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07_副本    

醫美的風氣現在越來越盛行了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

 

 

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愛美的女性大部分願意花點錢,忍點小小的皮肉痛

讓自己的外在變得更加美麗~~

甚至連我家大叔也對醫美療程有興趣,瞧瞧他有多愛美(ゝ∀・)

 

不過我的好姊妹們也有幾位無法克服對侵入式療程的恐懼

所以比較傾向於好好的乖乖保養

雖然要花比較長一點的時間,但只要選對產品,還是能看到改善的喔~~(◕‿◕)

 

DSC08275_副本.jpg  

而來自美國的醫美品牌GoodSkin Labs 其實就是專為 "無法克服侵入性風險的女性們"所量身打造的產品

GoodSkin Labs所有產品的配方都會經過很多多嚴格的臨床測試

確認產品的是安全且能具有改善效果的

也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可以拋開對醫美微整害怕的心理負擔,用合理的價錢得到媲美專業皮膚科的微整形保養效果

 

c9187-gsl-circleplex-213x277-cosmo-n4-01 GoodSkin Labs Filextra   

我想大家對他們的家廣告都不陌生吧? 

簡單明瞭的訴求,再搭以實驗數據的佐證

整個就是充滿厲害的感覺(づ¯ ³ ¯)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GoodSkin Labs 四月才上市的新商品

特別在適合炎熱的天氣裡使用唷!!!

DSC08247_副本.jpg  

GoodSkin Labs 零毛孔緊緻精華

我覺得這隻零毛孔緊緻精華還蠻特別的耶,讓我慢慢地介紹給大家^^

 

DSC08250_副本.jpg

 

小小一條30ml的軟管狀設計

我本來以為這對我這臉上有著大範圍毛孔粗大的人來說應該會一下就用完了

沒想到我錯了!!!!

 

DSC08261_副本.jpg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是極為黏稠的乳液質地

剛推開來的當下感覺厚厚黏黏的

我想說死定了~~這在妝前使用還得了,我的毛孔不悶死才怪....◎_◎

 

沒想到......

DSC08263_副本.jpg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它就轉化成水水的菁華液質地

 

DSC08266_副本.jpg  

在推開個幾下之後,就完全肌膚吸收進去了

而且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咕溜咕溜的~~(⊙0⊙) 

 

DSC08254_副本.jpg DSC08255_副本.jpg  

這條零毛孔緊緻精華 在產品訴求上有提到可以有效即時修飾粗大毛孔

所以我在試質地的時候,就突發奇想的把它試在紋路很多的虎口處

結果紋路真的有點的比較淺一些耶~~~

 

我除了將零毛孔緊緻精華 做為夜間的固定保養程序之外

也會在白天上妝前使用喔~~(◕‿◕)

DSC08236_副本.jpg

在使用完化妝水&美白精華液之後,我會使用零毛孔緊緻精華在我毛孔較為出粗大的鼻翼兩側&T字部位

若毛孔問題比較嚴重的人,使用在全臉也是OK的

 

前面有提到,剛擠出來是超級濃稠的質地

當下真的會擔心這樣的質地,會讓我在使用後面乳液時會產生討人厭的屑屑

但其實這條零毛孔緊緻精華是不會的唷!!!

 

DSC08223_副本.jpg

(請不要直視我的草莓鼻..好害羞><...  我正在努力跟它抗戰中..... Σ(゜ロ゜;))

 

在經過幾次的劃圓推開之後,就會轉化成細緻好吸收的菁華液質地

透過裡頭的水揚酸,促進角質的代謝

再搭配上海藻海鞭萃取物能幫助鎮靜肌膚

 

DSC08230_副本.jpg    

使用一段時間可以發現毛孔比較不會那麼放肆了

毛孔乖乖合起來的感覺真好!!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不喜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

GoodSkin Labs 全系列產品都沒有添加香料,希望以最單純直接的方式來呵護肌膚

所以大家都可以很放心使用喔!!

 

因為裡頭有酸類的成分,所以建議在後續的保養品選擇具有保濕的功能的產品會更好~~

這是我個人使用的發現的啦~~發現加強保濕之後,鼻子比較不會脫皮

因為我的鼻子用到含"酸"的產品加減都會脫皮(屬於外油內乾型的),所以我都會加強保濕的工作!!

 

DSC08240_副本.jpg  

這條零毛孔緊緻精華 我也很喜歡在上底妝前使用

因為我發現用完零毛孔緊緻精華之後的肌膚彷彿披上一層絲綢般

摸起來光滑又細緻,好像芭比娃娃的皮膚一樣零

 

現在要進入夏天了,各品牌紛紛推出質地輕薄又透亮的底妝產品

這時候肌膚的打底就很重要啦~~

總不能畫了美美的妝,結果近看發現毛孔又大又清楚,這樣太害羞了啦>////<

 

DSC08029_副本  

而且在妝前使用,不但即時修飾了粗大毛孔

裡頭的水解大豆蛋白,還能夠吸取多餘油脂

可以讓妝容更加持久完美

 

DSC08022_副本  

夏天要來了,保養的課題除了美白之外,就是"毛孔"啦!!

毛孔問題改善了,出油量也才會減少

 

做好每晚的固定保養,再加上妝前的打底

這樣夏天即使再熱,我也不用擔心T字部位溶妝啦~~YA!! (〃∀〃)~♡  

 

 oodSkin Labs是Estee Lauder集團旗下的醫美品牌
       只有在Sasa
莎莎獨家販售的唷~~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逛逛吧^0^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