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74_副本.jpg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髮色啦!!!

這篇我可是花了我畢生擠乳溝的功力,就是要硬擠出點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阿~~

(怎麼講得我好像要結婚一樣....>/////<)

 

我覺得染髮跟做光療一樣,就像一條不歸路

習慣了亮麗的髮色,就再也回不去那純潔的黑髮

而且我打死都不再染回黑髮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高中那時候還有髮禁,但我那時就硬是要為短短兩個月的暑假染了淺棕色

結果開學就被教官抓,下令要我立刻染回來

就自己到了小屈買了罐 X的黑色染髮劑回家自己染

沒想到去學校卻被同學取笑是埃及豔后”....(加上那時我剪妹妹頭....)

O@X.......讓我當場哭笑不得.....

就從那時發誓,打死都不再染回黑色!!!!!!

 

後來因為我天生髮色偏黃的關係,

不管我染什麼樣的顏色我都會褪成淺棕色

在大學時有一陣子我超愛楊丞琳的,夢寐以求她那時染的紅髮

就因為這樣,嘗試著去找設計師幫我的忙~~

沒想到才洗第一次就給我褪色褪光光….....

髮色變成帶點橘的亞麻色,差點沒昏倒在我家浴室…..

為了那次的紅髮我可是在髮廊坐了快5小時耶…..竟然一洗就把我打回原形....

 

經過了這麼多年,雖然表面上說我已經放棄紅髮的願望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個小小不願服輸的聲音阿~

 

就在我看到下面這張圖片,跟我這次的設計師 mini 做了溝通,說我想要這顏色

沒想到她竟然拍胸脯保證說這次我的願望一定會成真 !!

所以我再次鼓起勇氣再嘗試紅髮看看!!!

雖然我知道這髮色+髮型會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麻豆實在太正~

但在陽光下這麼耀眼的紅髮,也真的是太美了~~~♥♥♥

讓我好想也紅吱吱一夏^^

 

這次幫我完成願望的是位在HAPPY HAIR 市府店的設計師---mini

店面離捷運市府站非常近,走路出來不用五分鐘就到哩~~

DSC07945_副本.jpg DSC07946_副本.jpg  

店內非常寬敞明亮, 原木的色調, 可以讓下班後的疲憊心情一掃而空

 

因為事前就有傳照片跟mini 溝通過自己想要的樣子

mini 也有提醒我因為洗了顏色一定會褪一點

所以一開始會染得比較紅一些~

 

不知道為什麼, mini就是給我一股很安心的感覺,感覺她可以很懂我

所以我什麼都沒想,就一屁股坐下就很忘情的看著雜誌

這次顏色也是她幫我挑的~~我一點想法也沒有,整個就是來亂的啊!!(~ ̄▽ ̄~)

DSC07927_副本.jpg  

就要告別跟著我超多年的黃髮了~~在跟它說再見之前當然要拍張作紀念啊!!

原來我的頭髮在旁人看起來是這麼亮啊?  我自己都沒有感覺說><...

 

 DSC07925_副本.jpg

給專業設計師染髮的優點就是他們一定會幫我上頭皮隔離的產品

這樣才能減低染髮劑對頭皮的傷害~

最近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我有發現我的頭皮變得很敏感

之前在家裡自己染,沒有辦法使用頭皮隔離的產品

結果在過色的等待過程中,我的頭皮會刺刺癢癢的

但這次使用這罐菁萃頭皮隔離油,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DSC07929_副本.jpg  

在整個染髮的過程中,除了事前的頭皮隔離之外

我還會用到這整個系列,看到這滿滿的一條龍下來,就可以預想得到我的頭髮就算染完一定也不會乾澀毛躁低啦!!

DSC07932_副本.jpg

這麼粉嫩的橘紅色,就是要使用在我頭髮上的染劑啦~~整個很難想像出來會變什麼樣子~~

 

DSC07934_副本.jpg  

在整個染劑過色的等待過程,只有短短的15分鐘,超快速!!

以前每次染頭髮都要花上2~3小時,坐到屁股都快變4半了 ....

 

DSC07937_副本.jpg    

就在這樣咻咻咻的步調下,我的紅髮完成啦!!

是不是很美?!!!(♡∀♡)

貼心的mini還幫我做了染後護髮,使我的紅髮閃閃發光

大家如果有去給別人染頭髮,一定要趁染頭髮後護髮一下,

因為毛鱗片這時會大大的張開,趁這時候護髮,養分會比較容易吃進去喔!!

 

DSC07944_副本.jpg

DSC07939_副本.jpg

DSC07941_副本.jpg

瞧瞧我剛染完的顏色,很紅但我超級愛

看到一頭紅髮我的心裡超雀躍的

可愛的mini還很擔心我無法接受~~~

但沒想到姐姐我如此的大膽啊!!!!

 

因為在染前染後mini都有幫我使用一系列的護髮產品

所以染完過後的頭毛不但沒有乾澀打結,還多了滿滿的柔順感

mini知道接下來的這兩天我都不能洗頭,所以還幫我上了很美的捲子~~

這背影也太美了吧!!! 好想把mini 搬回家喔~~這樣我天天都可以美美地出門啦!!

 

DSC07948_副本.jpg  

右邊這位就是可愛的mini~~她比我年紀還小耶~~天啊~我真的老了.......

那天去染髮時,其實我身體處於一個非常不舒服的狀態,貼心的mini還幫我準備了熱奶茶給我

過程中也一直關心我的狀況,是個很細心也很專業的設計師呢^^ 

 

但.....其實在還沒有洗第一次頭之前,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還是無法放下的....

大學的慘痛經驗還是會令我十分擔心~~~

DSC09824_副本.jpg DSC09828_副本.jpg  

也因為這樣,我也帶回了一罐專門用來洗紅色系髮色的護色洗髮精

裏頭的洗髮精是呈現藍紫色,超特別的~~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而且還能幫助除去頭髮上殘留的染劑臭味

 

S__811012  

隔天我就頂著這樣的大紅髮去替mina雜誌拍照啦!!

 

S__811013  

S__811015 

DSC08052_副本.jpg

沒想到這麼紅的頭髮,竟然受到化妝師&小編的好評,好開心♥♥ 

 

DSC08011(1).JPG DSC08013.JPG        

瞧瞧我的頭髮跟大家比起來多麼的不低調~~≧◇≦

 

就這樣挨過了2天,來到了洗頭的那一天.......

DSC08435_副本.jpg  

噹噹噹郎~我的紅髮還在耶!!!!‧★,:*:‧\( ̄▽ ̄)/‧:*‧°★*

 

我在早上要出門前洗了第一次頭髮

在沖水的過程,流下來的水是紅色的,讓我擔心到想說會不會是因為顏色都褪掉了...

好加在事前mini有先跟我說,不然我可能洗頭洗到一半會立刻殺過去找她吧!!

 

 DSC08430_副本.jpg   

DSC08448_副本.jpg

DSC08483_副本.jpg    

DSC08451_副本.jpg  

因為當天的燈光是黃光,所以看起來比較偏橘

但其實它超紅的!!

DSC08463_副本.jpg

DSC08471_副本.jpg DSC08472_副本.jpg

 

加上那天被Leslie 老師畫了貓眼妝~~

我妹竟然跟我說,她那天看到我化濃妝+大紅髮,覺得我不是她姐了~~

還說她根本不敢跟我說話,是不是很白癡?!

可見我一換紅髮,氣勢都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幾天,見到了許多朋友們

 DSC08719_副本.jpg

DSC08726_副本.jpg

大家都說紅髮很適合我~~~而且讓我更起來更白了!!

 

DSC08876_副本.jpg

DSC08884_副本.jpg

自己翻了翻這一兩個禮拜的照片,好像真的是如此耶~~

而且每次照自己看到自己紅通通的髮色,不但沒有不適應,反倒是越看越愛啊!!

 

DSC09609_副本.jpg

DSC09610_副本.jpg

mini 這次幫我染莓果色調,裏頭再加點紫色

在黃光下會像帶點橘的深紅色

 

 DSC08748_副本.jpg

在白天的陽光下,就變成很耀眼的莓果紅

 

DSC08521_副本.jpg  

DSC09431_副本    

mini特地為我調的顏色,不但亮眼,而且很適合我的膚色

使我的膚色變得更加白皙動人,看起來氣色更好了~

 

10154226_10202028060367933_2723997684994025346_n  

而且不管我PO什麼照片在FB,大家都會注意到我的紅髮

我就是喜歡這種不低調的感覺~~嘿嘿嘿

 

DSC09629_副本.jpg  

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我的髮色只是變得帶有微微的橘色~但要很仔細的看才看的出來

目前拍照或肉眼看起來依然是美麗的紅髮安妮兒~

現在的髮色就像甜美可口的莓果般,讓我自己每次看到都會多看個好幾眼阿~~(♡∀♡)

 

 DSC09632_副本.jpg

新的莓果髮色,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人家說,換個髮型換換心情

現在的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呢~~

換了新髮色之後,總是可以感覺到自己總是神采飛揚的

天天都覺得好像會有好事情發生一樣(◕‿◕)

 

這次的紅髮我超級愛~~都要感謝可愛又懂我的mini啦!!

如果有想換新髮色 or  換新髮型的快去找她吧~~

她是個很有耐心也好溝通的可愛女孩唷^0^

 

*mini最近也開了自己的粉絲團囉,如果有任何問題快直接私訊去吵她吧~哈哈哈哈(づ¯ ³ ¯)づ   HAPPY Mini

*mini在哪勒? :  Happy  Hair 市府店

 

 

千呼萬喚的紅髮文就分享到這邊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紅髮好多人在問我唷~所以也要多給我支持一下唷!!!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in♥
  • 耶~頭香XDD
    親愛的你超適合紅髮的耶!
    皮膚看起來更白皙了~
    好好看唷>/////<
  • CHUCHU
  • 我的已退 哈哈哈哈哈
  • OldFather
  • 推!!

    染的超美的啦,學妹超有明星樣 :)
  • 小凉
  • 小涼推5^^

    這新髮色很適合美女唷
    好漂亮呢~~水噹噹
  • 仙仙愛漂亮
  • 我喜歡紅色的頭髮,下個月我也準備要去把頭髮染成紅色的

  • FiFi ♥ 飛飛
  • 推~
    你好適合這個顏色耶!好看好看︿︿
    而且皮膚看起來好友氣色,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愛你愛你~
  • 哈囉~~My 愛人~~~^^
    我也超愛我這新髮色的,就是要很高調阿>///<
    它讓我看起來更白了~好喜歡好喜歡~~

    我接收到妳的愛了~我可以去跟白鴿炫耀嗎??

    PS: 那天謝謝妳跟我聊了這麼多,可以認識妳這麼SWEET的人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阿~

    李亭亭 於 2014/05/07 22:30 回覆

  • Emily
  • 很美的紅髮
    很襯膚色啊
  • Erica
  • 很美的顏色!整個人看起來又更加亮麗了 ^^
  • 嘻嘻~~我也很喜歡^^ 謝謝Erica^^

    李亭亭 於 2014/05/07 2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