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3.jpg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下班後我又要殺下台中去找大叔

大家要怎麼過勒??

 

在情人節這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美麗的粉餅

它的外盒彷彿高級精品般精緻

我覺得光是拿出來照鏡子就覺得很威風( ̄▽ ̄)~* 

如果還沒有想到自己要什麼禮物的妞兒,可以叫男友買這個給妳~嘿嘿

(但不要說是李亭亭慫恿的~我怕被男人們揍~因為它不是太便宜說( ̄ー ̄) 

 

我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拿到就一直很捨不得用的美麗好物啦!!

DSC00588.jpg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這款粉餅其實是Dior在2011年秋冬所推出的「光柔恆色水潤精華底妝系列」的其中一項產品

從那時開始,就發現彩妝開始訴求精緻無瑕的極致美肌

也宣告著水潤舒適,帶有粉霜霧透的妝容,再度回到底妝主流,展現女性的無暇肌之美

DSC00573.jpg  

靛藍色的優雅外盒,配上簡單的銀色LOGO

再搭以淡淡的CD字樣

素雅卻富有精緻質感

DSC00587.jpg  

「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底妝系列」如同底妝的高級訂製服般,能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提供妝容與完美膚色

讓肌膚全天候擁有柔滑舒適的妝感使底妝透出如絲緞般完美無瑕

DSC00519.jpg  

把附贈的粉撲拿起來,會發現放粉撲底部也打印CD大大的字樣

Dior在小細節的用心,真是在產品上處處可以看見呢~

DSC01088_副本.jpg  

附贈的海綿兩面是不同材質的,分別是--絨布面&海綿面

*絨布面--使用這面可完成粉霧質地的霧面妝容

*海綿面--使用這面會使底妝更加服貼,呈現較為薄透的底妝

我自己喜歡帶有微微霧面質感的服貼底妝,所以我都使用海綿這面

DSC00593.jpg  

色號的選擇上,因為我是黃肉底的肌膚,然後屬於較為明亮的膚色

所以當初在#21(亞麻色)& #010(象牙白)兩色中間做選擇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且我是比較適合暖調色的人,最後我選擇了#21(亞麻色)

如果平常底妝喜歡呈現淡淡的紅潤感,或是適合穿冷色調的人,就可以選擇 #010(象牙白)

DSC00597.jpg  

蘊含天然萃取保養精華的「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擁有絲滑柔嫩如霜淇淋般的霜狀質地

DSC00613.jpg

在塗抹於肌膚上時,會立即轉化為粉末,完全融化並自然地與肌膚合而為一

看似無粉感的底妝,讓肌膚留下柔和自然的膚色

DSC00604_副本.jpg  

兩邊的臉一起對照看,會發現看似無粉感的底妝其實也是具有遮瑕力的

有使用粉餅的右臉,曬斑、小小紅腫的粉刺&眼周的暗沉都被悄悄的改善了

 

DSC00823.jpg

大家還記得春節假期天氣有多炎熱吧?  熱到像夏天一樣><

那天我去了飛牛牧場,在大太陽下待了一中午

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臉即使經過太陽的洗禮,臉部的妝容還是好端端的

除了鼻子的小出油之外,底妝則完全沒有脫妝

DSC00826.jpg  

是因為這次底妝融合Dior革新配方─「高級訂製保養精華」

幫助肌膚全天候維持油水平衡,讓妝效服貼持久

就算遇到炎熱、潮濕或氣溫驟變等不良因素,也能擁有水潤不脫妝的美肌

  P1250325_副本.jpg  

不管是在有空調的環境下工作,還是出去跑客戶

經過一整天辛勞工作下來,底妝還是完好的待在我臉上

而且有一點很重要---底妝不會到了下午就變成"黃臉婆"

這可是我在選擇粉餅非常在意的一點!!!

DSC00923.jpg  

如果白天出門化了美美的妝,結果到了下午肌膚卻暗了一個色階

那這塊粉餅我就不會再使用它了!!!

DSC00838.jpg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如霜淇淋般的霜狀質地,使底妝與肌膚完美融合

就算我重複塗擦也不會形成一塊厚重的面具

 

豐富的保養成分,到了下午也不擔心臉色暗沉或脫妝

即使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我的臉也沒有感到乾躁不舒服

 

而遮瑕力部分,這塊粉餅對我來說是OK的

我的黑眼圈都還是會先用遮瑕膏之後,才壓上粉餅

如果想使用這塊粉餅一塊遮到底,是沒有辦法的,畢竟這訴求的霧面妝感是屬於薄透型的唷~

DSC00836.jpg  

從外盒開始,我就對被它高級的質感給深深吸引

內容物當然更沒讓我失望

這是我的第一塊Dior 粉餅,沒想到就讓我如此愛上它

現在它已經跟我用了快兩年的舊愛每天一起放在包包裡帶出門,誰叫我愛死它們了>///<

今天情人節的約會妝容也要靠它啦!!

(想知道我用了許久而一直都沒更換的舊愛是什麼嗎??  下一篇文章替大家解答~~哈哈~~別揍我ㄟ( ̄▽ ̄ㄟ) 

我最近的愛物分享到這邊~~大家要愉快上班喔^0^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給開工後努力發文的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DSC0913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