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9_副本.jpg    

我跟帥哥合照!!  爽翻天!!

 

天氣好冷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天氣會這麼冷?

臉都快凍僵了!!  聽說今天外面只有12度,晚上還要降到11度
難怪我今天穿短裙在外面感到特別冷…..
這就是不看氣象穿衣服的後果><  好白癡><


大家晚上睡覺要做好保暖喔~~最好跟我一樣裹得氣球一樣~嘿嘿


最近大叔都在台北工作,都跟我一起生活
今天他回到台中的工作岡位了~~~好不習慣唷~
怎辦怎辦~~~我被寵壞了>////<

而且大叔是我的人工暖爐,他不在就沒人幫我暖被啦!! 哈哈

 

 

撒嬌完畢~~~回歸正題啦!!

最近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到多新的品牌

其中讓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就是--- philosophy

 

自從上次去參加philosophy的一周年慶之後我就深深愛上了

 有關一周年慶的花絮文請見--->♥活動♥ 與philosophy一同慶祝來台一周年囉!!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來參加philosophy所辦的活動,一整個有開心到

上次的活動有美魔女---林葉亭老師

這次是邀請到帥哥---SAM老師

DSC07320_副本.jpg  

吼~~~~我最近都一直碰到帥哥美女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阿我><

 DSC07302_副本.jpg    

DSC07314_副本.jpg

活動地點在忠孝SOGO的3F,剛好在一棵聖誕樹的旁邊

與活動現場的耶誕佈置非常搭

 DSC07318_副本.jpg  

philosophy這次很用心,不但將會場佈置的充滿聖誕節氣氛

連美麗的工作人員都有應景的穿上紅色紗裙更搭配上可愛的耶誕帽

讓會場瀰漫著濃濃的佳節氣氛

 

DSC07291_副本.jpg  

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美麗的philosophy小姐立刻遞上了超可愛的杯子蛋糕與飲料

讓我們先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DSC07300_副本.jpg  

我還借隔壁兩位美女的杯子蛋糕來拍照,是不是超可愛的說>///<

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啊!!

 

 DSC07324_副本.jpg  

活動一開始就是主角SAM老師出場啦!!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SAM老師本人

怎麼皮膚可以這麼好,重點是......好帥!!

不管哪次看到SAM老師,他都穿著西裝

但是都是很特別又有型的款式

 DSC07310_副本.jpg  

不過這種應該只有SAM老師可以穿,一般人要是穿不好很容易就"遭經"(台語)

DSC07347_副本.jpg   

一開始SAM老師就與親切與大家互動,問了很多有關保養的基本常識

然後邀請自願的美女上台,由SAM老師親自幫她做保養

這位美女就是婕絲啦!

 

年輕果然就是有本錢>< (長嘆......)

SAM老師幫她卸掉半邊的底妝,但根本看不出來有差異

是不是很超過!!! 

連老師都誇讚她的皮膚很好呢~~

 

不過SAM老師超厲害的,觀察她的皮膚狀況就知道她的好朋友正來訪

MAGIC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SAM老師提到,其實保養品在換季的時候

別忘了也要記得將洗卸產品都做好換季的動作

像是冬天就要將洗面乳換成具有保濕效果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習慣~~就要換成一年四季都可用的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DSC07338_副本.jpg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SAM老師的保養書裡有送耶)

 這款也包含溫和卸妝的功能,適合平常上淡妝的忙碌上班族

 DSC07361_副本.jpg  

洗完臉會乾乾的,當然要立即補充水分

 

DSC07447_副本.jpg  

化妝水之後要擦什麼來鎖水??  就是乳霜來著的阿

SAM老師當天使用的是---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DSC07421_副本.jpg DSC07424_副本.jpg  

老師提到,擦保養品時千萬不要像電視上他們在示範的時候一樣大力拉扯肌膚(電視上是為了速效所需)

在家只要將手溫熱後,用"捧"的方式讓保養品吸收進去就好

不然會越保養臉上的皺紋越多喔!!!

 

 

DSC07368_副本.jpg  

自信滿滿眼部精萃

自信滿滿眼部精萃全新提拉緊實系列-- full of promise自信滿滿  最新推出的產品

這系列皆強調獨家葵橘果緊實成份讓臉部能有提拉緊緻的效果

 雙頭設計的精華液,兩邊各有不同的獨特配方與質地

*上眼皮--凝膠狀的質地 (提拉效果)

         裡頭富含「葵橘果萃取」,在非洲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果實,

         見於胸部產品成分已有久遠歷史,其效果為拉提與緊實

         類黃鹼素能促進自然彈力纖維的緊實張力

         抗自由基防護因子抵抗自由基並拒絕老化

 

SAM老師提到,可以回家觀察自己的媽媽,是不是雙眼皮隨著年紀的增加而變寬大

這就是眼皮鬆弛下垂了

因此趁年輕時就要作到具有提拉效果的保養



*下眼窩--乳霜狀質地 (澎潤效果)

        「蛋白酶體科技」,是一個蛋白質自然再生系統

         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確保蛋白質更新機轉及新蛋白質酵素的再生(如: 膠 原蛋白),打造年輕緊實的肌膚

         而咖啡因幫助排水與排毒效果,改善浮腫情形導入維他命c,肌膚明亮並改善黑眼圈

DSC07414_副本.jpg  

質地很清爽,也很好被肌膚吸收

不過好可惜我沒有拿到這罐很酷的東西

但我拿到的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也很好用呢^^

後面有試用分享^^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師還教了一些眼部的按摩,搭配使用保養品,效果可以更好

DSC07396_副本.jpg DSC07397_副本.jpg  

只要握著拳頭,關節的地方碰觸著肌膚

從眼頭往眼外的方向滑動,到眼尾的地方要有往上提拉的感覺

就這樣不斷的重覆5~10次

這樣簡單的動作可以透過關節滑過在眼睛周遭的穴位

最後在眼尾處使用無名指用點拍的方式拍打大概100~200下

 

SAM老師說常常使用電腦的人更要每天做這個動作

不過可拉堤,還能延緩眼周細紋的產生,更能放鬆眼部周圍的肌肉

(當下我就立刻深深記在腦子裡了~~老師的多年經驗當然要立刻偷學啊!!!)

 

DSC07472_副本.jpg  

SAM老師還推薦了一款 奇蹟再現肩頸緊實霜

是他也很愛用的一款產品~~

 

常常打電腦的一定都有肩膀僵硬的問題,就很適合使用

老師說,他就像一般老人家喜歡用的那種青草膏

可放鬆緊繃的肩頸肌肉,還能當頸霜使用來幫助改善頸紋

 DSC07475_副本.jpg  

當天也跟老師學到擦頸霜的手法

原來擦頸霜時要用手指頭把紋路撐開然後把產品塗抹進紋路裡!!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回家要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脖子~~以免臉美美的,結果脖子洩漏的自己的年紀

 

 DSC07442_副本.jpg DSC07449_副本.jpg  

最後老師還有跟我們預先曝光一個好消息就是他自己開發的乳液有出了新包裝唷!!

是活動的前一天他才拿到的~~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當天活動的壓軸~~就是SAM老師的加碼簽書會

SAM老師這麼帥又這麼用心跟大家分享,不支持一下真的說不過去啊!!

去簽名的時候,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寫我的名字~

吼~~當然好啊! 害我我都害羞起來了!!!>///<   

(大叔:「小姐,請擦一下妳的口水好嗎?」)

DSC07489_副本.jpg  

而且簽完老師還不忘要跟每個拍照跟握手~~怎麼可以這麼親民啦!! >///<

 

當天也跟很多可愛的女孩們拍照相見歡

很多人說都知道我"李亭亭"這個漢子的時候,我都快要哭了!

還說默默淺水在看我的文章~~是怎麼樣,你們想要讓我當場大哭就對了?!

 

DSC07490_副本.jpg

DSC07492_副本.jpg DSC07493_副本.jpg DSC07498_副本.jpg DSC07499_副本.jpg  

認識我的人拜託請不要淺水~~請浮出水面跟我打聲招呼

如果不小心在路上有遇到我,請記得大力呼喊我!  就算我是素顏也無所謂! (但如果你們還認得出的話)

我會大力衝上去給妳們擁抱的!!     (男生我可能就無法了><)

 

 

吃飽喝足了~~禮物也拿了

當然就要回家開箱啦!!

 DSC08675_副本.jpg 

我拿到的就是上面有提到的---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DSC07941_副本.jpg

DSC07943_副本.jpg

特殊設計的封膜,讓我們在初次打開使用的時候不會沾染到雙手

 

DSC08241_副本.jpg

 像克林姆的乳霜狀質地,QQ的很特別

DSC07946_副本.jpg  

稍微試在手上,不一會兒就吸收進去了!!!

 

那我這臉比較乾的肌膚效果是如何呢??

DSC08234_副本.jpg

 

瞧瞧一開始什麼都沒有擦上的時候

雖然臉因為清潔過後變得比較亮些,但就是有點乾乾的且沒有澎潤感

 

 

  

DSC08254_副本.jpg  

取出我這大餅臉可以需要的量直接塗抹在臉上就OK啦!!

記得~~要用"捧" 的,有點往上按壓的手勢

不要拉扯到肌膚喔!!!

 

DSC08252_副本.jpg

 

使用完的臉比較沒那麼乾,有臉自然的光澤感

肥胖的蘋果肌也恢復那澎潤的感覺

偽少女肌無誤!!

 

 

DSC08663_副本.jpg  

雖然這款乳霜說老實話,保濕程度沒有他們家那個一瓶希望保濕霜來的強效保濕

但我覺得很適合中性肌膚的人使用

剛剛好的保濕力,讓使用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完全無負擔

即使是白天上妝前使用我覺得也很OK

 

不過乾性肌這款可能就不夠強大了!!

(優點與缺點還是要老實的跟大家說)

 

在拿到之後就一直默默使用了2個禮拜左右

DSC08715  

(這妝是盈喬大師幫我畫得)

剛好後來碰到有mina雜誌棚拍的機會

那天被盈喬大師誇讚我皮膚好好~~我真的很開心

被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大師稱讚,真的是件好棒好棒的事!

也證明每天的努力是值得的!!!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會覺得被稱讚沒有什麼

但對我來說,被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偶像稱讚or肯定

我覺得很滿足很快樂

當然,我不會因此停留在這裡,我會繼續往前進!!

想要跟在這裡與我一起聊天,與我分享生活點滴的每一個人

一起開開心心練肖話,然後一起變漂亮^^

 

以上是我花癡搭訕帥哥的活動&產品分享文~~希望妳們會喜歡^^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催票時間:

 

      李亭亭我入圍了台灣Kawaii大使前20名,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就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



   上面那麼在發光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小女我先謝謝大家!!!  (鞠躬)


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