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當大家看到這篇敗家文的時候,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天氣這麼冷怎麼會穿這麼少!!
(雖然我肥油很多~~但不至於這麼不怕冷啦╮(-_-)╭)

其實這是前陣子沒有這麼冷的時候去拍的啦!!
有看到照片上的LOGO是"Alex"嗎?  哈哈~~意思就是這些全部都是大叔辛苦拍攝的

大叔都這麼可憐被我抓來幫我拍照了
我若沒發文一下,下次他惱羞不幫我拍照我就ㄔㄨㄚˋ 賽啦o(〒﹏〒)o


在這之前,我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上禮拜天我衝著康x美打8.5折後又再打9折
就把之前說超好用的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購入啦!!

這下也證明了我可是有很認真地在體驗,而且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用,不然我幹嘛還買一罐大罐的?!
(我才沒必要為了那8包的試用品跟大家說謊呢~~對ㄅㄟ)
還沒看過文的快去看一下吧^^  

♥體驗♥ 擁有甜蜜香氣的美麗秀髮,就交給Moist Diane黛絲恩!


即使變冷了還要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想要做替自己敗家做紀錄
不然我衣服多到我都忘記到底買過什麼~~我可是出名的健忘.....
真的不好好做一下紀錄真的會買到一樣的.......><


為了朝著作為大叔賢慧的另一半之路邁進
我得乖乖紀錄一下啊!!  
(不過其實大叔在幫我拍照的同時也默默知道我又花$$了.....><)


這套穿搭其實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穿搭
尤其是剛入社會沒多久的女孩們


黑白色系的搭配,既是最安全的配色
也不會太過幼稚,帶點微微的正式感

怕看起太無聊的話就不要再背黑色的包包了

可以像我一樣選擇一個有秋冬感覺的包包
EX:  墨水藍酒紅色墨綠色


我自己是不會在上班的時候背棕色的包包

上班還是比較喜歡帶有女孩味,卻又不失正式及一點點個性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是它的顏色很有秋冬感
而且超大size的設計,讓我去拜訪客戶的時候很方便

畢竟有時要帶一些文件或是產品過去客戶那

全部都丟在包包裏頭很方便


防水耐操的設計,更是我選擇上班使用的包包最優先考慮的

通常在通勤時要是遇到下雨,包包不防水or不耐重可是很糟糕的


在平日坐在辦公室裡不外出時,穿平底鞋當然ok

但如果要出去拜訪客戶,我會選擇有點根的鞋子,可以讓自己莫名的多了些自信與戰鬥力
(哈哈~~~這是心理作用啦! 但我相信這感覺女孩子都會懂的!!)


不過你們可能會發現這裙子對我來說有點短
因為我身高165,加上我屁股有點大,裙子會被我往上撐起來.....就變短了(ノ_ _)ノ

我們公司比較沒在管服裝,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

但如果有的公司比較保守些,裙子的長度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雖然是黑白色系的搭配,但其實上衣是很有設計感的

雕花的簍空設計,讓無趣的素色上衣多了些美麗

這件上衣表面有一層薄薄的毛,有點擋風的效果

使看起來很冷的簍空上衣其實不太會透風

不過還是會有點透明,要記得在裏頭穿上白色的小可愛唷!

袖口做成可愛的公主澎袖
很自然地帶出女孩的微甜感

不會太過OVER的樣子
袖口處也設計得很舒服,一點都沒有束縛感
果然是正韓貨啊!!



這套穿搭除了可以穿去上班外,還可以直接穿著在下班後去跟男友約會喔


私心很愛大叔幫我拍的這張~~果然在約會的時候拍照有差啊!!
這麼假掰的表情只有大叔捕捉得到>////<


阿~~糟糕~~我好像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鞋鞋
此細看它可是貓貓的臉耶~~
是不是有種低調的三八?!  哈哈~~這就是我!!


話說...這條裙子是我今天秋天買的
也是我第一次穿這麼合的裙子
畢竟大屁人的我以前只敢穿大A字裙

但後來想說上班偶爾嘗試一下不同的FU,我就買了...

沒想到它的材質蠻挺的,上班穿也不失禮
便宜也是有好貨低~~嘿嘿


最後再看一次全身的穿搭吧!!

就叫它---OL約會小穿搭      ( ̄▽ ̄)~* 


呼~~我終於有時間發這篇文啦~~~大叔大叔有看到嗎?
我有乖乖地唷~所以要繼續幫我拍照,好嗎好嗎??   v( ̄︶ ̄)y

今天雖然才禮拜2,但大家上班要加油喔!!

跟我一起憨憨地笑著工作吧 (〃∀〃)~♡  



購物資訊&評語:
米色上衣--Miss.com  (已售完~>< )
              *為正韓貨,質料非常好,很舒服不會咬身體, 公主袖很立體,簍空的雕花圖案很細緻*

黑白短裙--東京著衣
              *以價格來說,CP值算高的,個子嬌小的可以當高腰裙穿,材質很挺*

貓咪娃娃鞋--Gracegift (去年冬天款~已停售)
                  *材質有點硬且有點薄,後腳跟會咬腳><  寬腳板穿的話,左右兩邊會很容易磨破皮~~*
                  *優點........貓咪臉很可愛,沒其他優點!!  哈哈(づ¯ ³ ¯)づ*

綠色包包--  LOWRYS FARM (百貨公司購入)
                *包包本尊質感超好,耐重防水又耐超,容量又大*
                *但個子小的女生不適合,因為size太大了~較適合高個子女生唷*

 

催票時間:

 

      李亭亭我入圍了台灣Kawaii大使前20名,希望可以順利晉級前兩名,完成我小時候就希望完成的夢想!!

      想請大家點入下面的網址,然後點No.3 我的大頭照進去就可以投票啦!!

       http://asianbeat.com/ct/award/2014kawaii/taiwan/



   上面那麼在發光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小女我先謝謝大家!!!  (鞠躬)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