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HAPPY HAPPY HAPPY

大家新年快樂啊!!  ^0^

 

這是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耶~~~~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如果有習慣來看我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發文的進度明顯停住了吧?!

 

本來這篇文章會更早出現與大家見面的

沒想到我的客戶們都這麼愛我

在2014年的第一個上班日紛紛來下單,讓我忙到兩隻手根本不夠用

最誇張時會有三隻電話同時找我.....

 

加上最近我們要參加忠孝SOGO辦的香氛展

所以我根本就是天天呈現加班狀......(昏死...)

不過~~再累還是要美美的對吧??

 

化妝是現在每個女生幾乎出門都會做的事
即使是沒有化妝習慣的人,也會擦個隔離霜再出門

但不管是只有擦隔離霜還是有畫個完整的妝
回到家都一定要先卸妝再用洗面乳洗臉這件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也因為卸妝是第一道清潔程序,因此在產品的選擇上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還記得我小時候那時卸妝油剛流行
第一罐入手的是開架式的
不過那時候好不喜歡那種油油膩膩的感覺
每次卸完臉上都還是油油的,超不舒服><

後來我有次跟我媽媽去逛百貨公司時,硬叫她買那時超火紅的FANCL卸妝油&潔顏粉給我
果然一用就愛上了❤❤

過了這麼多年,FANCL卸妝油又再度進化了
本來就一直很想體驗看看
沒想到...嘿嘿嘿  願望又實現啦!!
(我就是對新產品充滿好奇心的小孩><)

>>此為無酬產品邀稿文<<

*FANCL淨化卸妝油*

我想喜愛FANCL的朋友,都知道它們訴求無添加這點是讓消費者最喜歡的地方

而且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FANCL

連包裝都符合日本最近很強調的"環保包裝"

一體成型的紙盒簡單有質感
並將說明書直接印在裡頭

可省下多於的包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得不誇讚一下日本人的細心
貼心的設計一款小貼紙,可填上開封日與到期日

讓我們可以更準確的了解使用期限
這小小的設計真的讓我很喜歡
(很適合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不用再特地去找標籤紙來標明到期日)

採用按壓式的卸妝油,FANCL很貼心地附上小扣環
就算帶出門旅行也不用怕壓到而溢出沾染到衣服上
SO SWEET  

這次FANCL淨化卸妝油號稱”重妝剋星”

再難卸的超防水睫毛膏、眼線都不是它的對手

 

真是如此嗎? 趕緊請出我的超強大的化妝大軍 (也是我平常上班必用的傢伙)

分別將它們試在手背上來看看

擠出適量,稍微用手輕輕推開來

高延展的特性,讓卸妝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輕輕鬆鬆將頑固彩妝卸得一乾二淨


再用水直接沖乾淨就好了~~完全不用乳化也不用揉搓

 

實際測試在臉上看看


這是去參加MOMA PARTY時所畫的妝,是比平常濃了一些


因為有貼假睫毛,所以我先用眼唇卸妝液將假睫毛卸掉
剩下臉上的底妝、眉彩及眼線來測試看看FANCL淨化卸妝油的功力



與以往FANCL家的產品一樣,沒有任何的香味與以往FANCL家的產品一樣

卸妝油的質地比以往的更加厚實

觸感滑順且延展度很好

使用輕柔的力道在臉上做按摩

獨家的白芒花籽精華油成分搭配上辛酸脂

可有效溶解毛孔深層的黑頭粉刺 
並且吸附髒汙及油脂 
使肌膚平滑清透

 

等彩妝都溶解後,就可用水直接沖淨
不必用力揉搓也不用再經過繁雜的乳化步驟
輕鬆還我一張乾淨的臉蛋

除了含有卸除彩妝的成份外
更添加氨基酸系保濕成分
讓在卸妝的同時並潤澤肌膚,留下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

 

卸完後不但沒有一般卸妝油會出現的油膩感
肌膚就好像洗完臉一樣,可以大口呼吸
這種舒服自在的感覺,只有用過才會知道!!

用了一個多禮拜下來,粉刺不但沒有因為使用卸妝油而增多

反而粉刺很容易浮出來,變得很好清理呢~~!!



各位愛美的妞兒
千萬不要忽略卸妝的重要!

之前有位保養達人說”妳花多少時間保養,就要花多少時間卸妝”
這件事情是真的!!

以前我都想說只要有卸就好,但從不注意是否有”卸乾淨”

長久下來導致眼皮有色素沉澱,臉上的粉刺也多到讓我很困擾

自從寫了部落格之後,開始很認真的警惕自己

乖乖落實仔細卸妝的步驟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粉刺在鼻頭作祟
但至少沒有在狂妄得亂長

 

當然,搭配好用且容易洗淨的卸妝產品是很重要的!!
這罐我從小就愛用的卸妝油,推薦給大家!!

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會喜歡^0^

DSC09131_副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催票時間:

 

      李亭亭我入圍了台灣Kawaii大使前20名,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就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



   上面那麼在發光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小女我先謝謝大家!!!  (鞠躬)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