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身邊許多剛開始學化妝或是很少化妝的妞兒都告訴我
在選購畫眼線的工具時,都不敢選擇眼線液類的產品
因為覺得很難控制力道,要是一畫不好就會很醜
所以很多人一開始都賄選用眼線筆or眼線膠筆


可是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
雖然像蠟鉛筆一樣好上色
但通常無法畫成比較細的隱藏式眼線
尤其是眼尾上揚式的眼線,一定要用眼線液才能繪出很完美的線條


現在我要來分享一款我早就用掉兩隻的眼線液筆--魅黑系列眼線筆
不過因為我習慣較為銳利又率性的眼線,所以我只買過黑色的

這次多虧了痞客幫化妝台的福,讓我嘗試了我從沒嘗試過的"棕色"


>>此為痞客邦提供之產品試用<<


CLIO  Kill Black魅黑系列眼線筆-02棕

我想大家對CLIO應該不會太陌生
去康X美都可以看到它的開架式專櫃
但別小看它平易近人的價格,高品質的內容物絕對會讓妞兒一試成主顧(我在說我自己啦~~)

現在CLIO的代言人是--Dara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她多變的妝容照,-->官網
甜美、迷幻、個性等不同的妝感,這些她都詮釋得好好,好厲害>///<


這妝容裡的眼線就是用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眼線筆畫的喔!!
只是顏色是用酒紅色~~看到這照片覺得好美~~有點想要去衝去把它購入>///<

眼線的線條流暢度加上完美的上揚弧度

將眼妝幻化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因為我的相機不夠強大,不然這筆身本尊可是很美麗低

雖然是開架式的價格,但從外包裝上就可以感受到韓國廠商的用心
高質感的筆身設計,拿起來化妝時,心情就先美麗了一大半


雖然取名為"眼線筆",但其實它是眼線"液"

前端毛的質地較軟,中後端胖胖的部分比較硬,可以讓使用者按照自己的需求畫出喜歡的線條感

而且毛筆刷頭具有彈性
所以即使是初學者不小心下筆太大力,也不用擔心會畫出像毛毛蟲一樣粗的眼線

採用自來水筆管設計,使出水穩定
裏頭添加碳黑色料(Carbon Black),使用完美比例調合出飽和棕色
讓描繪出的眼線可流暢又顯色


若輕輕地使用,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適合喜歡無害妝感的妞兒
若稍微大力一些,可以畫出有點寬度的眼線,適合喜歡眼線具有強烈存在感的妞兒 (就是我喜歡的^^)

上面照片中最粗的部分是我已經使用很大力畫出來的
有沒有發現它其實沒有到非常粗? 所以即使是不小心失手太大力也不用擔心唷~~


我將畫好的眼線拿去沖水10秒鐘
會發現眼線沒有被沖掉,依然完好如初


不過如果在還有水分的時候稍微搓一下,它竟然全部溶解了!!


再用面紙擦拭,就一整個清潔溜溜阿~~~
可見它其實是非常好卸的眼線!!

雖然經過我的沖水測試後發現它可以防水,
但前提是.......不可以在大哭的or淋雨的時候揉眼睛阿!
不然臉會流下咖啡色的水唷><



因為咖啡色比較適合溫柔感的眼妝
所以我都在上班的時候使用


先來看看我素眼的樣子

我的雙眼皮褶很厚,所以不上眼線會超級無神


應該看的出來哪邊有畫眼線吧?(左邊有畫眼線   右邊是素眼)

是不是一整個差很多?
所以我說眼線是我的生命啊!!



瞧瞧我一秒變有神!!!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我上班的時候多點趕...連眉毛都沒畫好~~誰叫我貪睡~哈哈)



咖啡色的細眼線+淡淡棕色眼影,就是我的早上5分鐘完妝出門的秘密


如果還有多2分鐘的時間,可以上點腮紅增加好氣色^0^

通常沒有要出門拜訪客戶,我是不會擦睫毛膏的,也不會帶變色片

好讓睫毛及眼睛在平日的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不然假日一直讓我狂操可是很可憐低)


不過這樣的自然妝容
如果下班有約會or 飯局的話,氣勢會有點弱掉  
所以順便藉著這次機會來跟大家分享--從白天在公司辦公的OL迅速轉換成晚上跑活動的部落客 の小秘密


其實沒什麼厲害的祕訣啦~~~
就是把早上畫的眼線往後拉長,尾端化成上揚的形狀
眼影在靠近眼線的位置會加重顏色一些
再擦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這些妝容的小改變都是因為相機會吃色且吃五官
(哈哈~~吃五官是啥?自己覺得我形容得很詭異~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

若妝感不重一些,臉的五官會被相機吃掉,照相起來會變得很平很不好看

當然~~~還要記得給嘴唇補上水潤的顯色唇蜜或口紅
這樣拍照起來就會水水的啦^^

這樣的補妝方式我大概只要多花5分鐘就可以哩!!


其實我自己比較偏愛眼線明顯一點的妝容
所以把眼線加長之後,我會比較有自信,拍照的感覺也變得自然許多^^

 


韓國妞兒都愛用高CP值眼線筆
很適合初學者or熱愛韓系妝容的妞兒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快去小康去試畫玩玩看吧❤❤


今天公司業務多到爆炸~~~我要去昏迷啦~~~大家晚安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