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9_副本_副本  

女人,就是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看過我本尊的人,都說我瘦瘦的,為什麼要一直嚷嚷著要減肥

那是因為我很會藏肥肉阿~~我可是都肥在看不到的地方呢..╮(╯◇╰)╭ 

 

對於過了25歲之後新陳代謝會快速下降這件事,真的不能鐵齒阿...

雖然我的下半身從以前在打球的時候就很壯碩且肌肉發達

但以前不管上山下海,走再遠的路,站再久的班,雙腿到下午也不會水腫,依然可以健步如飛

現在不僅不能久站,雙腿更是常常到了下午就會水腫不舒服

嚴重的時候雙腿會很酸,甚至會腫脹到覺得我的皮膚快要被撐破的感覺,嚴重時還要請病假在家躺著哪裡也不能去><...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這跟我常常久坐在電腦前都2~3小時以上沒離開過

加上我又愛喝飲料都不喝水都有關係的><

 

可是.....運動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又忙又愛漂亮的我,對於那些快速瘦下來的方式, EX: 抽脂、溶脂....

我也曾經考慮過,但又很怕痛><

剛好最近發現網路上很夯"無痛"體雕, 就決定來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啦!!!

 

 DSC08135_副本.jpg

 DSC08133_副本.jpg

NARCISSUS納希思 GENE SPA 在交通上十分便利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從2號出口出來,出來就會往左手邊看過去

NARCISSUS納希思 GENE SPA 就在義大利餐廳的二樓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OL在下班之後直接過來好好享受一下^^

 

DSC08060_副本.jpg   

DSC08066_副本.jpg DSC08069_副本.jpg  

雖然是隱身在大樓裡

但有別於其他美容美體工作室

這裡的環境十分明亮寬敞

進來就能感受到舒服放鬆的氛圍

 

DSC08062_副本.jpg   

坐定之後,美容師會端上一杯水並讓我填寫基本資料

 

DSC08085_副本.jpg

在填資料前,可以先用店家提供的熱毛巾擦擦手,雙手會覺得很舒服喔^^

 

DSC08086_副本.jpg DSC08090_副本.jpg  

透過簡短的交談,美容師會比較知道客人目前的狀況並介紹適合的課程

 

DSC08098_副本.jpg  

GENE SPA最有名的就是"S極限無痛體雕"

強調不會有LPG的疼痛,還能同時讓肌膚更細緻

不給自己來享"瘦"一下還真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呢(ノ≧∀≦)ノ  

 

DSC08100_副本.jpg  

因為這半年多來一直被雙腿腫脹困擾著,加上我是個超級"大卡稱"

所以我選擇了"漫步雲端"的課程,希望重拾輕盈的雙腳!!

也想讓我的小蜜桃可以再次綻放"微笑" 阿>////<

 

DSC08096_副本.jpg   

當然,無痛體雕還有有很多的課程,可以讓女孩們選擇自己所需要的

 

 

而我還有中意的兩個課程分別是--完美V臉緊緻回春  &  維納斯的秘密

DSC08094_副本.jpg

完美V臉緊緻回春

全身上下我最肥的地方就是臉&下半身

而且女生應該都希望臉可以再小一點吧??  ㄟ( ̄▽ ̄ㄟ 

 

DSC08102_副本   

維納斯的秘密

雖然我不是紙片人,但我的上圍沒有像我的下半身一樣發達

也就是說我不管怎麼擠都不會像雞排妹那樣波濤洶湧

所以已經是小巧型的,胸型當然要漂漂亮亮的囉>///<

 

除了剛進門的接待處很寬敞之外,裏頭的空間也佈置得很舒服呢~

DSC08078_副本.jpg

用石子與石磚鋪成的步道,連接了每間房間與盥洗室

 

DSC08076_副本.jpg

除了有多間的盥洗室可供客人使用之外

 

DSC08079_副本.jpg  

還有可以做三溫暖的房間呢~~好讚喔!!

 

DSC08084_副本.jpg

如果來在裡做完課程之後還有約會的話

這裡大大的化妝間與彷彿明星御用的化妝鏡,可以讓晚上還有約會的女孩在這裡愉快的補妝喔^^

   

DSC08070_副本.jpg   

單人房

 

DSC08073_副本

雙人房

 

這間是唯一的雙人房

幸運的我這天剛好被安排到雙人房,好開心

整個房間只能用超級寬敞來形容~

 

在兩張床的中間有用簾子隔起來

這樣邀好姐妹一起來享受時也不怕害羞啦!!

據說這間雙人房都是要事先預約才可以在這裡享受的喔~~

 

課程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的雙腿做開穴

但我不得不承認...這真的很痛><....

不過也只有這個步驟會痛,後面就舒服的似神仙~

 

其實這也是因為我自己身體的關係啦~

雙腿因為久坐又缺乏運動,整個一堆氣結又阻塞不通

尤其是膝蓋後面委中穴的位置,讓我痛到很想逃跑(>﹏<) 

不過美容師根本就完全沒有用力~~都是因為我身體實在是太塞了.....

 

在開穴之後,就開始要進行體雕啦!!^^

除了使用獨家的手技之外,還搭配特殊的按摩凝膠

DSC08109_副本  

凝膠在還沒按摩前是透明無色的

經過按摩過我的一隻腿之後,凝膠竟然偏黃的米白色

美容師說,這是因為我體內囤積的毒素與溼氣透過按摩給帶出來了,所以會使凝膠變色~~~

白色代表水腫,黃色代表乳酸堆積

天啊~~~看到這樣的對比我都傻了......

看起來我大部分都是水腫,乳酸堆積只有一點點

但我也水腫的太嚴重了吧?! 而且這才只有一隻腿而已耶....

 

接下來.........

如果下面的照片有不舒服的地方請見諒><....(因為我真的很肥啦!!!)

可是不放照片就感覺口說無憑阿~~~~><

請大家小心服用,若有傷眼等身體不適,李亭亭我在此跟大家say sorry 啦><...

 

DSC08111_副本.jpg

一開始先做背面,先從右腳先開始 (照片中的右邊)

可以發現按摩完之後的右腿大腿上方及外側,肥油比較消一點

從屁股下來至大腿的線條也順了許多

微笑線也一高一低,但微笑線的部分不方便給大家看~~(為了要遮住不好看的紙褲,只好用貼紙遮住><)

 

DSC08124_副本.jpg

而翻到正面的,則是從左腳先開始 (照片的右邊)

會發現我的左腿在小腿肚的地方,肌肉發達部位的水平線比較往上抬了一些

這樣我的小腿&腳踝看起來變得纖細許多

 

 

DSC08127_副本.jpg

整雙腿做完大概90min的時間,整個很快速,咻一下就過哩~

除了一開始的開穴會有"感覺"之外,之後的按摩都非常舒服

要不是美容師跟我聊得太開心,我可能已經睡死了吧zzzZ

 

整雙腿按摩完之後,最後會再擦上一層他們稱作"隱形馬甲"的產品

這能幫助我們按摩完的纖細曲線繼續維持大概1個禮拜左右

不然要是我回到家就恢復原狀我會哭死的~~

 

當然,美容師也有提到

要讓這效果維持,除了依賴"隱形馬甲"之外

還要注意一些生活上的細節

像是要晚上12點前就寢,一天要喝掉1500CC的白開水(飲料與茶不能算),不要常常久坐或久

美容師更建議我,如果一個禮拜去做一次課程,效果可以維持的更久^^

DSC08129_副本.jpg

透過美容師使用GENE SPA的專業手技按摩之後

不只腿部的腿痠腿漲情況改善了

雙腿的肌膚摸起來也變得光滑細緻

美容師說只要定期去做,女生最討厭的橘皮也可以被改善喔!

天啊~~~~我整個好心動! 我大腿橘皮超多的說(♡∀♡) 

 

DSC08131_副本.jpg  

在按摩完之後,店家會貼心的提供給客人新鮮的水果& 店內自己煮的養生茶

讓按摩完的客人可以補充點營養與水分^^

 

美容師也很用心地在這時候教了我很多回家保養身體及健康減重的知識,

讓我曲線變美美的同時也帶了很多寶貴資訊回家呢!!

 

在回家的路上,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腳步變輕盈許多,彷彿可以邊走邊跳一樣~

雙腿的腫脹感也消失了一大半

腿的毒素排掉了,讓我晚上變得比較好入睡

隔天起床也不像一般SPA按摩完會全身痠痛不舒服~~

 

DSC08872_副本.jpg

DSC09629_副本.jpg  

DSC00068_副本  

在按摩完後的這陣子,我也乖乖照著美容師提醒的話去做

每天都在白天喝足夠量的白開水,然後"盡量"早點睡

雙腿真的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水腫&痠痛了呢~

 

原來,想要身體曲線變得更美好其實不一定要挨疼嘛~~

"S極限無痛體雕"真的是讓女孩們舒服變漂亮好選擇呢^0^ 

DSC08064_副本.jpg

針對即將來到的母親節, NARCISSUS納希思 GENE SPA 推出了很超值的方案

讓當下超有感的我也心動了><...  要不要對自己好一點哩?? (望向我家大叔(づ¯ ³ ¯))

 

DSC08067_副本.jpg

現在還有個很酷的活動,只要去粉絲團按讚+PO文,就能獲得MS.GOLD的面膜兩片喔!!

這家面膜我自己也有,很愛用

 

更多的優惠資訊&活動都在 Narcissus 納希思粉絲團喔! 

 

NARCISSUS納希思 GENE SPA

*電話:02-2731-314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2樓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