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40_副本-0.jpg  

我覺得我很奇怪耶~~總是在某個時期就很突然特別喜愛蒐集某種東西

前一陣子是腮紅,現在這階段則是香水跟口紅

難怪我$$都不知道噴到哪裡去了!!!

 

最近我發現了一種不錯的產品,可以讓我省下一些香水的$$

平日工作時候身上散發著迷人香氛

除了增添個人魅力,也是對他人的一種禮貌呢~

 

我對香水沐浴產品的認識,應該跟大多數人差不多

都是從韓國的香水洗髮精開始低

那時就對香水洗髮精的香味持久力感到超驚艷( ̄▽ ̄)~* 

DSC02686_副本.jpg  

不過這次體驗的產品很特別呢!

內容物來自於德國,然後在台灣做分裝

來自德國聽起來就好貴喔~~~

我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價格高平易近人的說>///<

 

DSC05640_副本.jpg   

海藻保溼香水香浴乳&海藻香水洗髮露

海貝爾  Algisea 所有產品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皆添加了從海藻中萃取出海洋精華

 海藻具有海洋蔬菜的美名,它的萃取液更可以維持肌膚滋潤呢~~

 

DSC02682_副本.jpg

不論是沐浴乳還是洗髮精都是可愛的貝殼設計呢,整個充滿濃濃的海洋風啊!!!

整個深得我這假掰人的心^0^

 

DSC02692_副本.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開關打開來,就感覺好像會有美人魚還是寄居蟹會從裏頭鑽出來一樣~很"促咪"!!

 

 DSC02679_副本.jpg  

海藻保溼香水香浴乳 500ml

 

DSC02701_副本.jpg  

強調超濃縮的質地,所以每次只要使用一點點再加水搓出泡泡

就很足夠洗全身啦!

DSC05636_副本.jpg DSC05637_副本.jpg  

都已經三月了,但最近的天氣還是冷到讓我很想咬人!! 

而且有時天冷的時候我都會連身體乳都懶得擦

好在這款沐浴乳裏頭有天然的濃縮海藻絲蛋白

讓我的肌膚並沒有因為我偷懶沒擦身體乳液而乾巴巴的

摸起來依然幼咪咪>///<

 

濃郁的特殊香氣,是獨家的香水級天然活性香料

可以排除討厭的汗臭,洗完全身都香噴噴低

而且蠻持久的~~~

香味中性的香調,是連男生也很喜歡的味道唷


DSC02696_副本.jpg

海藻香水洗髮露  500ml

 

DSC02703_副本.jpg  

這洗髮精是我最近體驗到洗髮精當中算蠻別的耶

具有護髮、護色及防止分差斷裂之三重功效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裏頭的海藻精華BIO ALGAE VITAMIN的三效配方的關係啦~~

可以幫助修補斷裂&受損的頭毛

整個很適合我這常染髮的受損髮阿~~

 

DSC05614_副本.jpg  

這款洗髮精與沐浴乳都是同系列的香氛

但我實在無法具體的描述這是什麼味道

是帶有淡淡花香的中性香味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聞過這味道~~是記憶中很熟悉的味道~~

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起在奶奶老家時洗澡的畫面~~好懷念>///<

 

 

DSC05595_副本.jpg DSC05599_副本.jpg  

一整天下來,頭髮就會變得塌塌油油低

尤其是接近頭頂的地方因為出油頭髮就會分成小區塊><

 

DSC05616_副本.jpg  

洗髮精也是濃縮質地,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加水起泡後再使用

才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唷!!!

一開始因為偷懶沒有好好起泡就直接塗在頭髮上,結果頭髮洗完之後頭皮沒有想像中的舒爽

後來起泡之後使用發現,洗完頭皮的輕鬆感差很多呢~~~

 

 DSC05627_副本.jpg DSC05633_副本.jpg  

裏頭的ARNICA & MYRRH配方,讓洗完之後的髮色變得飽和有光澤

頭皮也變的好輕鬆~舒服~~~

而且獨家配方的濃郁香氣

讓頭髮長時間都可以擁有迷人的味道

還能防止頭髮沾染油煙or 塵垢的 臭味呢~~~

上班的時候,不時聞到髮絲上的香味,心情也不由自主變好了起來啊 (〃∀〃)~♡

 DSC02558  

以價格及使用後的感受來說,真的是款高CP值的好物

很適合精打細算的妞兒喔~~

 

海貝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ginsea

Pchome商城-念戀愛情海:   http://www.pcstore.com.tw/fansons/

飛翔駱駝商城-女人香精品生活館:   http://fansons.aircamel.com.tw/

 

 

 

喜歡就幫我按讚&推推(♡∀♡)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以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