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看首圖照片就知道~~~我剪妹妹頭了!!!

其實我以前就是留妹妹頭的人啦,因為我有超高的額頭/︿\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希望看起來成熟些,讓客戶不要因為年紀小而看扁我

所以告別了我的妹妹瀏海


但我看膩我自己啦!!~~所以趁換個髮色的同時也將瀏海剪了~


那天剛剪完上傳這張照片的時候,很多人說很可愛,變很氣質等等的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這麼抬舉我了~~

本人是粗魯人,稱不上氣質啦~~哈哈

只能說是設計師厲害,幫我染了這麼有氣質的髮色>////<


這次變髮的地方是位於中山站的FIN hair salon

也是我第一次在中山站附近剪頭髮耶~~是不是有俗到?

因為我很害怕我一進去出來後會吃泡麵一陣子阿><


但因為看到朋友染的頭髮好美,加上我已經自己DIY染頭髮好多次了

感覺要去給厲害的設計師好好整理一下,不然髮色自己染都不是太均勻

於是鼓起勇氣走進時尚的FIN hair salon


 大門推開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很大的櫃台

上面應映著萬聖節掛了一堆"驚聲尖叫"的面具

很有過節氣氛


客人的等待區採挑高設計,上面掛著華麗水晶燈

讓客人在等待的時候也能有寬敞又奢華的視覺


寬敞的1樓座位區


一樓座位區走到底可以看到一座美麗的雕像


搭配上白色雕花的牆面


及充滿神祕感的面具


還有華麗的水晶燈

奢華簡約風的店內設計

讓來髮廊就彷彿來到異國餐廳般享受




二樓座位區與一樓的設計風格相同

但多了一區電腦的座位

如果有藝人或知名人士來店裡消費,會讓他們來二樓

以保護他們的隱私


大面的落地窗戶搭配上紫色窗簾

將洗髮區優雅的隱藏起來


整個店裡這麼特別的風格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既驚艷又喜歡^^


看完了美麗的內部裝潢

開始進行變髮囉!!


如果是穿裙子到店裡的妞兒

助理會很貼心拿小毯子給我們蓋上,保護我們不會曝光^^


像跟我一樣東西很多的人,店員都會幫我們把東西放在置物櫃裡

然後給我們一個小小的曼谷包可以把貴重物品裝起來隨身保管

外套則會另外用衣架掛起來,以防不小心沾染到,也可以保持外套不會皺巴巴

這樣替客人設想的小舉動是不是很貼心啊??



當天是由FIN 的創意總監Andy幫我做挑選顏色及剪頭髮


在染髮之前,助理Cherry幫我在頭皮每一處都仔細地噴上頭皮隔離液

這對我來說是超重要的步驟,因為我發現我頭皮好像蠻敏感的

自己染頭髮的時候都會頭皮癢癢的不太舒服><


噴好隔離液後Cherry會用手指頭將頭皮隔離液仔細塗抹開來

我就變成這種瘋婆樣啦!!

 

上好頭皮隔離液就可以上染劑哩~~~~

果然跟自己染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不但將頭髮分層仔細的塗抹

在等待過色的過程中,助理還不斷地來確認我的頭髮顏色

一整個超仔細!!


染頭髮的時候,助理會讓客人戴上耳罩,以避免染劑沾到耳朵


整個染髮的過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在等待的時候,除了有咖啡、茶可以飲用外

還有現烤厚片土司給我們享用

客人不但可以自己挑選口味,還是現烤的

烤完直接送到位置上給客人享用

天啊~~真是太貼心了♥♥

像我下班就衝過來店裡,什麼東西都還來不及吃


這種熱熱的小餐點可以讓我撐到染完頭毛肚子都還不會餓^^


就在我開心享用厚片吐司配著電視的同時,一個小時的染髮時間就降默默過去了~~

一整個很快速!!!




貼心的Andy總監來幫我修剪頭髮的時候問我說要不要剪妹妹頭

說我的五官其實蠻立體的,剪妹妹頭比較能突顯五官

耳根子很軟的我,聽到被稱讚,當然立馬說好啦!!!

好在後來大家看到照片都說好看~~一整個有大放心!!


在染完頭髮後,在當場助理有幫我做了護髮的動作

因為染頭髮的時候毛鱗片會張開,趁這時候會護髮效果很好^^

在頭髮吹乾時,還會使用現在最紅的摩洛哥油(照片中的藍色產品)來滋潤髮尾

讓頭髮不毛躁



對了對了,有一個服務我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肩頸按摩

在吹頭髮之前助理會用先用熱毛巾敷在肩膀處讓我們先放鬆緊繃的肩膀

然後再使用精油作按摩~~超級舒服喔~~>///<   白天工作的疲憊有瞬間被舒緩了許多


在我旁邊的這位就是Andy總監,整個超親切又超細心的,也很好聊^^

一整個讓怕生的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變髮夜晚^^



回家後立刻將我美麗的新髮型拍下來~

這次我挑的顏色是"蜜糖棕",是今年秋冬最新發表的顏色

Andy總監還查覺到我髮色過淺,所以還加了"摩卡色"進去,特調成"焦糖瑪奇朵色"

較深的髮色看起來人會變得比較有氣質

是不是超貼心的♥♥


在我房裡的燈光下,看的出來我的新髮色是較深的摩卡色裡帶著紅棕色



無論是頭頂還是側面,顏色都好美好有質感

其實我自己的頭髮很難過色,而且髮尾還偏金黃

沒想到這次的新髮色竟然染得這麼均勻,而且還這麼有質感

整個讓我現在邊寫文還是邊讚嘆啊!!  



有看到我靠近頭頂的地方有好美的光圈出現嗎??

這次的染髮經過顏色的特別調配及護髮的動作

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  

跟之前那慘不忍睹的毛躁髮相比,根本是天壤之別啊!!


最毛躁的髮尾也因為做了護髮及擦上摩洛哥油而有著淡淡光澤


瀏海也剪得很完美~~讓我恢復我應該有的年紀阿
(最近被客戶說我比實際年紀看起來還老10歲~~我整個差點沒淚崩o(〒﹏〒)o )




染完頭髮就是要出遊去拍許多美美的照片押( ̄▽ ̄)~*


染完頭髮5天後去宜蘭玩耍~~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

在太陽下頭髮裡的紅棕色就比較看的出來哩^^



同一天的下午變成雨天,髮色看起來像但有淡淡的亞麻色



隔了12天後,我又再度出遊

因為我每天洗頭髮的關係,可以發現髮色沒有一個禮拜前的紅

 

髮色有點退掉變成帶有亞麻黃的深棕色

不過經過天天洗頭的考驗,退色的速度比之前我自己染的時候慢很多

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在屋簷下就是深深的紅棕色~~


有發現太陽下我的頭髮在發光耶~~這就是髮色很飽和的證明,是不是超美的^0^



大概有半年多沒有去髮廊給人家染髮了,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我現在每天看到我的新髮型心情都很好啊!!

果然常常有人說換個新髮型換個心情,這句話是真的~~~


 

我的變髮文就分享到囉( ̄▽ ̄)~* 

這是我第一次寫變髮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後就有好長一陣子要用妹妹頭跟大家  say hello啦~~~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推推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已經完成我的二手衣&美妝產品上架,快來我的粉絲團撿便宜吧!!^0^

 

   ♥衣衣找新主人♥  (已設好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