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6_副本-  

最近好冷喔~~囉嗦的李亭亭一開始又要來叮嚀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這禮拜一半夜我竟然感冒加過度疲勞,去掛了急診

隔了幾天快康復了,卻又被同事傳染

不但全身痠痛+拉肚子又發燒....><

只能說....這次除了病毒很強大之外

大家自己本身的抵抗力也要好好的加強喔!!

李亭亭我就是個很糟糕的例子,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這可是很痛苦的~~

我想要當健康寶寶!!!! (吶喊)

 

 

不過雖然身體這麼糟糕,但最近去活動的場合,還是被說皮膚好

我想除了跟我平常不管身體再怎麼不舒服依然要堅持保養有關係外

薄透厲害的底妝產品也是一大功臣啊!!

 

這個厲害的底妝產品我已經用了兩個禮拜了,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席活動我都很愛用它

快來看看我為什麼喜歡它吧!!

 DSC00079_副本.jpg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30ml    色號:白皙糖瓷

 

這款是在2013年12月上市的最新產品喔!!!

身為全球第一家推出High Definition粉底的專業彩妝品牌

影視後台彩妝專家KRYOLAN歌劇魅影在影像高畫質科技追著底妝品質跑的這個新世代

不負期盼推出2014年度底妝新品「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就融合它產品名稱一樣,訴求著無瑕、裸妝,瞬間年輕七歲

光看到這個我就對它超心動的~~

畢竟我也不是小妹妹了

加上我常去活動場合看到林葉亭老師

根本就是美魔女來著啊!!  

林葉亭老師跟我們分享說,除了要當美魔女之外,還要越活越年輕,也就是"逆齡"阿!!

DSC00084_副本.jpg

不過在開始介紹它之前,要先提醒如果有想要購買的人

如果拿到產品之後打開發現粉底液怎麼裡面有空空的洞

很像產品放很久產生分層的樣子~~

其實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DSC00088_副本.jpg DSC00091_副本.jpg

因為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內含許多珍貴抗老精華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分離狀,這都正常的現象

建議每次使用前都先均勻搖晃粉底瓶身,讓抗老精華與粉底能充分融合

這樣才不會過乾或是水水的

去櫃上購買的話櫃姐應該都會事先提醒大家的^^

 

如果放一陣子再來出來使用也還是會產生同樣情況

所以也要記得搖一搖再使用喔!

DSC00110_副本.jpg

第一次使用時,會先有少許精華液跑出,看起來會比較水水的樣子

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擦掉,再擠出粉底就可以囉~
 
粉底液看起來很黃對不對?  我一開始也嚇到~~不管使用後可就不一樣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0124_副本.jpg  

 只要搖均勻之後再使用,擠出來就是上面照片的樣子

其實它算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所以大家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喔~~
不然整臉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不但膚色會不均,而且整臉還會油油的><
 
DSC00114_副本.jpg
上面這張照片中我在右半邊的手背有上了粉底液了,大家有發現嗎??
是不是看不出來有上妝
很無感對吧??
 
那遮瑕度是不是也很不OK呢??
直接試在臉上給你們瞧!!
DSC00118_副本.jpg
 
直接擠出半臉的量試給大家看
 
 
大家應該有發現它顏色很黃,超級不像我的膚色
感覺使用起來感覺會很突兀吼?
 
DSC00120_副本.jpg
 
看看我有使用的右半邊臉
其實它顏色用起來超自然,並沒有很蠟黃的感覺
與我的膚色很自然的融合
 
試在我的手背上時還很擔心妝會太過薄透無感而失去了遮瑕力
但有照片有真相
我有使用粉底液的右邊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裏頭添加的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又再升級了
透過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變得更加細緻
也讓妝感更顯輕薄光透
絕佳遮瑕粉體比例,讓我們就算裸妝依舊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
又彷彿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
能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
讓光線與肌膚的透光度更佳卻依舊完美修飾臉部瑕疵
 
 

DSC00122_副本.jpg

大家還有發現一件事嗎??
就是我有用的右半邊臉看起來起來沒那麼"腫"
 

因為裏頭含珍貴多胜肽精華&松果油

可讓我們在上妝同時保養,看起來變年輕

 

除了這些以外

粉體中添加豐富卵磷脂、維他命E、生育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

並透過獨家「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

讓肌膚碰觸HD粉體前呈現最佳狀態,使妝容更服貼且持久

 

自己在寫文章邊看照片都覺得...天啊!!!!

上妝臉還變小是怎麼一回事!!

DSC09703_副本.jpg  DSC09759_副本
 
現在不管我是去出席活動
 
DSC00010_副本.jpg DSC00022_副本.jpg
 
還是參加新品記者會
 
DSC09839_副本.jpg    
甚至是平常上班的時候
 
淡妝or濃妝都會用它做好打底
 
即使忙碌一整天下來都會,妝依然很完整喔^^
 
 
最近天氣這麼冷
如果底妝的保濕度不足
臉不但會很緊繃不舒服
甚至到下午就乾乾的又脫妝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不但替大家解決了乾燥底妝的煩惱
也同時滿足了大家對輕薄裸妝且高遮瑕力的期待
 
DSC09795_副本.jpg  
在上妝的同時也能邊保養
這樣厲害的東西,就是專門為我們這種有勞碌命的人設計的啊!!!
你(妳)說是不是呢???
 
這粉底液現在每天都跟著我上下班
我想至少在冷颼颼的天氣還沒轉成溫暖之前
它都會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李亭亭喜歡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chu~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催票時間~1/22結束:(好緊張><)

 

      李亭亭我又更進步啦!

      現在是台灣Kawaii大使前10名囉!

      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每天都可以投,用不同瀏覽器跟伺服器就可以重複投囉!!EX: firefox. IE.手機.電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chukan.html

未命名  
   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我保證帶日本禮物回來送給部落格的大家!!

   因此有投票的一定去我的粉絲團留言並保存投票成功的截圖檔喔!!

 

 

 

DSC09131_副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