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喔~~~冷到我想先殺人來著><

我的浴室沒有抽風機,只有一扇對外窗
加上洗澡一定得開個窗, 
所以洗澡時都得與冷空氣相伴><

害我最近好討厭洗澡,更別說洗頭了...(>﹏<)
(但我沒這麼髒啦~~雖然嘴巴講講,但還是很愛乾淨的(・∀・)  )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問了我媽媽一個很蠢的問題

我:「媽媽,為什麼洗澡要脫衣服?先把衣服脫掉,然後洗好澡後,再把衣服穿回去,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跟褲子放屁不是一樣的意思?  多此一舉阿~~~」

亭媽:「.............」(傻眼+沉默)

我:「你不覺得你女兒很聰明嗎?發現大家都沒發現的^^  」 (得意貌) 

亭媽:「這什麼鳥理論,你很懶得洗就早點說,洗不洗隨便你,髒死了!!!!」


看來我這懶惰的個性果然從小就根深蒂固啦!! ╮(-_-)╭ 


所以,每次洗澡我都要替我自己想很多花招
讓我自己有動力願意踏進去那像冰箱的浴室><

譬如.........替自己添購一些很可愛或是有著甜蜜香氣的盥洗用品
讓我可以在洗澡時多些樂趣♫♫
(也可以說我在把自己的購物行為合理化~~哈哈)




>>此為無酬產品體驗文<<
這次要體驗的是日本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

說真的.....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品牌
完全是被代言人給吸引~~我就接下啦!

代言人---吉高由理子,在《神探伽利略2》中是湯川學(福山雅治飾演)的新女搭檔---岸谷美砂

跟我一樣很瘋日劇的人一定會知道她滴
是個很氣質又蠻會演戲的新生代女星


使用前先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Moist Diane黛絲恩在日本很受歡迎耶~

不但獲得了日本市場、媒體及通路認可
許多雜誌與部落客更爭相報導 --->http://www.moist-diane.jp/publicity/ (請點這!!)
在日本更有超過1,000家實體店面有在銷售



InRed 12月号

VoCE12月号

原來我這次體驗到這麼厲害的產品耶~~真開心v( ̄︶ ̄)y


當然除了髮品之外,還有身體系列產品http://www.moist-diane.jp/product/body_care/  

不過身體系列產品在台灣目前只有plaza Tokyo 有販售
我趁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順便去試用了一下,挺喜歡的^^
但我這個月的摳達已經用完了,沒$可以買><


但我覺得喜歡甜滋滋味道的妞兒一定會很喜歡
我已經決定要把某個口味的身體乳買回家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做分享^^

Moist Diane黛絲恩的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帶來日本髮品的最新趨勢

主要裏頭含有--摩洛哥堅果油以及其他8種以上油的成分

強調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
不但清爽不油膩,還可達到潤澤效果

看了這些介紹文宣是不是覺得很特別?'

加了這麼多種油的成分在裏頭,竟然還可清潔頭髮&頭皮
整個顛覆了一般大眾對油類成分的刻板印象
並符合Moist Diane黛絲恩的Slogan--"油的時代即為Moist Diane的時代"


這次摩洛哥堅果油髮品總共有兩款,分別是:

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護者的----保濕修護系列(黃色包裝)

 油性髮質適用的--頭皮養護豐盈系列(桃紅色包裝)



趕緊來試用囉!!!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帶點淡淡黃色的透明質地,聞起來就像糖果般
是屬於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真的不誇張,頭髮洗完之後,就算睡覺時還可以感受到被很甜的味道很包圍
很擔心會引來螞蟻><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甜膩的味道~~哈哈哈
(我真的是個很怪的人)


裏頭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可達到保濕效果

而且洗髮精質地濃密,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輕鬆擁有濃密豐厚的泡沫

並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淡褐色的乳液狀質地,裏頭蘊含有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

使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替秀髮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使用完保濕修護系列的隔天我去參加了活動

經過一整天乾冷的低溫摧殘
但我晚上我的頭髮還是很柔順



晚上10點多回到家,頭髮依然有光澤

我最近試用這兩款髮品期間
都沒有在上任何護髮油等等的產品喔  (因為被我搞丟了...找不到)

但因為產品裏頭含有許多"油"的成份,所以頭髮不會乾乾又毛躁


也因為頭髮變得更健康
讓我即使上了電捲棒沒有上定型液,依然可以維持一定的捲度

而且風迎面吹來,可以聞到好甜的味道~~心情整個會大好>////<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滿滿的美容油成份可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味道是甜美的花香味^^


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

讓我們在清潔頭皮的時候,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

與一般頭皮洗髮精洗完之後的感覺很不一樣
           

裏頭的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讓起泡很容易且泡沫細緻豐富

還能增加頭髮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潤髮乳為米色的乳狀質地


蘊含可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有保濕效果
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輕鬆擁有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秀髮


使用完頭皮養護豐盈系列,瀏海稍微吹順之後
自然就會產生蓬蓬的弧度, 自己看了好喜歡♥♥


頭髮全部吹順之後,髮根不會黏在頭皮上,扁塌的樣子也沒有出現


雖是頭皮養護系列,但只要搭配潤髮乳使用
就上沒塗抹護髮油,頭髮也不會乾澀打結!


隔天不論是上班or出去趴趴走,頭髮依然柔順不毛燥


兩款我都好喜歡地說><
因為一種是洗頭髮,一種是洗頭皮的

這時候就很怨嘆為什麼這次的試用不是拿到這四大罐呢?

我的心已深深被這外包裝都甜蜜蜜,內容物又很好用的"傢伙"吸引啦!!
難怪在日本會這麼紅~~~~


看來......等我浴室的那些舊朋友用完,下次要購入的名單就是他們啦




以上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我要來去跟大叔吃宵夜啦!!!  嘿嘿~~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純粹開箱文)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大 魚
  • 香香
  • SO SWEET~~感動死我了!!
    阿姑親一個!! 哈哈哈

    李亭亭 於 2013/12/02 09:22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3
    外包裝就好吸引人喔~
    而且洗髮精超多泡泡的我喜歡
    但我更喜歡香香的妳!!哈哈哈~
  • 天阿~~一大早就看到這麼重口味的告白
    哇塞~~也太害羞了吧>////<

    但被小佳告白一整個很開心耶~~~ 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嘿嘿


    這味道跟起泡力都深得我心,我已決定要把它們都買回家哩^^ 嘿嘿

    李亭亭 於 2013/12/02 09:21 回覆

  • 悄悄話
  • 小凉
  • 小凉推5^^

    它的泡泡很細緻耶
    感覺洗後頭髮好滑順唷~
  • ♡米兒♥小如♡
  • 哈哈!看到前面我大笑
    真的很可愛耶你~
    是說這麼冷的天氣,我也好不想要洗澡哦
    嗚嗚
    一整個很想偷懶!但不行
    長髮真是麻煩>"<
  • wanchen
  • wanchen推6 ~~感覺很好洗耶!!
    改天可以入手一種試試~
    謝謝你的分享^^
  • 小尊
  • 不想洗澡的心聲XDD
    感覺頭髮好亮、好柔順喔
    一定很好用
  • Peiwen
  • 包裝好精緻唷~
    我也超喜歡味道甜甜的洗髮產品耶!
  • FiFi ♥ Fly
  • 你家廁所也太冷了吧!!?

    你上禮拜去熊熊e家人好玩嗎?!
    沒辦法去 我只好拖著白鴿陪我去看台中的泰迪熊!!
    哈哈~

    推唷!!
  • 翎♥
  • 頭髮感覺很柔順!!!
  • 小紅帽
  • 推...有香噴噴的味道自己和別人聞了都舒服哩....有了洗髮精的香味...就不用噴香水了呢...
  • 芙緋兒
  • 你也有抽到阿>///<
    超好用的說ˇˇ
  • 對阿~~用完一整個很喜歡
    好慶幸我有抽到~我已經要把它納入購買名單了^^

    李亭亭 於 2013/12/03 13:18 回覆

  • 小泡芙
  • 我也一樣愛甜甜的味道,
    自己聞到一陣飄香也很迷人!
  • 原來小泡芙跟我一樣喔~~
    喜歡甜甜的味道~~哈哈~

    走起路來自己聞到一整個大開心阿^^

    歡迎小泡芙來^^

    李亭亭 於 2013/12/03 13:14 回覆

  • Emily
  • 我也喜歡香香的
    用完頭髮好柔順喔
  • 艾摩爾
  • 洗完頭髮超柔順耶 我的很毛燥>""<
  • PHAT G ♥恬寶♥
  • 吼原來這麼好用
    殘念我沒有用這一次的体驗啦!!
  • 真的嗎? 好可惜喔~~我好喜歡
    已經準備要去康是美帶他們回家了
    哈哈~~~

    對了對了,昨天FG的活動有看到恬寶喔~
    而且恬寶妳還我笑耶~~害我害羞到魂都沒了><

    李亭亭 於 2013/12/06 23:51 回覆

  • f97544203
  • 日本的洗髮精真的是都弄好用又夢幻,讓人想整組都搬回家去!
    這個看起來很不錯用耶,下次也要買來用看看
  • 悄悄話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有保養有差耶..
    我....洗澡也是好難受....也是冷風灌進來...>"<
  • 熊朵朵


  • 這個包裝好可愛^~^喜歡

    亭亭髮質好好喔!
  • 隨緣人
  • <野莓香味>感覺很有點酸甜fu
    祝週末愉快
  • PHAT G ♥恬寶♥
  • haha 對呀我有認出妳來呀
    但我也不知妳知不知我是誰,我就對妳笑一笑hahaha
    早知道就聊一下了啦 :)
  • 什麼!!!大哭啦!!
    恬寶有認出我???

    我錯過跟恬寶搭訕的機會了>< 大懊悔阿....
    不~~~ (吶喊奔走....)
    恬寶妳這麼正,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啊!!!

    李亭亭 於 2013/12/09 10:55 回覆

  • 茉莉
  • 感覺很不錯用
    很好奇它的香調
    頭髮香香的 心情也會很不錯
  • Heidi
  • 推~
    這兩款真的很喜歡
    我也是(握手~ 用完一包就會覺得應該要收到一罐的XDDDD'
    XDD
    效果特好
  • 我昨天買了!! 因為好好用喔><
    哈哈!!

    李亭亭 於 2013/12/09 17:54 回覆

  • Tung  Baby's
  • 哇~泡泡很多耶~
    香香的洗起來一定也很舒服^___^
  • 盈joyce
  • 哈囉我來跟你相認了XDDD
    我也超討厭洗澡的(懶鬼+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