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8_副本  

腿痠痠的救星又來啦!!!

 

這兩個月,也太忙碌了吧!!!  (怒喊!!)

加上我平日的工作之前離職了一個同事

所以現在根本就是人少不足的可怕壯態

 

除了白天很忙碌之外,連晚上都處於一個不能停的瘋狂趕文狀態

四、五月好多品牌都推出超厲害的新品,所以我也忙到不可開交

10多天來都連續數睡不到6小時,讓我這個大水腫人的老毛病又發作啦~~

每天腿都脹到不行,明明就沒有運動,但早上起來雙腿卻痠到不行

雖然去給別人按摩可以改善一些,但畢竟按摩一次都不便宜

所以我要跟分享的就是我每天自己做居家保養的好物啦~~

不但省錢,又很省時(◕‿◕)

但我這為錢苦哈哈又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小小資女來說,根本就是我的居家好朋友嘛~~

 

DSC09832_副本.jpg

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

其實我在去年就已經是他們家美腿襪的愛用者了

後來在代言人--卓文萱的推波助瀾下,我身旁有好姊妹都紛紛問我說 SLIMWALK 孅伶 的襪子好不好穿

每次我都回答她們說"與某牌比起來,CP職真的很高啊!!"

去年的文章在這邊--♥體驗♥睡前的美腿小心機,腫脹雙腿快走開!  ♪SLIMWALK孅伶機能美腿襪-睡眠型♪

 

而在今年春夏之際, SLIMWALK 孅伶又推出新款的美腿襪啦~~

DSC09650_副本_副本  

與之前的美腿襪一樣,採用拉提式的壓力設計

針對腳踝、小腿兩個部位有著不同的壓力值

從腳踝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我想每個女孩兒都知道想要一雙美麗的雙腿,每天的抬腳是必備的工作

但對我這種平常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的人來說,睡覺都沒時間了,更別說要抬腳了

但有了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 ,這些麻煩的步驟都可以省略啦~

DSC09837_副本.jpg

但最厲害的現在才要來跟大家介紹阿(ゝ∀・)

這款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與以往美腿襪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看起來很可愛QQ的 分趾環設計

這可是日本獨家的設計喔!!

 

特別針對我們平常有在穿包鞋或是高跟鞋的女生

尤其加上今年千頌伊帶起尖頭高跟鞋的炫風

愛跟流行走的我,鞋櫃早就已經買了2雙尖頭鞋啦~~~

但美麗的背後,是要付出點代價的.....

 DSC06310_副本.jpg

好啦~~我承認~穿這樣的尖頭跟鞋走在路上,真覺得自己神氣洋洋很有氣勢

但回家我真的不舒服到很想去撞大叔!!

大叔:「干我屁事啊!! 妳自己愛跟流行還在那邊喊腳痛~~」

 

因為我是寬腳板的人,所以其實穿尖頭鞋我都會很不舒服

在還沒有使用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之前,每次回到家脫鞋後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把往食指靠攏的大拇哥往外掰回原處

這樣的伸展動作會讓縮在狹小鞋尖裏頭一整天的指頭們舒服些

但有了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之後就不用這麼麻煩啦!!

DSC09840_副本_副本.jpg  

分趾環的設計可以把我的五個腳趾頭分得好好的

而深藍色的地方就是區隔大拇哥根食指的地方,這樣就不會穿錯腳啦~~

DSC09660_副本_副本    

瞧瞧我的腳指頭全部伸展開來多麼舒服阿~~

其實我有一點點拇指外翻的

都是因為我本來腳板就寬,但我偏偏又很愛楦頭比較小的高跟鞋

穿了快10年下來,就被我折騰的有點變形了><....

所以這樣的分趾環設計會讓我感覺非常低~~舒~~胡~~(づ¯ ³ ¯)

 

不要看分趾環好像很厚,這裡是採用吸水快乾又抗菌防臭的材質去製作的,所以不用擔心趾頭間會悶熱又臭ㄇㄡ ㄇㄡ~^0^

DSC09654_副本.jpg  

其實這分趾環還有一個功用,就是----可以作為擦指甲油的好幫手

與一般專門分隔腳趾頭隔板比起來,不但舒服多了

就算擦了指甲油之後想走來走去也沒問題~~

讓我們在讓足趾放鬆的同時,腳趾頭也一起變美麗

是不是一兼兩顧又摸蛤仔兼洗褲啊?? ( ̄▽ ̄)~*

 

DSC09843_副本.jpg

而在襪身的部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

採用混麻材質,就算是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悶熱發癢

DSC09641_副本.jpg 

除了材質變得比較薄且透氣之外

 

DSC09664_副本.jpg

DSC09645_副本.jpg

加上它的長度只到膝蓋下

因為我大腿上方的肉非常多又軟,而且也比較敏感

所以大部分的美腿襪,通常會我的肥肉勒緊緊,不用多久的時間我就會癢到受不了

但這款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 的長度對我來說十分剛好

小腿肚的肉肉也不會被勒到不舒服~~

 

DSC09666_副本.jpg

為了 讓大家知道我肥肉有多少,只好透露我穿的SIZE.....

就說我是個胖子無誤啊!!!

SLIMWALK美腿襪-內搭保暖型,顏色黑色,尺寸S~M;M~L,壓力值腳踝20hpa;小腿13hpa;大腿8hpa,材質成分尼龍,聚氨酯。

記得,在選擇這類型美腿襪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SIZE,才會穿得舒服啊!!

千萬不要不敢面對自己的肥肉而自欺欺人選擇小SIZE~這樣會穿不久的~~

SLIMWALK 孅伶 的官網上都有尺寸表可以做參考喔^0^

 

 

DSC02537_副本.jpg  

有了這雙SLIMWALK 孅伶 舒趾襪 

讓白天在外奔波忙碌一整天的我

只要在沐浴過後穿上它,不但能放鬆我趾間的壓力

更透過拉提式壓力設計的襪身,修飾了我的腿部線條

不但雙腿的疲憊消失了,原本容易有水腫感的雙腿也變得輕鬆不少

 

其實~要美腿一點都不難

只要做好居家的保養,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就算再忙,每天還是可以美美低出門低^^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此為產品體驗文<<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