.jpg DSC08202_副本.jpg  

在乾掉的清潔泥上會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那表示肌膚裏頭的多餘油脂被吸附出來囉

 

DSC00276_副本.jpg

天然礦泥具有黏性,可清除並吸附已鬆脫的粉刺

而活性炭則可以強力吸附毛孔中堆積的皮脂汙垢

清潔完之後,會很明顯感受到毛孔在呼吸,膚色也明亮了許多

這條毛孔清潔泥一個禮拜敷一次,連續每週使用,能夠幫助頑固的粉刺根基鬆脫

然後再搭配後面的兩罐產品,想打擊粉刺變得更加容易哩~

DSC00461_副本.jpg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這隻就是我被其他部落客燒到體無完膚的產品啦!!

DSC00464_副本.jpg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用起來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很像非常溫和的杏仁酸

只是它特別能針對粉刺

而且它具有親膚的弱酸性,不但不傷肌膚,甚至連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像我皮膚比較薄的人用起來完全沒有不適感唷^^

 

在每天洗完臉之後,化妝水之前

我會先使用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在粉刺猖狂的地方

DSC00283_副本.jpg

 

鼻頭&鼻翼

DSC00287_副本.jpg

 

下巴

DSC00290_副本.jpg

 

額頭

裏頭添加了蘋果柔白酸,白柳樹萃取 、角質調理因子 及 AC. NETTM毛孔調控酵素

透過 調理皮脂->收斂抑菌-->溶解粉刺-->重塑毛孔 的四大步驟, 讓我們從源頭開始解決

輕鬆揮別惱人的粉刺、毛孔粗大  的問題

 

如果常常晚睡or跟我一樣喜歡用瀏海蓋住額頭的女孩

額頭很容易長粉刺&痘痘,所以這地方也要特別注意保養唷!

 

DSC06591_副本.jpg

 

*控油平衡收斂水*

這是化妝水 PORE毛孔淨化系列 的新品,也是這次的強力主打呢~

 

DSC00453_副本.jpg

 

在夏天做保養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剛洗完臉沒多久,臉又立刻油油亮亮的狀況

這就是毛孔因為粉刺的關係被撐大了,才會造成油光滿面

 

除了要消除惱人的粉刺之外,粉刺被清空的粗大毛孔也要想辦法讓它縮小

才能改善嚴重的出油問題,也才能避免之後又生成粉刺唷!

DSC00454_副本.jpg

依照前面的兩罐產品使用下來,最後就用含有三大清爽成分控油平衡收斂水 來幫助毛孔縮小吧!

*三大清爽成分: Alcloxa&金縷梅 + 皮脂調理因子AC. NETTM  + 抑菌因子&微量酒精*


DSC00291_副本.jpg

在炎熱的天氣裡,除了使用前面兩產品來消滅頑固粉刺之外

化妝水的部分我會在加入控油平衡收斂水,專門用在T字&油脂旺盛的部位

 

DSC00298_副本.jpg   

控油平衡收斂水我覺得與一般市面上相比,添加的酒精比例較低

我眼睛對酒精還蠻敏感的,之前用某牌的化妝水(裏頭也添加了酒精),結果超薰眼,整個眼淚狂流><....

但我使用控油平衡收斂水時卻完全不會薰眼不舒服

 

塗抹上去的時候,微微的清涼感可以降低肌膚表面的溫度,幫助鎮定舒緩

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因為熬夜的關係鼻子狂長大痘痘,我就每天使用控油平衡收斂水 來作濕敷

敷個5分鐘左右,痘痘比較沒那麼紅,也不會那麼腫脹不舒服了

 


最後我要分享我的獨門使用方法....將控油平衡收斂水 拿來擦背(◕‿◕)
DSC00303_副本.jpg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選用市面上某牌可以兩用的化妝棉

一面的纖維比較粗,可以藉由在擦拭化妝水的過程中代謝掉角質

 

控油平衡收斂水沾濕整片化妝棉,然後使用纖維較粗的那面拿來擦背

尤其是有長痘痘&粉刺的地方~~

 

上面照片就是我自己擦背的結果

我才剛洗完澡,沒想到化妝棉竟然會這麼髒~~可見我洗澡的時候在背部我都隨便洗洗,瞧瞧我擦了多少污垢下來阿o_O ||  

箭頭的地方是被我"擦下來"的粉刺~~很強大吧!!

每次背部長粉刺 &痘痘時,自己一個人住真的會很討厭,自己根本看不到也擠不到阿><...

之前我都用手摳,結果背上就留下了許多痘疤.....

現在被我發現了這個好方法,不但可以消除粉刺,還能順便縮小毛孔,多麼方便阿~~~v( ̄︶ ̄)y

 

把我背部消除粉刺的小秘方分享給大家~~若有需要也可以試試唷!!

 

如果想要徹底地消除痘痘粉刺危機,建議大家可以乖乖使用上面三罐

1.毛孔深層潔膚泥--週週用,鬆動頑固的粉刺根基

               ⇣

2.粉刺溶解精華 pH5.5--天天用,徹底溶解粉刺

               ⇣

3.控油平衡收斂水--收斂粗大毛孔、抑制細菌

DSC06582_副本.jpg  

乖乖使用一小段時間,真的能看到毛孔的改變喔

一直身受粉刺&毛孔困擾的女孩快去試試看吧^^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