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92_副本_副本  

再過幾天就要要過年了耶~~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竟然又要過年了?!

 

大家有沒有為即將來到的年節假期好好的美麗一下自己啊??

除了弄頭髮、弄指甲之外

想要美美的度過春節假期,千萬不要忘記還有亮麗的臉蛋兒唷!!

 

身邊有許多朋友以及網路上的朋友,都說我皮膚很好

其實,除了慎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及勤勞的保養外

"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喔!!

雖然我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我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粉刺

我的粉刺有很多是超級深層的,用居家保養品也無法剷除

為了解決這惱人的問題~~我就來眉毛夫人潔芸請她救我啦!!

 

話說~~~跟潔芸結緣其實是在去年九月我去泰國之前

為了美美的出國我上網搜尋到眉毛夫人,記得那時候離我出國剩不到一個禮拜

潔芸那時的預約也已經滿了,但她為了幫我實現美美出國的小願望

竟然願意加班幫我接睫毛,真的差點沒叩頭謝她而已

(那時候我們根本完全不認識)

 

當時她有提到之後在新的工作室會新增臉部護理的服務,若有需要可以找她

剛好我一直被我的粉刺困擾著許久

所以我在年底時就來報到啦^^

 DSC08856_副本.jpg    

眉毛夫人新的工作室位於通化街夜市附近,交通十分方便

一踏進工作室就發現新的地點變得寬敞許多

挑高的設計讓客人比較沒有壓迫感

 

DSC08849_副本.jpg  

牆上掛著許多部落客來體驗過的美照

DSC08848_副本.jpg  

這裡是休息區,也是潔芸跟客人做課程前解說的地方

充滿少女心的潔芸連鏡子都是用美樂蒂的(〃∀〃)~♡  

 

DSC08857_副本.jpg    

我去的那天是個又冷又下雨的大爛天,加上我還重感冒

貼心的潔芸煮了"老薑紅糖養生茶"給我驅寒暖身

哈哈~~別擔心~~這可不是只有我才有啦!!

潔芸是個心很細膩又賢慧的美容師

並且很設身處地的為客人設想

在這樣冷的天氣裡

每天都會親手下廚為來的客人準備一些小點心

ex:"紫米薑汁地瓜"、"紅豆湯"、"銀耳紅棗湯"...等等

是不是一整個很窩心?

(講得我好像是來吃下午茶一樣的~真貪吃><)

 

DSC08847_副本.jpg DSC08851_副本.jpg  

這就是我躺在上面變美麗的美容床啦

白天被公司操到不行的我,差點直接睡死..zzZ

 

 DSC08853_副本.jpg  

 DSC08854_副本.jpg

多到不行的美容工具與產品,讓我這門外漢看得眼花繚亂

 

準備開始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臉,其實會有點小緊張耶><

DSC08858_副本.jpg

因為在臉部護理的步驟包含卸妝&洗臉

所以潔芸會先幫客人把頭髮收乾淨^^

 

 DSC08865_副本.jpg

卸妝ing~~

如果當天要來做臉,建議不要化妝

但因為我白天還有進公司上班,所以有上了隔離霜

 

DSC08866_副本.jpg

 卸完妝就是要洗臉啦^^

整個過程很輕柔很舒服

DSC08860_副本.jpg

這台是蒸臉器

在擠粉刺之前會先用這個把臉部的毛細孔蒸開,這樣粉刺會比較容易跑出來

DSC08870_副本.jpg

眼睛閉著蒸臉,溫熱的蒸氣讓我臉好暖和

在這樣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要這樣啊~~>///<

DSC08883_副本.jpg

擠粉刺開始!!

一開始就從我最嚴重的地方開始下手"鼻頭&鼻翼兩側"

潔芸說有些粉刺還是很深層,她沒有硬擠,不然毛孔會變更大

所以無法處理的需要再給它多點時間,讓它長出來一點再擠

才不會把粉刺擠掉,結果毛孔變大了

 

DSC08876_副本.jpg

除了鼻子附近,我粉刺也會生長在額頭跟下巴

有些還是我自己根本看不到的,也讓細心的潔芸給挑了出來

 

也要誠實的跟大家說,沒有擠過粉刺的人

用青春棒擠粉刺真的會有點痛,但只有一點點啦~

不用太擔心^^

DSC08887_副本.jpg

擠完粉刺之後,會敷上"鎮定面膜"來鎮定一下因擠粉刺而有些紅腫的肌膚

 

DSC08899_副本.jpg  

敷完鎮定面膜之後,接著會敷"軟膜"

DSC08890_副本.jpg

剛敷上的時候,我就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氣

問了潔芸之後才知道,原來她自己另外在裏頭加了"薰衣草精油"

因為薰衣草除了可以鎮定肌膚外,還能舒緩緊繃的情緒

讓客人內外都能美美的^^

DSC08891_副本.jpg  

這不是潔芸在幫我挖鼻孔啦~~別誤會><

是軟膜跑進我的鼻孔裡,讓我有點難呼吸

她在幫我擦拭讓我比較舒服些,是不是很細心?!

 

我當天做的是"基礎保養臉部護膚",整個過程下來大概一個半小時

 DSC08895_副本.jpg

剛擠完的毛孔有點清楚是因為粉刺被清掉了

毛孔裡沒有粉刺的感覺真好( ̄▽ ̄)~* 

 

DSC08896_副本.jpg

剛擠完的當下會有點紅紅的這很正常

潔芸的動作很輕柔並沒有傷到我的肌膚

所以肌膚沒有刺痛不舒服感

DSC08920_副本.jpg

回到家後再拍,紅腫的地方消退了一些,但還是存在一點點

DSC08925_副本.jpg

 

細看鼻翼兩次的毛孔處

乾乾淨淨沒有粉刺,看了就好開心>///<

 

 

 DSC09714_副本  

(此為試用化妝水的照片)

擠完粉刺大概一個多禮拜後

因為粉刺不見了,毛孔就縮小了許多

 

DSC09120_副本.jpg  

過了10多天後,毛孔又變得小一些

乾乾淨淨的肌膚,自己看了都好舒服

 

擠完粉刺後的保養品及保養程序,我都沒有做改變

都還是以"保濕"的產品為主

 

其實我鼻翼兩次的毛孔會這麼大,都是拜我自己所賜

明明不會擠還是硬擠

結果粉刺沒擠出來,還把毛孔弄大,真的很白癡~~~

經過這次去做臉才知道,自己與專業的果然差一大截啊!!!

 

當然,粉刺並不是一次清潔之後就可以一勞永逸的

平日的徹底清潔還是要確實做到,還有規律的日常作息

都是讓粉刺不會那麼快又生成的保養辦法

DSC09798_副本.jpg

愛美的大家,千萬不要忽略臉部清潔的重要喔!!

如果有粉刺或是其他肌膚的困擾,一定要找專業的人幫忙

不要像我一樣自己亂擠,導致我還是有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跟著我

沒關係~~等它們比較跑出來一點之後我就再去把它們剷除!!!!

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會喜歡喔^^~chu~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官網

*眉毛夫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brows.lady

 

相關文章在這邊: (直接點就可以看囉^^)

♥醫美♥ 彥安讓我的疲憊眼&大餅臉通通消失了!!!

♥愛用推薦♥懶人快速保養再一發!~B12亮澤活顏化妝水,天天5分鐘輕鬆養成水水肌

♥新品♥ 最懂我的Kiehl's ,成功利用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擄獲我的心!!

 

DSC09131_副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