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2_副本.jpg      

最近好流行會變色的彩妝,尤其是會變色的"唇膏"整個很夯

但會變色的底妝產品,大家用過嗎?

 

嘿嘿~~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奇的美妝品啦!

之前有分享過會出水CC霜,現在要來分享會變色的BB霜

我自己都被這些新奇的產品弄到眼花瞭亂,我想有鎖定我文章的人應該也混亂了吧!><

會出水的CC霜還沒看過的人請點--->♥體驗♥太神奇!! 會出水的CC霜,讓肌膚擁有薄透妝感的好物 ♪水透亮CC霜♪

DSC01906_副本.jpg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厲害,除了在包裝上吸引人之外

連內容物都不斷的推陳出新, 一整個大大滿足了我對彩妝品的好奇心阿!!

 

不過自從我用了CC霜之後,我桌上的BB霜早就變我冰凍了起來

但這款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是因為它完全打破了我對BB霜原本的印象

>>此為產品體驗文<<

DSC01707_副本.jpg  

Luview路薇兒 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Luview路薇兒由韓國原裝進口的品牌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韓國這個國家

但對於他們在美妝上所投注的心力,卻是我非常認可的

不管是在成份上的專研,包裝上的用心,以及實惠的價格,都是讓我喜歡韓國美妝的原因

 

由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所代言的 Luview路薇兒

雖然在台灣沒有看到許多大量曝光的廣告

不過只要上網搜尋,不管是在台灣或是韓國,都有很多網友分享呢~

DSC01706_副本.jpg

帶有珠光的摩砂瓶身,配上紅色的壓頭

高雅大方不落於俗氣

DSC01722_副本.jpg  

壓頭旁邊的封口貼可以證明時從韓國原裝進口,且保證絕對沒使用過

DSC01715_副本.jpg DSC01716_副本.jpg  

小小的蓋子設計,可以防止我們要攜帶出門時,避免沾染到包包或衣物

 

DSC01724_副本.jpg DSC01731_副本.jpg  

當然,小小的蓋子設計是無法避免不小心被擠壓到的

貼心的Luview路薇兒也有替大家想到這一點,設計了旋轉式的鎖定裝置

只要輕輕轉個方向,就可以帶出去旅行不怕外漏囉(ノ≧∀≦)ノ  

 

DSC01734_副本.jpg

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剛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

 

DSC01736_副本.jpg  

推開來之後立刻轉化成自然的膚色

自然服貼的妝感試在手背上好像看不太出來差異性

 

DSC01925_副本.jpg

 

塗在臉上比較明顯看得出來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剛擠出來顏色真的超白耶~

很難想像它竟然會自動變色!!

DSC01927_副本.jpg

大範圍的推開,在還沒與肌膚完全融合的時候

看起來還是白白的,有點突兀~~

DSC01928_副本.jpg

再仔細地推勻之後,沒多久白色的BB霜竟然自動轉換成適合我自己的膚色

與我的肌膚完美融合耶^^ ~好酷喔!!

DSC01929_副本.jpg

近一點也看不到任何的厚重粉感

這麼薄透的底妝很難想像這是BB霜所營造出來的

裏頭多添加多種白花及低刺激植物性茶萃取

讓我們上妝時同時保養,即使是上了妝還是可以像自己天生的肌膚般自然

DSC01937_副本.jpg  

只上一半的臉就可以很容易看出來兩邊的差別

雖然是薄透的底妝

但利用微脂囊包覆技術,經由上妝時的拍打步驟

釋放出微小囊達到自然遮瑕的效果

看看我兩邊的黑眼圈就可以知道它的遮瑕力不容小覷呢~~

 

 DSC01919_副本.jpg

上完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之後我習慣會再上薄薄的蜜粉好讓妝感可以維持更久

再將後面的眼妝完成就可以出門玩耍啦^^

DSC01922_副本.jpg

如此薄透服貼的底妝很難想像這是使用BB霜所畫的耶>///<

 

   DSC02105_副本.jpg  

添加了控油粉末在裏頭,就算是在外趴趴走一整天

底妝還是乖乖的陪著我回到家呢~~~

 

DSC02099_副本.jpg  

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薄透的質地也適合即將來到的春夏季節使用

不用擔心肌膚厚重無法呼吸囉~~

現在我的底妝大軍又多了這個生力軍,讓我可以多睡一點哩(’・ω・‘)

(大叔:你根本是隻豬阿~~有沒有那麼愛睡?!)

*小提醒: 這款沒有防曬係數,建議先上防曬or隔離之後再使用會比較好喔*

 

日韓專櫃LUVIEW路薇兒保養系彩妝: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5878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0^ //  

喜歡就幫我按讚&推推(♡∀♡)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