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5_副本

最近每天公司的工作讓我根本忙到根本睡不飽啊!!!

 

每天忙到倒頭就可以呼呼大睡的我,當然沒有耐心慢慢做保養啦!!

好在我前些日子就遇見了超厲害的懶人法寶B12亮澤活顏化妝水  

讓我可以在10分鐘內就完成保養

就算省去敷臉的動作,肌膚還是可以水水不乾燥^^

DSC07928_副本  

* B12亮澤活顏化妝水  (濕敷專用重裝瓶)*

 

有在關注日本美妝的人應該知道

之前有位美容大師--佐伯老師 強力推薦化妝水濕敷的保養

還特地推出了可以一大片可以剝成5薄片的濕敷專用化妝棉

只要搭配濕敷專用的化妝水,強調每天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讓肌膚恢復光澤

 

不過......我那時有買了紅極一時的XX牌濕敷專用化粧水

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

但果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這次體驗也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決定再次試看看

(畢竟之前花了冤枉錢啊!!!)

好在我有大方地給了它機會~~果然沒讓我失望!!!

DSC07933_副本

此次分享的是 B12亮澤活顏化妝水是台灣品牌-DORETTA 朵芮 家的

 

朵芮的背景

DORETTA 是古希臘文,有著"上帝的禮物"之意

他們認為

水是孕育美麗萬物的根本

凡能獲得上天賦予水中飽藏的微量元素,生命就有青春燦爛的樣貌

所以朵芮致力於"水"能為給肌膚帶來美麗的奇觀

 

其實水對我們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愛美的人絕對不能忽略"水"的重要性

不管是身體、肌膚,只要喝飽滿滿的水,就能輕鬆維持健康美麗

這陣子因為感冒有乖乖地多喝水,發現肌膚與身體也慢慢地比較穩定

即使哪天不小心忘了保養,隔天臉也不至於會乾到嚇死人

 

那就快來看看B12亮澤活顏化妝水 這好用的懶人保養品吧!!

DSC07931_副本  

這罐化妝水是45次敷臉的量,算是非常大容量的

而且為了方便我們濕敷時使用,特地設計成按壓瓶

也怕我們要出遠門放在行李會擠壓到,有貼心的附上小小的扣環

 

DSC07934

在濕敷之前,記得要準備多張化妝棉喔!!

不管是可撕開成小片的

還是一般對折成兩片的都可以(只要用剪刀剪開即可)

 

在瓶子上有個小圖告訴我們可以濕敷的部位

不過因為我鼻子在冬天有時候都會脫皮

所以我多加了鼻子的部分

DSC09701_副本

濕敷時我都會用可以撕成好幾片的化妝棉

它一大片可以撕成五薄片,而且超大片的

又很有延展性,可以拉長

我大力推薦!!(想知道的妞兒可發問~)

 

我個人的 使用方法:

洗完臉之後,拿一塊化妝棉用化妝水全部沾濕

一定要全濕,甚至有點快滴出水來的程度才是足夠的量喔!

如果太乾是沒有效果的~~!!

 

將全沾濕的化妝棉撕成五張薄片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囉^^

DSC09703_副本

瞧瞧化妝棉的延展性是不是超好的?!

把我的大餅臉完完全全的給覆蓋住80%了呢~~

DSC09706_副本

透明質地的化妝水

敷在臉上是會聞到茉莉花香,因為裏頭添加了粉紅茉莉精油

在芳香療法世界裡,粉紅茉莉具有減緩焦慮不安情緒的作用,對肌膚也有撫紋及抗老的效果

瞧瞧我眼睛都閉上了~~就知道有多享受了~~

 

主打的維他命B12成分,可改善肌膚疲憊、暗沉、乾燥等問題

可淡化因年齡增加所產生的細紋和皺紋

以及修護日曬後肌膚紅腫、對於痘疤也有修護效果

DSC09712_副本

整瓶滿滿的維他命B12搭配高密度玻尿酸

再配合上獨家的"水滲透配方"

讓水分直達肌膚底層,並鎖住水分不流失

DSC09714_副本  

瞧瞧敷完5分鐘後的臉頰白白嫩嫩而且帶有淡淡的光澤

自己看了好喜歡>///<  (請原諒這時的我有點自戀><...)

而且這樣的濕敷的時間比敷一片面膜的時間還短呢!!

 

如果沒有我說的可撕式的化妝棉也沒關係

普通對折式的也可以喔!!

 

我都習慣拿兩片剪對半,就變成四片可以使用啦!!

 DSC07597_副本

這是一個多月前我用一般化妝棉濕敷的樣子(那時還穿著短袖呢)

由於只有四片,所以看狀況挑四個部位敷

 

 DSC07598_副本   

鼻子比較乾的時候就敷鼻子

 

在現在比較乾冷的冬天裡

其實敷片狀面膜會有點冷

加上最近太忙碌,想縮短保養時間

所以我天天都用B12亮澤活顏化妝水 來取代面膜

不但快速省時,而且輕鬆就有水水的彈潤肌

 

DSC08698_副本.jpg

DSC08704_副本.jpg

還記得我之前有去參加mina雜誌的改造活動嗎?

那時幫我化妝的盈喬大師就誇獎我的皮膚很好

其實那時我就已經使用這款化妝水1個多禮拜了

早上上底妝前也先濕敷了5分鐘才上妝

果然有好好保養有差

穩定的膚質狀況讓大師化的妝維持到晚上11點多還是完美無瑕

DSC09351_副本

DSC09358_副本  

除了每天晚上的濕敷保養

每天早上上妝前也濕敷個5分鐘

就算是我自己化的妝,也可以很持久

到了下午臉還是依然光澤不黯沉

 

我到現在已經使用掉半瓶了,我還是天天愛用著

因為自己的膚質改變只有自己知道

彈彈潤潤的肌膚一但擁有了就想一直保持著!!!

 

其實台灣有很多保養品廠都是幫知名國際大品牌代工的

所以很多台灣品牌的產品都是很棒的!!

這罐~~~~我真的大力推薦!!!  

(除了香味重了點之外,好用程度真的超讚)

(這跟產品體驗文無關,好用的東西我才敢大力推薦!!!)

 

 

朵芮。肌膚營養學專家 http://www.dorett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98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7787

 

 

DSC09131_副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催票時間~1/22結束:(就是明天..好緊張><)

 

      李亭亭我又更進步啦!

      現在是台灣Kawaii大使前10名囉!

      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每天都可以投,用不同瀏覽器跟伺服器就可以重複投囉!!EX: firefox. IE.手機.電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chukan.html

未命名  
   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我保證帶日本禮物回來送給部落格的大家!!

   因此有投票的一定去我的粉絲團留言並保存投票成功的截圖檔喔!!

 

 

 

DSC09131_副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茉莉
  • 感覺很清爽 蠻溫和的樣子
  • cindy
  • 我太懶所以直接買面膜紙用比較方便~哈哈~
  • 小b
  • 這瓶不錯用的感覺吔
  • Angel  Chen
  • 這罐好大罐
    濕敷也不覺得浪費XD
  • 艾摩爾
  • 我也有用耶可以濕敷的化妝水好讚喔!!!!!
  • smallcatty35
  • 我也有!!!! 他們家的產品真得很好用!!!
  • Emily
  • 這瓶好好用喔


    真期待開票結果
    祝你順利奪冠啊
  • 謝謝Emily^^
    我既緊張又期待><
    我要去拜拜祈求一下!!~哈哈

    李亭亭 於 2014/01/25 23: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