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擁有第一罐SK-II產品是什麼呢??
我猜........應該都是青春露吧!!

青春露的強大威力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一定有聽過
因為它的效果只要有用過的都說讚!!

但.......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一罐SK-II正貨保養品,你們相信嗎??
(不包含小包試用品在內)

我一直以為SK-II是像我媽媽那年紀才會用到的熟齡保養品
而且價格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真的是有點貴鬆鬆阿~

但自從上次接觸到SK-II首瓶抗老精華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後才深深恍然大悟!! 
原來大家會這麼喜歡SK-II 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算要花掉好幾張小朋友,女人們還是不手軟

不虧是SOGO周年慶的銷售業績第一名的冠軍保持者阿!


愛用的SK-II 朋友我想應該早就知道有罐新品---青春亮眼精華乳上市啦!!


>>此為無酬產品體驗文<<


青春亮眼精華乳

當我知道我可以試用到這罐精華乳的時候,我只差沒有興奮到大叫

之前參加活動沒有拿到那罐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一整個讓我很扼腕
就是因為它才開啟我瘋狂愛上SK-II的大門阿

哼~~沒關係!  現在可以拿到這罐 青春亮眼精華乳 ,就有大大撫平我那受傷的心靈了


青春亮眼精華乳其實早在許多平面文宣及網路都可以看到它瘋狂的打廣告
甚至還與女性流行雜誌合辦許多活動,讓愛美的女性都可以有機會可以更進距離體驗

連我那個對SK-II從不感興趣的老妹都來問我這罐好不好用?
(那時候我才拿到這罐兩天而已~~)
可見它已經成功引起眾多女性的高度興趣啦!!


SK-II發現黑眼圈與眼周的乾燥細紋 
不但是女性最早出現的眼周肌膚困擾,更是涵蓋年齡層最廣泛的肌膚問題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得一罐產品啊!! " 黑眼圈+細紋" )

現代女性因為作息不當、缺乏運動以及外在環境壓力影響
導致脆弱眼周肌膚有 1. 眼周循環力
                            2. 抗氧化力
                            3. 肌膚屏障保護功能下降
容易導致黑眼圈、細紋與浮腫等問題

青春亮眼精華乳-蘊含豐富天然萃取超高濃縮PITERA™

沒錯~就是青春露裏頭那個明星成分---PITERA™
是不是一整個很大手筆!!!


PITERA™不僅能幫助促進黏著蛋白質合成及強化肌膚連結的緊緻度
有效協助眼部肌膚對抗乾燥、環境傷害等外界刺激,成功提升肌膚屏障保護效果。


SK-II科研創新突破「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藉由獨特微循環超導因子(Eye Albus Complex)-紫花苜蓿(Alfalfa)及白羽扇豆(Lupinus Albus)的雙效組合
配合SK-II獨特按摩法,能加速眼周煥活循環
由內而外減少細紋、黑眼圈及浮腫等三大眼周問題,煥亮眼部晶瑩剔透!

*若搭配SK-II青春露使用,1+1改善眼部問題,提高39%整體保濕效果*

 

無香料添加的訴求,讓眼睛較為敏感的人在進行保養時不會被薰的不舒服
且整罐皆為日本原裝進口,讓消費者可以對品質更加放心


改採用按壓式設計的青春亮眼精華乳
不用擔心外出旅行時行李受到擠壓而露出


白色乳狀質地,沒有特別香味
但也不會有讓我聞起來的不舒服油脂味


質地延展度很高,輕輕塗抹開來就立刻吸收進去了
不會有油膩的現象發生

看看上面的手背比較圖,其實看不太出來哪邊有擦
因為一點都不油啊!!


但我的手背本來就比較乾,與臉部肌膚有些差異
所以還是要來試在臉上看看啊!!


我的眼睛周圍皮膚超級薄的
不管是幫我化妝還是接睫毛的美容師們,都很訝異我的眼周肌膚怎麼可以薄成這樣
根本就沒有什麼脂肪,血管清晰可見

然後又有很多細細的紋路~~(都是小時候卸妝太過大力拉者造成了啦~><)
黑眼圈則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啦!!

別以為薄的肌膚不怕油
我用到太滋潤的眼部保養品還是會長肉芽的
是不是個很難照顧的雙眼??

所以我在試用這罐精華"乳"的時候根本就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體驗的><


每次我大概都是按壓一下,就可以使用我"一隻"眼睛


將精華乳分別點在眼睛周圍後就可以輕輕地用"無名指"由眼頭往外塗抹開來
記得~ 要用"無名指"+"很輕很輕"的做按摩
以免造成細紋更多啊!!!


質地很輕透的精華乳,根本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

塗抹完成後
在眼周的三個穴位--睛明、承泣、瞳子髎 (上面照片所點出來的位置)用指頭做按壓,各壓個5~10秒鐘
最後再用雙手搓熱覆蓋雙眼,可以促進眼睛周圍血液循環
幫助眼睛達到放鬆的效果

跟我一樣天天都要看電腦+手機+電視超過12小時以上的人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做按摩啊!!
上面是我自己做眼部按摩的小方法~~提供大家做參考 (是我自己比較方便記得住的方法~)


當然也可以參考SK-II獨特按摩法做使用^^

*SK-II獨特按摩法*

Step 1:取約小紅豆的量,以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同時由眼頭滑至眼尾。
Step 2:指腹由眼尾、眼下、眼頭及眼窩輕輕滑動,帶動眼周血液循環,加乘肌膚吸收與產品效能,提升眼部美肌の力。
Step 3:針對太陽穴按轉數圈滑至耳下按下穴點,幫助放鬆緊繃的眼窩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Step 4:最後將雙掌搓熱覆蓋在眼睛上,眼球左轉2圈,再右轉2圈,可進一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放鬆眼球肌肉,幫助還原肌膚晶瑩透亮光采。


以前的我都只注重臉的的保養
眼霜幾乎都沒在抹的
(因為大多數使用1~2個星期都還看不到成效)

才會造成我的臉部肌齡很年輕
但眼睛周圍卻乾乾又充滿細紋
看起來就像老人眼><


或許也要拖SK-II的福吧~
心裡一直覺得它是個很尊貴的東西,加上要誠實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所以我有乖乖地使用+按摩

細紋&黑眼圈的部分當然不會在這2個多禮拜內就立刻消失不見
畢竟它又不是一天就生成的!

但有乖乖使用的這段時間
眼睛比較不會因為不斷盯著電腦而感到乾澀經常眨眼
每次做完小小的眼部按摩眼睛都會覺得視線比較清亮一些^^


上下這兩張照片是去雜誌棚拍時老師幫我畫的妝
很服貼很細緻我超愛的

我超乾的眼周肌膚,竟然沒有因為太乾而粉大裂開
細紋經過中午12點~晚上10點,整個快10小時的時間
只有小小明顯跑出來出來而已,讓我整個超訝異的啊!!!

完美照片的呈現,除了老師厲害的化妝技術外
美麗的肌膚也是必備的

尤其是眼睛!
在專業鏡頭的拍攝下
眼神所要傳達出來的訊息透過鏡頭的傳遞,全都一清二楚

因此,想要有電力滿分的雙眼
千萬不要忽略眼周肌膚的保養啊!!!


我要來去說服我妹購入這支啦~~~大家掰掰哩^^


有興趣快去SK-II櫃上試用詢問吧!!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催票時間:

 

      李亭亭我入圍了台灣Kawaii大使前20名,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就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



   上面那麼在發光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小女我先謝謝大家!!!  (鞠躬)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