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0_副本_副本  

杏仁酸有用過,果酸有用過,那結合以上這兩種酸類的杏仁花酸大家有用過嗎???

 

其實,在還沒有體驗到這系列新品之前,我自己也沒聽過如此特別的杏仁花酸阿~~v( ̄︶ ̄)y 

不過我相信,DR. HSIEH達特醫的杏仁酸大家一定有聽過

之前杏仁酸產品在市場上吵到沸沸揚揚時,就很榮幸的可以參加到Dr. Hsieh達特醫與VoCE雜誌合辦的活動

DSC05351_副本  

DSC05355_副本  

透過這場活動讓我對杏仁酸有了更深的認識與了解,讓我也才敢放心地使用杏仁酸產品

畢竟我的皮膚比較薄, 這些含有酸類的產品在使用之前我都會做足很多功課!

DSC05402_副本  

照片中的就是DR. HSIEH達特醫的研發總監--謝明浚,也是品牌創辦人


謝總監強調他的研發宗旨是---不做任何沒有科學依據的事情

也一直"以實證醫學為依歸,追求安全與健康的美" 為此品牌的理念

因此成分除了要有來自實驗室的科學數據&論文研究以外,更重要的是要絕對安全

這樣的堅持,讓我們在使用產品時可以更加地放心~

謝總監也相信,如果美的觀念對了,在內在外的平衡下,人人都能蛻變為耀眼又美麗的蝴蝶

 

 

當天謝總監在示範時就直接拿起桌上的試用產品大方地往臉上抹

就知道謝總監對自己的產品有多麼地放心阿~~

現場有近距離觀察謝總監本人,他的皮膚真的幼咪咪又充滿了光澤感,不虧是自家品牌的愛用者呢~~

DSC09851_副本.jpg

這次DR. HSIEH達特醫  又在這個春夏交替之際,推出了全新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120ml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上網看過了DR. HSIEH達特醫  的全部產品,發現這次的新產品包裝變得特別可愛耶

彷彿被春神施過魔法一般,美麗的花朵讓瓶身充滿了女孩氣息

DSC09869_副本.jpg

這次DR. HSIEH皮膚醫學研究中心特地針對23個花種,一共327株花卉做成分萃取,並經過43道有效功能性測試

成功將花酸結合左旋C杏仁酸,創造出DR. HSIEH 專屬的杏仁花酸系列

看到將三種酸結合在一起的杏仁花酸系列產品,我想應該會有人擔心幾個問題,

三種酸結合在一起酸度會不會加倍?  對肌膚的刺激會不會也會增加??

呵呵~~這點就不用擔心啦!!

 

杏仁花酸系列 可是天天都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喔!

像我皮膚比較薄,最近也處於比較敏感的狀態,使用掉半罐了,都沒有什麼不舒服喔!!

 

DSC09896_副本.jpg  

就是因為它實在是太溫和,不管我在什麼時候我都會帶著它

不管是假日要回老家住,還是南下的小旅行,保養品的裝備中都少不了這兩罐

DSC08138_副本.jpg  

也因為這樣帶來帶去....我把化妝水的蓋子搞丟了><.....卻才想起產品照還沒拍.....上面這張片是它唯一跟我的合照.....

所以下面的照片我索性把兩罐的蓋子都拔掉這樣比較平衡啦!! 很蠢吧??  (~ ̄▽ ̄~)

DSC09879_副本.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120ml

這罐化妝水的別名又叫做24小時健康肌膚的美肌飲品

DSC09880_副本.jpg

DR. HSIEH遵循"以實證醫學為依歸,追求安全與健康的美" 的品牌理念

因此所有產品都具有多重安心認證--無香精、無色料&無酒精添加 +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 SGS安認證

 

這杏仁花酸系列當然也沒有特殊的香味&特別的顏色

DSC09884_副本.jpg

清爽的水狀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讓肌膚立刻摸起來水潤滑嫩

 

這罐除了有肌膚美白飲品的別名之外,連使用口訣都很可愛呢!!

"早晨第一杯水+睡前最後一天杯水"

*早上醒來,可以利用輕拍、按壓的方式喚醒還在沉睡的肌膚,恢復肌膚機能

*睡前的保養,可以採用濕敷的方式,修復肌膚並趕走一整天的疲憊

DSC09897_副本.jpg

因為杏仁花酸系列非常溫和,所以可以做濕敷使用呢

這也是我這麼喜歡這系列的地方

作為每天保養第一道手續,我都會使用濕敷的方式

 

DSC09902_副本.jpg

 

(請忽略我照片中爆開的痘痘.....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壓力太大導致痘痘狂長阿....)

透過裏頭許多植萃成分, 讓我的肌膚達到酸鹼平衡,回復正常膚況的pH值

這樣的濕敷動作還能加強肌膚循環,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其實,肌膚的暗沉不只來自於紫外線的照射

睡眠不足、熬夜、壓力大都是肌膚暗沉的原兇~

DSC09906_副本.jpg  

我這重度熬夜人士,會針對我鼻翼&顴骨兩側的頑固斑點做濕敷

 

DSC09915_副本.jpg

濕敷五分鐘之後,將化妝棉上殘餘的化妝水輕拍在臉部&脖子

很快就會被吸收進去囉~~~

瞧瞧我的肥胖蘋果肌透過濕敷,不但沒有對酸類過敏而出現紅癢的狀況

反而充滿了水潤光澤

 

DSC09875_副本.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以前的我,從來不知道精華液到底有多重要,阿不就是卡在化妝水與乳液中間的一道步驟嗎?

既不像化妝水般給肌膚水嫩感,也不像乳液或乳霜給肌膚滋潤觸感

但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就會發現精華液其實很重要

好的精華液可以帶肌膚上天堂阿~~~( ̄▽ ̄)~* 

 

DSC09925_副本.jpg

 

與一般精華液比起來,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是非常濃稠的

不過塗抹在肌膚上,會藉由肌膚的溫度,質地慢慢轉化為水乳液狀

透過輕柔的按摩,慢慢就會全部被吸收了

DSC09929_副本.jpg

DR. HSIEH 強調美白不能只做表面,透過結合花酸+左旋C+杏仁酸 的3A美白科技

只要一瓶就能達到 斷黑X美白X抗氧化的三重效果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A+++的鑽石光采~~

DSC09909_副本.jpg

肌膚經過兩道杏仁花酸產品的照顧之後,膚色明亮了許多

同時也喝飽了水,透出自然水嫩的光澤感!!

 

DSC08006_副本.jpg

不過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使用酸類的產品

防曬一定要做足喔~~寧願要過量也不要不夠

防曬做好,其實不只能夠讓變白的願望更容易實現

肌膚老化的速度也不會那麼快唷!

 

DSC09864_副本.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 不只質地溫和,更適合天天使用

還能透過濕敷的方式讓暗沉的肌膚加快恢復明亮光澤

還在找尋溫和又價格可愛的美白產品嗎??

堅持產品擁有安心保證的DR. HSIEH 李亭亭推薦給大家唷^0^

 

DR. HSIEH官網

DR. HSIEH粉絲團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