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是面膜控嗎??
就是看到新面膜上市就會不知不覺把它們帶回家的人
我就是這種瘋子啦.......><

我現在目前的面膜庫存有高達200多片
而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我有天心血來潮一片一片拿起來算
是不是很神經?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購買開架式的面膜居多
畢竟賺的$$少少,還要在台北市生活,所以大部分美妝保養品都是開架式居多


所以醫美級或是專櫃等級的貴婦面膜,我沒使用過
這次多虧了Ms.gold,讓我可以擁有貴婦級的面膜時光


<<感謝Ms.gold提供產品試用>>
雖然是廠商提供試用品,但絕對為我個人的誠實分享,大家請放心服用!


【Ms.gold】醫美級星光紅系列蠶絲面膜總共有三款,各有不同的訴求
 可讓人客針對不同膚質狀況選擇自己最需要的

【Ms.gold】醫美級柚香美白蠶絲面膜
【Ms.gold】醫美級東方美人鎖水保濕蠶絲面膜
【Ms.gold】醫美級逆時空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我想大家可能跟我一樣都對【Ms.gold】這品牌不太認識
不過"李威"大家就知道了吧?  就是演"吐司男之吻"大紅的那位性格男兒

沒錯!  這就是"李威"所創立的保養品品牌,並邀請來"李妍瑾"共同研發而創立了頂級保養品品牌--Ms.gold
品牌精神強調---希望可以塑造出一位打造黃金肌膚的天使,也就是 -金夫人

女人的肌膚比黃金更彌足珍貴<---這句話說得可真是好啊!


在2013年更標榜『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兩岸眾星名媛一致推薦、評價最高保養盛品』進軍國際


其中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就是讓我對它產生興趣的原因~~現在MIT的產品可是不輸國際大廠牌呢!

就讓我來為大家試用看看ㄅㄟ


打開每一款面膜,都可以發現面膜上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袋子裡面則是空空如,沒有殘留精華液在裡頭
與市面上的面膜很不一樣

不過這也是優點!  表示精華液被滿滿的吸附在面膜上




這三款都是使用蠶絲材質,強調高服貼度與高滲透力
它的高服貼度真的很驚人!!

我是那種敷臉絕不可能乖乖躺著發呆的人,對我來說很浪費時間 (就說我沒有貴婦命...)
這三款面膜很厲害,我敷在臉上的這10多分鐘裡
我可以打文章,逛網拍.收房間,還可以曬衣服 
(希望我沒有在大半夜去曬衣服時嚇到我室友~(⊙ˍ⊙))

不管做什麼事,面膜還是在我臉上黏得好好的!


但也因為蠶絲材質很薄透,因此必須使用兩種模紙來作包裝保護
以免拿出來之後會整片面膜捲在一起

 

白色的這面是珍珠膜
在敷面膜前,先將這面珍珠膜撕掉再把面膜貼在臉上

記得貼的方向是藍色的面膜紙要朝外面


↓貼起來之後就會像醬子

(我又犧牲色相了.....天阿....醜翻天...拜託你們不要被我嚇跑><)

面膜在臉上喬好位置之後,再把外面那層藍色紙膜撕掉
這樣就可以享受快樂的敷臉時光啦!!

我會講得這麼詳細是因為我自己曾經貼反過
更曾經一次把珍珠膜&藍色膜事先全部取下
結果裡頭的蠶絲面膜由於太薄沒有支撐力就全部捲在一起....怎麼弄都弄不平...(昏倒...)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才不會浪費這貴鬆鬆的面膜阿

大叔: 『妳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這麼阿呆嗎?』




【Ms.gold】醫美級柚香美白蠶絲面膜 

裡頭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小黃瓜萃取液搭配維生素B3可形成天然美白成分

柚子萃取液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高服貼又薄透的特性,讓我一用就好喜歡

這款包裝上說有柚子香味,不知道是我鼻子比較不靈敏還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不太像柚子香耶,反倒像一股茶葉般的清香
很特別的味道~我很喜歡!  是一般市面上比較找不到的味道



建議使用量:一週兩次
睡前使用可有效降眼部黑色素
外出前一小時使用可使彩妝更增飽和度,肌膚水嫩透白。

適用膚質:
全膚質(臉部乾燥、臉部黯沉、長期熬夜者可加強使用)

因為我是天天熬夜臉又很乾的人
所以這款超適合我的

雖然這款是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但一點都不刺激
像我上禮拜才剛剛做完醫美療程,肌膚會比較不穩定一些
這款美白面膜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性


待面膜8分乾之後就取下,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兩下就立刻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需要多做按摩!

蠶絲面膜果真具有很厲害的滲透力耶>///<


用完的臉會感覺比較緊一些,不是那種緊繃感喔
是臉上的贅肉沒那麼鬆的FU

而且我的兩頰變的亮亮的~~我好喜歡^^

我都是在睡前使用
沒辦法(攤手)~誰叫早上我跟棉被感情太好了,連化妝都沒時間了,還敷面膜勒><
我上班沒遲到我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Ms.gold】醫美級東方美人鎖水保濕蠶絲面膜

海藻萃取、臘菊萃取、有機蘆薈萃取與玻尿酸讓肌膚鎖水Q彈
膠原蛋白讓肌膚回春緊緻加倍鎖水能力提升



建議使用量:一周三次
睡前使用可透過茶多酚舒緩壓力
外出前使用可有效鎖水保濕使肌膚水嫩Q彈。

適用膚質:
全膚質  (臉部乾燥、長期處於空調辦公室者可加強使用)


這款就很適合常常坐在辦公室裡頭的OL,畢竟空調帶走臉上水分的力量太強大了
不做好保濕保證大脫皮! (我在說我啦!!><)



 第一次敷蠶絲面膜的我,深深被這樣的高薄透材質給收買了
 遠遠的看根本看不出來我在敷面膜的說~有夠薄的!

 由於我的臉有點大,所以不管哪種面膜都會不夠大片~哈哈

 這款與下面我要分享的醫美級逆時空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味道差不多 
就比較一般般,是一般面膜比較常見的香味


敷完之後拿下來,臉變得嫩嫩的,有像布丁QQ的感覺

不過有發現我的臉上有塊被面膜紙壓出來紋路痕跡嗎?
可見它有多麼的服貼!

  

【Ms.gold】醫美級逆時空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高科技六胜肽可幫助改善皺紋
維生素B5可幫助代謝老舊皮膚
裡頭的吟釀麴萃取液防禦肌膚加強防護措施


建議使用量:一周三次
重要宴會或Party前一小時使用將有效淡化細紋並使肌膚光澤亮麗。


適用膚質:
全膚質  (臉部乾燥、經常上妝者可加強使用)

香味與東方美人茶差不多,所以我兩款常常會搞混><

這款我敷完後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除了我眼下的細紋之後,比較沒有什麼皺紋的困擾
大叔: 『廢話~~因為妳臉大吃四方阿~臉皮很緊低』


不知道你們看完這三款分享後,是不是也跟我寫文章的時候一樣霧煞煞?

因為我冬天的睡衣就只有一套又,偏偏面膜打開來後顏色跟材質都一樣
所以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根本分不出來有張是哪款
(好加在還有拍攝時間可以分辨><)

但我可是每一款面膜都有乖乖地敷,認真地體驗喔!!絕對不敢呼攏大家低~

唉....用過醫美等級的高規格面膜,要回去敷開架式,可能會不太習慣吧><   
(大叔快賺錢讓我當貴婦!!)



附上我禮拜五去咖啡廳吃飯的照片~妝很服貼,一整個讓我很感動

每次到又乾又寒冷的冬天,我皮膚一定大脫皮且浮粉
應該剛好是天天輪流體驗不同種面膜的關係,妝有貼到~~我好甲意>///<

 

若要我排一下深得我心的順序,是柚香美白蠶絲面膜 >東方美人鎖水保濕蠶絲面膜>逆時空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若預算有限,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我會購買 柚香美白蠶絲面膜

個人覺得它對我蠟黃暗沉的肌膚還蠻有效果的~




就分享到這啦~給有興趣的人一個參考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v( ̄︶ ̄)y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357號
 
 
 
Ms. gold這次在NeoCity城市新品味官網有限時團購價, 只要$599! 限量限時只賣五天唷!
NeoCity 城市新品味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City.com.tw
Ms.gold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ms.gold.aristocratic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