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愛美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當下定決心要變漂亮的時候,就註定要一整個栽進去啦!!!
所以....我又來變美麗啦!!!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個怪人,很要求臉部的肌膚,卻把肥胖的下半身擺著不管
最好是有人很愛美卻縱容下半身越來越臃腫啦~~

既然我都有醬的自知之明了,就來好好減個肥吧><


咦?我說到哪去了~~~
回來正題,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讓肌膚水水的新玩意哩!!瞧瞧我做了什麼事吧?



這天來到了位於長春路上的京硯聯合診所
診所裡頭還包含有皮膚科,若有肌膚的問題也可以來這裡求診呢


溫馨的粉色裝潢,以及親切的服務人員
讓初次來到這裡的我感到很自在


服務人員會先引導客人將包包置放在客人寄物櫃內
才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走來走去


在作課程之前,要先來給醫師做諮詢看看肌膚的狀況,才能做到適合自己的療程喔

幫我作諮詢的是--蔡逸姍醫師,是個很溫柔很細心的醫師唷!
一整個很喜歡她~哈哈

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歡迎來找蔡醫師,她會好好呵護妳的肌膚唷v( ̄︶ ̄)y



這是我今天要坐的課程---八倍淨膚.水漩渦
水漩渦的課程很別的是,它是"非侵入性療程",在療成的過程中是完全不會疼痛的喔!

講到痛我就想起上次去做"雙拼雷射",真的快痛死我了!!
一度以為醫美的療程都這麼痛~~

所以現在在做任何相關課程我都會先詢問,如果會很痛的我就不會嘗試

如果有跟我一樣無法忍受雷射所帶來的疼痛感的妞兒
在選擇不同課程時,一定要先詢問專業人員喔!

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而不敢問
尤其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醫美的人,一定要事先詢問清楚
不然像我上次一樣有如此不好的經驗真的會很想殺人的!!

 


但這次的水漩渦課程,只能用"很滿意"來形容阿!

非侵入性療程,所以可以把它視為肌膚的保養

水漩渦可以幫助清除肌膚裡平常我們沒有清潔乾淨的髒汙,包含粉刺的部分
雖然平常我很注意臉部的清潔,但還是有些較為深層的髒污及粉刺是卡在裡面低



開始水漩渦課程前,美容師會先幫客人卸妝


躺著被服務,只能用享受來形容
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時刻,輕柔的力道讓我差點就睡著了



連眼睛周圍也都很小心翼翼的清潔



卸完妝之後會先來幾張進行課程前的照片給診所做病歷紀錄喔!


在課程前我自己拍了幾張我肌膚的狀況
基本上沒有什麼痘痘,就是閉鎖型粉刺及粗大毛孔讓我很煩惱

 

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我所使用的是--高效保濕補水型的深層清潔

右邊粉色這一大罐就是我這次課程會用到的唷!

 



課程所使用到的吸頭很特別耶~~
會一邊吸出髒汙又會一邊補充肌膚的水分,超厲害的



因為力道很輕柔,也沒有刺激性
所以眼周肌膚也可以做清潔喔

瞧我舒服到嘴巴都張開了......(糗死了(*゜Д゜)ゞ” )


過程中吸頭會不斷補充水分的關係,所以美容師會用棉花塞住耳朵,避免水滴進去

平常照鏡子看不太到的臉周肌膚,也會有仔細的幫我做清潔呢!



嘴巴周圍當然也不放過  (我覺得我放上一堆大臉照一整個很犧牲....希望大家看到不要反胃...o(〒﹏〒)o)



當然還有下巴的部分阿~~這些地方其實在做臉部的清潔保養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呢!


有看到我上面照片中鼻翼兩側有點紅紅的嗎?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會痛耶

而且紅紅的地方我大概回到家就消失的差不多了~~


仔細看眼睛下方在清潔完之後也會有一點紅紅的~~
但瞧瞧我還做得出白癡表情就知道~~一點都不會痛啦!



剛剛上面的海報寫說做完之後水會很明顯變濁~~但我發現我的水沒有髒得太誇張耶~
可見我平時清潔做得還不錯~



仔細看裡頭會有一咪咪的粉刺在水中游泳
不過照片好像不太清楚~~~但實地看真的有看到我的粉刺被吸出來喔!


清潔完當然要立即做上保養囉^^

利用導入儀幫助保養品更有效的進肌膚中

而診所內裡頭皆使用醫美專用的級保養品來幫客人做保養



完成保養品保養之後,會再敷上軟膜


洋甘菊味道的軟膜,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敷的過程當中我根本放鬆到快睡著阿( ̄o ̄) . z Z


最後再擦上隔離霜就完成啦!!


整個過程就像貴婦做臉,超享受的~~~
只能說....女生偶爾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當天回家洗完澡後,泛紅的地方就只剩下眉頭的地方而已
其他都消失的差不多啦~

 



隔了2~3天再拍照

可以看到鼻翼兩側到眼下的毛孔因為粉刺被清除的關係
毛孔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臉水潤潤的感覺我好喜歡喔~~這澎澎的大臉感覺可以裝"肖連"一下

(雖然是老妹一個ㄟ( ̄▽ ̄ㄟ))


↓過了一個禮拜...



鼻頭有兩個紅紅的地方,是粉刺跑出來了唷!  這是因為做了水漩渦的關係

水漩渦的課程除了可以清除深層的髒汙外,還能把較深的粉刺吸至淺層
所以做完幾天之後會發現有些粉刺會自己跑出來見人
這時再用粉刺棒處理它就可以啦~~

較為頑固的粉刺被清掉的感覺真的超好的~~我被深層粉刺困擾超久的說><



其實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鼻子上還是有一些粉刺啦
我的粉刺森林可是經年累月的精華阿~
所以要一次清除乾淨當然是不可能的

但可以慢慢看到改善我已經很開心了♥♥♥


最後附上我做完水漩渦課程一個多禮拜的照片給大家囉♥♥♥♥

上了妝之後,毛孔已經非常不明顯了
這樣完美無暇的底妝感,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阿!!

皮膚狀況真的會很真實反應在妝容上
因此愛美的女生千萬不要忽絡肌膚的保養唷~❤


肌膚變美的小祕密~~就分享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是以我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有興趣請自行搜尋官網。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官網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