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聽到網友或是身邊的朋友跟我說,我的皮膚越來越好了
好開心喔^^  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再來下一階段任務就是變成瘦巴巴阿~)



皮膚變好除了歸功於開始接觸到一些美容美膚的療程外
還有就是每天的細心保養♥♥

畢竟$$很難賺,我也不是富二代
有效卻有點昂貴的美容療程當然不是我常常可以消費得起
也因此一到遇到CP值很高的保養品是我是不會放過的


有看我格子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在意我的粗大毛孔及閉鎖型粉刺
尤其是閉鎖型粉刺最討厭,那是用鼻頭粉刺膜都拔不起來的இдஇ

因此,居家保養的部分我開始嘗試了杏仁酸

Dr.Jan 杏仁酸煥顏精華液                   衛部粧廣字號第10208084號

其實我接觸杏仁酸的時間跟許多愛美的女孩兒比起來,應該算晚的
但一用過之後就讓我不能離開它了(= ̄ω ̄=)


不過化學系畢業的我總是有個壞習慣
對於不太了解的事物,還是習慣上網去查了一下資料


何謂杏仁酸?
苦杏仁酸(Mandelic acid)是一種萃取自苦杏仁(bitter almonds)的簡單果酸(AHA)
因為分子量較小的關係,苦杏仁酸的對皮膚吸收性會比甘醇酸(較強的果酸)來得慢,所以對皮膚的刺激性也會比較小

苦杏仁酸的作用性比起其他果酸來說算是廣泛許多
它可以用來對付光老化的肌膚

可以有效地改善黑色素問題,甚至它還有抗痘的效果,可以有效地治療痘痘

除了改善光老化的膚質膚況之外
對於黑色素堆積的問題
使用苦杏仁酸都可以得到不錯的改善


苦杏仁酸原本就具有不錯的抗菌效果
一些臨床使用後的結果也有證實


對於痘痘患者第一次使用苦杏仁酸就可以有效控制痘痘
即使不使用其他的抗痘成分或產品也能有效達到治療效果,而且對於皮膚的刺激性也很小


三者傷害皮膚的程度:A酸>果酸>杏仁酸
三者對痘痘有效程度:A酸>果酸>杏仁酸
(以上資料來自Google大神)



而我所使用的這罐 杏仁酸煥顏精華液,除了有杏仁酸之外
還添加了許多可幫助肌膚恢復光澤的植物萃取物,使肌膚揮別乾燥,恢復平滑感

詳細成分請看官網


採用滴管設計,可讓珍貴的精華液不會再倒出來的時候過量而造成浪費


透明無色的黏稠狀精華液,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使用杏仁酸的時機是---洗完臉後,化妝水之前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全臉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然後只在在鼻子及下巴的部分作加強,則是兩天使用一次


小提醒:
『一般性肌膚』:清潔完臉部,於化妝水前使用,使用期間依情況加強保濕的動作
『敏感性肌膚』:可於化妝水後或與化妝水混合使用

*第一次使用杏仁酸的人,記得使用前要先在肌膚作局部測試,確定不會過敏的現象才可以使用喔*




我習慣滴在鼻子上,然後使用化妝棉輕輕劃圓擦拭
自己是覺得這樣粉刺會比較容易跑出來

剛接觸到肌膚會微到一點點焦焦的味道,不要擔心啦~~
這是杏仁酸正常的味道^^

有些人在使用杏仁酸的過程中會有小脫皮的現象(我自己是沒有這樣的狀況產生)
這時只要加強做好保濕的動作就OK哩


上圖是使用完後立即拍下的照片,我的鼻子好亮喔



之前去專櫃作肌膚檢測,櫃姐說我的肌膚對保養品吸收度比較差
不過這款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哩~還蠻快速的^^


使用2個禮拜來有乖乖使用+做好清潔動作,閉鎖型粉刺慢慢遠離我啦~~~
開心

 



最後要跟大家強調,保養品不是醫美療程也不是特效藥
需要長時間的乖乖使用,才能看到肌膚的改變

而且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我用了兩個禮拜會有改善
但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喔~~~加上生活習慣不同,改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喔^^

 

 

對了~廠商有裡物要送給大家唷!  快去參加吧^^

送禮時間~11/25晚上12點 (禮物資訊更正)

廠商佛心來著,突然說要送禮物給大家

只要有推推or讚 +在下方留言者

就有機會得到我之前分享過的 超好用DR.JAN極緻透白化妝噴霧(是"小確幸瓶"的正貨  10ml)

共有兩個名額喔!!

快手刀來參加!!

 

中獎名單: #3樓的小如 & #8樓的Catherine  (請趕快把收件資訊私訊給我吧^^)


就分享到這哩~~~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想認識更多的大家唷~

 (點上圖可直接進入偶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