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走這種風格~還真的有點害羞>///<


其實從前兩年的冬天開始,我一直很想找一件很舒服,又帶有點微微性感的毛衣
沒想到我竟然就在CHUU遇見了♥♥

>>此衣服由CHUU贊助<<



畢竟我已經是老妹(ㄇㄟ)一個,早就認命已經無法走"萌"的路線
所以這次就決定嘗試一下不同的風格囉^^


性感慵懶大寬領鬆針織洞洞上衣 (<--點我點我!有累積人氣的計算,麻煩大家動手幫我點一下吧^^)

不知道妞兒們是不是都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就是........為什麼冬天一定要包得緊緊的?

穿上厚重又肥滋滋的毛衣,再裹上冬天的基本配備--羽絨衣
就立刻化身為可愛的米其林寶寶!!!



雖然很可愛啦~但是........
這樣不夠美麗!!

本小姐的穿衣原則是---寧願流鼻水也堅持要美美的
(雖然沒那麼誇張啦~~但要水水的出門倒是真的)

 


而且我認為,女生衣櫃裡一定要有幾件不同於以往風格的衣服

除了偶爾可以看到另一面的自己之外
也可以讓身邊的男伴眼睛為之一亮

甚至可以讓兩人的感情維持熱騰騰的溫度喔

 


其實我是個不太敢買毛衣的人
因為我肩膀很寬,胸部很小,手臂不細

大部分的毛衣都會讓我看起來很壯碩
所以一直都在找尋一件美麗&舒服&保暖兼具的毛衣



只能說CHUU真的很厲害~~網站裡面好多衣服都是寫了我的名字啊~~
可惜贊助的衣服只能選一件><  




這件大寬領的設計,其實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比較保守一點的
將衣服拉正,會變成平口上衣的感覺,也很好看

但因為我臉很圓又很方~~所以這穿法我不OK
就不示範給大家看囉~~

不過我上面說過,我全身上下最瘦得的地方只剩下鎖骨到肩膀部分
所以我都是將領口拉成斜的
可以露出我大半邊的"假瘦子區"

露出的肌膚可大大轉移視覺的焦點,使別人的視線都會停在上半身居多
(像是我的粗腿就比較不會被注意到~~)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妞兒可以嘗試這樣的穿搭邏輯

私心的很喜歡上面這些照片耶~~~覺得大叔越來越厲害了
可以把我這個粗枝大葉的粗魯女拍得這麼人模人樣
真的太厲害了!!

 大叔果然很愛我~~哈哈

 


選擇寬鬆毛衣有一個好處就是,胸部不大的人可以比較自在些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下半身一定要選擇合身的

 

不然全身都寬寬鬆鬆的,看起來會很臃腫
尤其是像我這種下半身是"豬上身"
用來搭配的下半身衣物真的要慎選

 

下半身選擇深色,會有視覺收縮的效果
所以我衣櫃裡頭大部分的褲子與裙子都是深色的



馬靴也都是深色的
好讓腿"看"起來會細一點



穿上這件衣服時,就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
舉手投足都多了些女人的魅力


仔細看大寬領的細節處,做得很完美
沒有凌亂的收邊or雜線頭
果然是正韓貨的高品質阿^^


雖然是大寬領
但因為不是使用過粗的毛線去編織
所以不論從正面還是背面看,都不會感覺虎背熊腰


反而利用了露出來的肩膀線條
讓人產生纖細的錯覺~~

而為了呈現完美的鎖骨線條
我就沒有再另外搭配項鍊
想呈現自然的美


袖口的部分,採內縮式的圓袖設計


讓性感中又帶點甜美的感覺
這種小細節處真的讓我很喜愛


柔軟又帶有點厚度的材質,舒服不咬身


買毛衣最怕買到穿起來會刺刺癢癢的材質

尤其台灣的冬天有時會很乾燥
要是材質不好的毛衣,我在乾冷的冬天穿起來會更癢,超不舒服的~~><

不過這件毛衣完全沒有這煩惱
我穿上去之後就不想脫下來了
超想穿著直接在床上打滾睡著^0^

身上彷彿被棉花輕柔包覆般
輕巧不厚重又舒服^^


不過這件毛衣因為孔隙有點大
所以裏頭記得要穿件內搭
不然會風灌進身體裡會冷死
而且要是露出裏頭的內衣也不是太雅觀喔^^


對我來說,衣服真的有種很神奇的魔力

穿上不同style的衣服,心情與肢體動作也會跟著變化

這天拍攝的時候,我壓根沒想過我竟然會有這種表情
微笑+淡淡的嫵媚~~

看到照片時我整個超驚訝的!


原來穿上性感的衣服後,我就像被衣服操控般,自然流露出女人般的樣子
(平常我可是個漢子呢!)


不覺得女生在寒冷的天氣裡
把手藏在圓蓬蓬的袖子裡
露出半個手掌
感覺很可愛,讓人很想呵護嗎??

(大叔: 「妳想太多了!」(巴頭))


(有看到我擠出來的鎖骨線嗎?  好感動喔~><  全身上下就這裡還能見人了...)

 



這件衣服真的美到不像話~~
雖然只是在店裡的小小角落,卻可以拍出這麼多照片

還讓我這pose障礙者可以擺出多自然又幸福的表情

真的太厲害了~~~

當然,這也是因為掌鏡者是大叔的關係啦>////<  (害羞奔走~~)



誰說天氣冷就要穿得圓滾滾的
就算是寒冷的冬天,我依然堅持要漂漂亮亮的

快跟我一起化身為專屬於另一半的溫暖情人吧!!^^

 


小感言: 這天因為拍攝時間很趕,下班後臨時來到前公司主管的店裡借場地
           很感謝主管在關店整理時,還讓我在裡面盡情地拍照,才能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我的身邊真的有好多支持我且無條件幫助我的人,真的好幸福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上就是我的溫暖女人小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要繼續來去官網shopping啦!!  

我穿的衣服在這裡: 性感慵懶大寬領鬆針織洞洞上衣 (<---點我點我!!!)

    (有累積人氣的計算~麻煩大家幫我點一下吧^^ 謝謝你們)

    更多的衣服在這裡: http://www.chuu.com.tw/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