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戴上這種面具耶~~好有趣!!
戴上去之後真的會認不出來誰是誰呢~Cool!
難怪國外有很多場合都要帶這種面具玩耍來增加神秘趣味感♪

我小時候到現在,除了參加婚禮之外

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穿的那麼美麗那麼正式


所以在收到FG的邀請函時,還一度覺得幹嘛這麼"搞剛"
只是個頒獎典禮,有必要規定主題嗎???
不過後來好險我有乖乖遵照規定
因為.........
FG真的把賭場搬來台北了!!
好險有認真打扮,讓拍起來的照片既美麗又很符合現場的感覺❤❤


FG醫美頒獎典禮是辦在平日的晚上
其實對一個上班族來說,時間上是有點趕

而且比較正式一點衣服與配件,上班穿都不太合適
所以為了這場盛宴我下午2點就請假
然後回家梳妝打扮就直奔會場啦!!!


其實這次有機會參與到這場盛宴都是我愛人--大魚  提醒我的
不然我真的忙到忘了報名~~~哈哈

好在有她提醒我,也很幸運的我們兩人都有受邀
所以我們就很正大光明的直接在會場約起會來了!!

20133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 辦在典華旗艦館的 --花田盛事廳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典華,沒想到這裡頭這麼漂亮耶!

金碧輝煌又挑高的設計,一踏進來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尊榮感~
(我也不知道在尊榮什麼鬼~~就是一種fu,你們應該可以懂吧? 哈哈)

FG很用心地在門口就做了大大的情境佈置
想讓到場觀禮的賓客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FG對這頒獎典禮之用心

而這次號稱CASINO PARTY
DressCode 當然也要是CASINO Style阿!

不過我這鄉巴佬,最好是會知道啥是CASINO Style啦~
雖然FG很用心幫我們找到的示範穿搭圖 

但....我這肥胖的身材根本塞不下這種正式的貼身洋裝

所以就用這黑洋裝來撐撐場面吧~


報到之後就進場玩玩囉^^


花田盛事廳裏頭真的很寬敞,也很氣派

難怪有這麼多新人要來這裡結婚宴客


來到每場活動不免俗的要跟背板來一張

FG也幫大家準備了很多道具,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在這裡玩了起來


有超大撲克牌


大紅色的新鮮玫瑰花束  
(很久沒收到花了,趕緊拍拍照過過癮>///<  大叔我在暗示你啦!!)


以及超大王冠 


還有很有異國風情的面具
超多種的道具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


拍完照後,要來領取今天賭博的籌碼啦! 


 一人一袋籌碼
要去玩任何機台的時候要拿這些籌碼兌換代幣才能玩樂^^


現場有超多遊戲可以玩

在一般賭場可以看到的這裡都有
EX:吃角子老虎、電子飛鏢、俄羅斯輪盤、賭桌....等等

 
而為大家服務的不是帥哥猛男就是辣死人的兔女郎

是不是整個很好康??

就跟電影裡頭演的一模一樣阿

讓我這個沒去過賭場的鄉巴佬整個大開眼界


瞧瞧~~連SAM老師都受不了誘惑,也下來跟大家一起同樂呢!

不過我們都因為手上太多東西,有外套有相機又有FG印製的文宣等等,不太方便玩樂
所以都只單單看別人玩而已>////<


來到Party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

先說喔~~我知道我是出名的愛酒女子,但我在外面還是會稍微保持一點形象的啦!


但一人只能喝一杯,讓我有點sad..... 對我來說哪夠阿? 哈哈
(大叔: 你是去參加Party的,不是去酗酒的好嗎?! 這位小姐~~~)


有兩種調酒可以選擇,伏特加+蘋果汁or 威士忌+檸檬汁
有少女心的我看到粉紅色包裝的伏特加
想都沒想當然就是選 伏特加+蘋果


瞧瞧我喝到酒的臉就是笑得很自然啊!! 



有得喝當然也要有得吃啦!!

FG很貼心的請飯店替大家準備種類豐富的餐點


都是採自助式取用的

不過我們手上真的太多東西了 (大衣外套、相機、文宣、調酒)
加上可以站著用餐的桌子太少了,不夠負荷眾多的賓客

所以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就選擇不用餐了~免得打翻~


因為太多人在等著玩那些遊戲機檯了
所以我們就選擇來算塔羅牌


我跟大魚最近都遇到一小點迷惘的事情
剛好給大師來算算!!

我是第一次算塔羅盤,感覺超神奇的~因為一整個把我的個性算得準準準阿!

當天還遇到穿搭部落客--Kris,我們後來就一起結伴行動啦!!



除了遊戲機及用餐之外
還有一些在會場穿梭的小驚喜

像是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魔術師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變魔術,覺得好有趣喔!!
要是我可以像他一樣隨便就變出50塊來,我就不愁吃穿啦~哈哈


要是調酒喝不夠沒關係,還有 Red Bull小姐穿梭在會場,提供給大家免費的Red Bull 喝
讓大家擁有充沛的活力可以在Party玩得很盡興


我除了愛喝酒之外,最愛喝的就是飲料啦!
加上有這麼正的Red Bull正妹 ,不喝一罐就太不應該啦!


以為這樣就是所有好康嗎?
那你們就錯了!!!

FG還請來台中超有名的餅店--の戀人 來會場


這家餅店的東西我超愛吃的,除了包裝可愛翻天之外
味道也很讚!

 
這些馬卡龍都是要來分送給賓客的,一人有一顆


這麼可愛的馬卡龍~~我根本捨不得吃啊>///<

繞完了會場裏頭豐富的活動與設施
頒獎典禮也開始啦!!

頒獎典禮有分好幾階段

一開場有走秀表演,但由於燈光太暗了,照片全糊掉
就跳過這一段啦!!!


第二場一開始請來了魔術師來表演,一直放小煙火嚇死我了
但這種小煙火通常都是在演唱會才看得到的表演
可見FG對這次的PARTY真的下了重本

其實請魔術師來表演是有目的的 


魔術師利用他超高的手法把這次的活動代言人---李妍瑾 給變了出來

白色拖尾長擺禮服,襯托出李妍瑾高雅的氣質,也讓李妍瑾看起來有女王的氣勢


除了李妍瑾之外,還有的李祐群老師也出席了這次的百大醫美頒獎典禮

現在越來越多人仰賴醫美來變漂亮
但在變漂亮的同時,也要做好功課
慎選合格且優良的醫美診所,才能變漂亮也能確保自己的安全

有時會看到上醫美診所尋求變漂亮的女孩卻把臉搞爛了
或是進行削骨或是抽脂手術結果造成生命的消逝

這些都是沒有作事前做好功課以及沒有慎選合格又安全的醫美診所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而FG這次的頒獎典禮最主要是就是針對品質優良的TOP100醫美診所舉行的一個典禮
讓大家在選擇醫美診所的同時,可以參考FG所選出來的TOP100診所
以確保我們可以安全地變美麗^^

如果有醫美需求的人可以上FG的醫美區去查查資料喔^^


當然,在做完醫美療程之後
術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術後的肌膚非常脆弱,所以一定要使用醫美級的保養品來好好照顧肌膚
而FG也很貼心地替得到FG特優的醫美級產品搬到現場陳列給大家看


有好多平常都在使用的產品都有在現場呢~


那天其實來到活棟擔任頒獎嘉賓的藝人有很多
除了李妍瑾、SAM老師、李祐群老師

還有古小偉老師


沒想到古小偉老師竟然是這麼活潑的人耶,表情有夠豐富的!!

而且超親切~~還跟我們三個女孩聊天~就像鄰家哥哥一樣


其實每次活動也是部落客相見歡的時間


遇到了可愛的媽咪---熊朵朵


以及化妝功力超強大的--Josie

Josie講話真的不是普通的討厭~~~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好笑啊!! 
每次見面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瘋子的私底下竟然是一位新秘兼化妝高手,是不是很誇張!!


而頒獎典禮就在我們喝酒聊天玩耍兼大認親的狀態下結束啦~


當天一起玩耍的三個女孩兒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阿^^
謝謝這兩位正妹陪我度過了一個腳痠到爆但很有趣的夜晚

也謝謝FG這次這麼精心的準備這場頒獎典禮

無論是從邀請函的製作,到現場活動的布置
甚至是會場裏頭的攤位&活動內容
都比上次FG美妝大賞來的好上許多

雖然桌子不夠多,也沒有準備半張椅子
讓我們這些穿著高跟鞋的女孩兒站到腿快斷
很想吃東西卻因為手上有著大衣等等多到爆的東西沒地方放而無法進食

但還是可以看到FG對這場活動的重視以及大幅度的改進


特別的主題設計,還特別將CASINO裏頭的設施真實的搬到現場
讓我們參加的人都留下很特別的深刻回憶


對了對了~~FG大會這次還特別準備了好多禮物給我們帶回家耶

有價值$2500以上的醫美產品


以及價值$1500的醫美療程體驗券

還有每次必會出現的FG福袋~哈哈

整個有多到我差點提不回來啊><  有真的有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啦!



那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如此特別的party 體驗心得



邊打文章邊狂咳嗽,咳到我胃酸都跑上來了~~來去躺平~明天還要棚拍呢><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囉~晚安哩

 

催票時間:

      李亭亭我入圍了台灣Kawaii大使前20名,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就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



   上面那麼在發光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小女我先謝謝大家!!!  (鞠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yb
  • 好有趣的活動
    有吃有喝
    還有那麼多道具可以玩^^
    首推~
  • 魔術師 林政德
  • 這個活動真的很特別的呢,
    讓人隨時隨地都想大聲的說,我跟100萬或縮哈哩。
    (謎:感謝分享^^
  • MillyHo
  • 推~~好盛大的FG活動
    賭場主題趴,看起來好好玩又有趣:D
  • KK
  • 真的好有趣啊!
    我看就算贏了賭局,戴上面具誰也認不出來。
  • channie 兔子
  • 嗚嗚嗚 看完以後真的覺得好後悔沒報名這場活動喔!
    上次的美妝大賞給了我一層陰影
    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沒報名
    想不到竟然這麼豐富!!!!
    而且可以盛裝打扮+玩賭場+喝調酒(←全是重點)
    我哭了啦~嗚嗚嗚
  • OldFather


  • 兔女郎好正喔~!!! (完全失焦)
  • 學長~~你新北市那篇重點在Show Girl
    這篇重點在兔女郎....

    我看我之後幫你拍個特輯送給你好了,哈哈
    要嗎要嗎?

    不過得先取得小珊的許可阿!

    李亭亭 於 2013/12/17 16:09 回覆

  • ❤小佳
  • 可惜那天我沒去
    不然一定跟妳瘋狂拍照!!!!
  • OldFather
  • 怎麼可以這麼光明正大~~ 不行不行

    (你知道我的mail就打在blog上面 XD)
  • 啾西
  • 阿壓阿壓
    我很低調的 噓噓~ 不要洩漏我的底細 哈哈哈
  • cindy
  • 哈~竟然都沒看到你ㄝ!!
  • annielin
  • 好熱鬧的場子~的確很有尊榮感啊!!哈~我懂!
  • Emily
  • 我那天也有算塔羅耶
    因為聽到我想聽的話
    覺得很準XD
  • Erica
  • 這場活動真的好好玩
    FG好用心 ^^
  • 艾摩爾
  • 金碧輝煌耶這場子!!! 好讚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