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呢??

就是洗髮產品消耗最快就是"護髮"產品

因為像我這種極度受損髮,到現在依然一天到晚染頭髮又上電棒

幾乎天天都用護髮阿,潤髮乳已經沒有辦法讓我的毛躁髮恢復美麗的樣子了><



VS沙宣似乎有聽到我的心聲,最近推出新的產品----水潤撫躁系列

衛廣字號10207710
>>收到廠商提供新品試用<<



這次的水潤撫躁系列,總共有兩項產品---水潤撫躁修護髮膜+深層滋潤修護凝乳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     

這款設計很像安瓶,是單條軟管狀的設計



一條有15ml,若是極長髮一條就是剛剛好的用量

但我是過肩膀一些的中長髮

加上使用護髮產品時我都只會用髮尾到髮中

所以一條我大概可以用三次



前面有一個塑膠頭,使用要記得將它用力扭斷下來才能使用喔!

 


設計成小孔的樣子,可以更好控制要使用的量

這是前一天使用深層滋潤修護凝乳,然後隔天出去玩耍一天後回家拍的照片

我的頭髮可是在大太陽下曬了一整個下午,然後晚上又淋了一點點雨

但它還是維持著光澤感,不會因為歷經太陽曝曬而呈現毛躁狀




修護凝乳中的獨特密集修護因素及滲透補水配方

可使水分迅速滲入髮絲,鎖住水分

修護頭髮損傷,重現美麗光澤感


凝乳的質地清薄又容易被頭髮吸收,也很好沖洗乾淨

使用後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滋潤而感到厚重黏膩喔!



即使在外走跳一整天,仍然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不糾結

在室內燈光下依然閃耀著美麗光澤呢~




水潤撫躁修護髮膜



180g的大容量,加上親民的價格,最適合我這種超常使用的護髮產品的人阿~

不然每次護髮產品快速用完時荷包都會痛一下><



為確保產品的衛生,在蓋子掀開後還會看到一層保護膜


但我不會全部撕開,用多少面積就撕開多少,以免浴室中的水氣大量跑進去


這款與深層滋潤修護凝乳的味道差不多

都是他們家很經典的香檳味

佐以淡淡的花香,不會太過濃豔

香味會持續到隔天,就像頭髮的香水一樣

走路時頭髮隨風飄曳,不時會聞到香香的氣味,心情也會很愉快



出去聚餐前一天使用水潤撫躁修護髮膜

裡頭添加的獨特水潤撫躁配方以及修護成分

讓我尾髮的毛躁問題即使到了隔天出門,也沒有誇張的出現



拍攝這些照片的當天,出門前根本來不及吹順頭髮

我只是用手隨便撥一撥梳一梳就出門了

前一天吹完頭髮也沒有再擦任何乾髮可使用的護髮產品

沒想到我隔天頭髮竟然沒有打結,還有著微微的彎度及光澤感


獨特的水潤護躁配方即修復成分,可使油水平衡,改善毛躁髮質的問題

在髮絲表面形成超輕薄鎖水保護層

讓即使是扁塌細軟髮的我出門好幾個小時下來

也沒有亂出油的惱人狀況發生




當然,跟我一樣很怕頭頂出油的人一定要記得...

使用任何護髮及潤髮產品,絕對不可以抹到頭皮,不然造成毛孔阻塞,導致大出油或掉髮可是很不好的喔!!

李亭亭的叮嚀一定要聽進去阿~~不然我揍人!!!  (開玩笑的~哈哈<(‵▽′)>)



若要問我這兩款的產品差別,我只能就我使用的習慣來做解釋

因為我是極度受損髮,以頭髮使用完的立即效果來說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會比較明顯,因為它是密集修護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一個禮拜用1~2次即可

而水潤撫躁修護髮膜我則是當作平日頭髮保養品

並將潤髮乳取代掉



這樣交替使用一個多禮拜下來,頭髮狀況很令我滿意

像金毛獅王一樣的毛躁髮已經不會再出現啦!!


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ノ≧∀≦)ノ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