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7_副本_副本  

跟我一樣沒時間運動的舉手!!!

 

我想應該有許多已經在工作的女生都跟我一樣

每天都累到回家可以呈現瞬間躺平的狀態

為了維持身材還要特地去運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

 

有時工作若壓力太大

甚至會約三五好友在下班過後去大吃一頓好好犒賞自己

 

既沒有時間運動,又喜歡吃大餐

對過了25歲之後的我來說,這根本就是讓身材大走山最快的自我毀滅之路阿!!!

 

>>此為產品體驗試吃文<<

 DSC01655_副本  

但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KOKOKG戰鬥包,真的讓我這大忙的愛吃鬼,彷彿找到了一份可以信賴的安心感^^

 

DSC01650_副本  

KOKOKG戰鬥包

其實我覺得KOKOKG戰鬥包 很適合我這種人

我是哪種人呢?   答:好吃懶惰又很健忘的人

其實我以前也有買過幾次類似的輔助食品,但有的是要睡前吃,有的則是飯前or飯後吃

我根本記不得啊~~~常常都過了5小時以上我才想起來

大餐都不知道吃掉幾頓去了><

 

DSC01657_副本.jpg   

KOKOKG戰鬥包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一盒裡面有四包,分別為極燃力、阻澱力、淨化力

個別在起床後,午餐及晚餐前以及睡前作食用,一天吃四次

就像吃感冒藥一樣,很好記的!

(連我這個我妹都建議我要吃銀杏的腦袋都會記得,大家也一定會記住的啦!!!)

 

DSC01671_副本.jpg

 極燃力    (於早餐前食用)     

裏頭的成份如包裝上所示

使用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概念,幫助身體在一大早就可以清醒過來

提升新陳代謝,使一整天有精神

 

*小提醒:有添加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服用抗凝血劑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DSC01674_副本.jpg

極燃力特別適合給有出現下列現象的人食用:

愛吃嘴饞難控制  (金牛座的我就是"愛吃")

希望吃少少就飽足   

總是懶洋洋睡不飽    (每天都呈現睡不飽的狀態)

想要擺脫水拋拋       (我下半身蠻容易水腫的)

心情常常不美麗       (壓力大又睡不飽,心情常常不美麗><)

運動少代謝慢專用    (工作之後幾乎沒有時間運動)

 

DSC01688_副本.jpg  
就跟外包裝一樣,極燃力是粉紅色的膠囊

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可愛的粉紅色,整個心情就會不自覺變好呢(~ ̄▽ ̄~)

 DSC01670_副本.jpg

 阻澱力    (於午餐&晚餐前食用)


只要是外食的上班族就應該深有同感,更尤其是像我一個人在外租屋的上班族

早餐通常都吃飽就好

午餐&晚餐則會吃得比較豐盛

因此在這兩餐所吃進去的澱粉也相對比較多  


*小提醒:含蘆薈素,孕婦忌食

DSC01678_副本.jpg

阻澱力特別適合給有出現下列現象的人食用:

愛吃白飯、麵條、麵包 (我愛吃白飯&麵條)

常常愛吃嘴饞難控制    (寫文章到半夜,我常常拿零食起來嗑)

含糖飲料、甜食的愛好者  (我在公司是著名的"飲料王",一天的白開水喝不到兩杯)

需要酵素好消化     (因為常熬藥&暴飲暴食,常常脹氣難消化)

雖然吃得少,但窈窕常失控

想要餐後立即代謝阻斷

 

DSC01692_副本.jpg  

阻澱力是橘色的膠囊,充滿活力的感覺!

 

DSC01668_副本.jpg

 淨化力   (睡前食用)

或許大家都看我皮膚很好,可能會誤解我是個吃得好睡得好的人

但其實我我覺得我在燃燒我的老本

皮膚好可能一部分跟天生有關係

 

其實我已經熬夜很長一段時間了

常常趕文到半夜,明明很累卻又睡不著

白天上班又累得跟條蟲一樣....

前陣子甚至要天天服用安眠藥才睡得著

(先聲明我沒有生病啦,是身體已經被我操到習慣晚睡的模式了)

 

從接受戰鬥包的體驗開始,這一個多月來我已經能輕鬆入睡

我想這也是我體驗戰鬥包以來最深刻的感受

 

裏頭的某些成分,可以幫助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養顏補元氣

讓我們邊睡邊加強代謝

DSC01684_副本.jpg

淨化力特別適合給有出現下列現象的人食用:

生活忙碌緊繃排便不順   (白天的工作常常會讓我忙碌到常常忍著便意,等到有空再去時已經便秘了...)

臉色總是暗沉想要蘋果光  (常常熬夜臉色就會暗沉無光)

睡眠品質不好精神差       (睡眠品質差到爆,睡眠時間短又多夢,隔天精神都會很糟)

想補充乳酸菌又怕熱量高

希望邊睡邊加強代謝      (懶人想減肥的最大夢想)

火氣大、壓力大 窈窕失控   (工作壓力大及晚睡讓我火氣總是不由自主的上來,大叔就常常挨我罵><)

DSC01695_副本.jpg  

這麼可愛的水藍色膠囊,看就心情會有淡淡的平靜

其實我蠻相信色彩學的,不同時間看到不同顏色都會讓我有不同心情

 

DSC01698_副本.jpg  

一天就吃這樣4顆的量

膠囊的劑型,沒有任何的味道

即使是不喜歡營養品特殊氣味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而且他們家的膠囊蠻好吞食的,不會黏在喉嚨,很輕鬆就可以吞下去囉^^

 

自己食用一個多月來的結果:

以我這樣每天有12小時以上都須坐在電腦前

然後三餐幾乎都沒有控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甚至常常半夜跟大叔一起吃鹽酥雞

也幾乎天天熬夜,睡眠時間也很短

講到運動,更是不可能的事!

 

理論上以我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已經過了25歲了,應該會充氣得很快~~
但食用這一個多月以來,數字不但沒有暴衝
體內水分過多的問題,似乎也有改善了一些~~
上次去動物園的照片,朋友看到都說我變窈窕了!!!

 

DSC02537_副本.jpg

而且,我覺得最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睡覺時變的很容易入眠

水份囤積問題也改善了 (〃∀〃)~♡  

 DSC02545_副本.jpg  

我也要在這裡跟大家鄭重聲明

戰鬥包不是減肥藥,是輔助食品

我可沒有說它可以幫助減肥變瘦喔~~

 

想要變瘦還是要控助飲食+適度運動,再搭配上像戰鬥包這樣的輔助食品

才是健康的瘦身方式喔^^

 

以上的好物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也讓我們一起努力朝夏日比基尼邁進吧!!!

 

 

 

喜歡就幫我按讚&推推(♡∀♡)!!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若有服用藥物建議使用前先詢問醫師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