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29_副本.jpg   

SK-II又出新產品跟大家見面啦!!!

 

我從還沒使用過SK-II 的產品開始,就一直對SK-II的印象很不錯

或許是因為深受我媽咪的影響吧?!

媽咪40幾歲的時候,,肌膚都還是水水嫩嫩的,根本就是個美魔女~~

每次跟我出去,別人都說她像我姐姐~(差點沒把我氣死!!!)

 

後來被我發現媽咪保養的秘密,就是桌上那一整套的SK-II 產品

所以,在寫了格子之後,第一次接到SK-II的體驗時,整個快開心死了

那罐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超好用,讓我整個超捨不得用完它的啦>///<

♥新品♥  我的第一罐SK-II,讓我電力滿分  ♪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跟大家來分享這罐最新的產品---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以前的我雖然沒有很白

但喜愛戶外運動的我,防曬都做得很足夠,所以沒有什麼斑點的困擾

現在改坐在辦公室跟電腦前

曬太陽的時間減少了,防曬也一樣有做足

皮膚雖然變白了,但斑點卻也變多了..........o(〒﹏〒)o

 

經過這次的新品體驗並深入去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頑固斑點會一直跟著我其實是有原因的><

DSC07025_副本.jpg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

 

銀色閃亮亮的瓶身,我在拿到時就對它驚呼連連阿

這放在桌上一整個就很是"威風"阿~讓化妝桌瞬間奢華了起來!

DSC07028_副本.jpg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遵循以往自家的精華產品風格,依然採用滴管式的瓶子

沒有多餘、累贅的複雜花樣作點綴

利用極簡的風格賦予產品極高的質感

 

DSC07032_副本.jpg

SK-II 這些年來致力於肌膚的專業研究,得到了一項嶄新的發現

其實斑點生成的部位,容易導致周圍肌膚受損

而受損的肌膚會加速斑點的生成

就在斑點與受損肌膚反覆的"惡黑循環"下,即是導致頑固斑點無法消除的主要原因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我的斑點一直跟我那麼相愛的原因阿><)

所以,SK-II針對這個關鍵的因素,開發了這罐新一代的 "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

 

DSC07034_副本.jpg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獨家的"淨斑阻斷修復配方"

可針對受損肌膚的進行修護,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採用雙向同步的控斑原理徹底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幫助我們擊退惱人的頑固斑點!!

 

DSC07040_副本.jpg 

沒有特殊香味的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呈現半透明的凝露狀質地

於早晚的臉部保養時都可使用

 

於化妝水之後,先取適量塗抹在全臉

DSC09541_副本.jpg DSC09547_副本.jpg  

然後在斑點處再塗抹一層,並且用指節在斑點部位做輕柔按摩

DSC09687_副本.jpg

DSC09668_副本.jpg

我臉上的斑點大概長在照片中畫圈圈的地方,所以我會在這些斑點處多作加強

 

DSC09697_副本.jpg

最後將掌心微彎,捧住臉頰

利用掌心的溫度使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達到更棒的吸收效果

DSC09554_副本.jpg  

極為細緻的質地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之後可直接擦後續的保養品,縮短了許多保養時間

清爽的質地,即使是於斑點上再塗一層,依然不會黏膩

長時間使用下來,柔嫩的肌膚,就是肌膚慢慢變美麗的樣子♥♥

 

*小提醒*

如果有習慣保濕精華液的妞兒,記得這罐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要先擦喔

因為保濕產品的分子比較大,所以要把保濕類的產品放在後頭使用!

 

 

DSC09410_副本

 DSC09632_副本.jpg

使用這罐大概有2個多禮拜的時間了

斑點變得比較沒那麼明顯,肌膚也能維持健康的自然白皙

久久沒見到我的格友都說變白了呢!!!

 


 DSC07432_副本.jpg  

SK-II 每次的新品怎麼都如此的強大?!

難怪我媽咪每次如此深愛著他們!!

 

在 SK-II的各個櫃點都有"青春美肌測量儀"

目前顯示的是「MR.png」

除了能知道自己目前現在的狀況,還能知道預測未來的膚況

EX: 發現淺在的斑點

提早發現,就能做好預防措施

透過專業的肌膚檢測,更能幫助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我之前也去測過,我覺得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快去各櫃點預約測量吧(◕‿◕)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