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過了25歲之後,身體狀況很容易進入一個亂七八糟的狀態耶~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水腫的問題說

不知道是不是OL當久了,加上長時間都是坐著的關係

每次到了下午,腿都會比早上還要腫好多



要是遇上了好朋友來,腿脹的情形更嚴重

甚至雙腿會痠到不行,超難受的

有人跟我一樣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每個愛美的人都知道,每天睡前抬腿是美腿的必要條件之一

但......我愛美我又很懶><



抬腿的時候不能看電視、不能寫文章、不能逛網拍

看個雜誌手又一直舉著又會痠

所以.......本小姐我是超懶得抬腿的><

不過如果我家大叔在我身邊,我就會乖乖的

因為他比我還愛美阿!!!






不過,我最近多了一個睡前的美麗好夥伴---SLIM WALK纖伶 機能美腿襪-睡眠型(溫柔觸感)
(也可以說是偷懶的好夥伴v( ̄︶ ̄)y)

美腿襪我想大部分愛水的女生(甚至是男生)應該都聽過且擁有不止一雙吧?!

無論是夏天款,冬天款還是矯正五指外翻款,我通通都有!!





但SLIM WALK家的我還是第一次穿,但一穿我就愛上了!!

目前把之前那些都收起來不穿啦!!



>>此為FG提供及廠商提供場品試用<<


記得要購買之前要好好的對照尺寸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SIZE喔!

畢竟這是要穿著睡覺的,要是太緊的話也會影響到睡眠品質的喔

 

這次我挑的是L號的,因為我上半身S~M號

而下半身是L號的無敵胖子啊!!!


(因為太喜歡這產品了~~還沒拍開箱照就被我立刻拿來穿了><  所以想到還沒拍產品照的時候已經變這副皺巴巴模樣了...)


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睡眠型 因為是針對就寢時專用的

所以採拉提式的壓力設計,也就是說...

分別針對腳踝、小腿、大腿 三個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壓力值(hPa),就像我照片中標示的那樣

從腳踝越往上壓力越低的設計, 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讓我們在睡覺的過程中,利用這樣的設計,幫助血液回流至腳步,可達到與抬腳相同般的效果


而且....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 可是日本製造的耶!  是不是讓人好放心?!




在看我的穿搭照之前,我要先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腿部消水腫小步驟


在上面的閒聊中有提到,好朋友來的時候我腿部會特別的痠及腫脹

有時是腫脹到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所以平日在穿美腿襪之前

我都會先做2件事

1.搭配有排水功能的精油作按摩

洗完澡後,在腿部塗乳液之前

我會在乳液中滴幾滴具有排水or雕塑曲線的天然植物精油到乳液中

然後由下往上做按摩,除了幫助血液循環之外

還可以放鬆緊繃的雙腿




2.準備好一個枕頭放在床尾,用來作為睡覺時的抬高腿部的小道具

如果跟我一樣很懶得對牆抬腳的人,一定要像我這樣喔!!

才能讓美腿襪的效果更好喔!!!




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穿SLIM WALK纖伶 機能美腿襪 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吧!!!


記得在穿之前一定要注意指甲是否有斷裂或不平整的地方,才不會把美腿襪給勾壞了喔!!

穿的方式就如官網的圖片教學那樣:

先全部捲起來後,從腳尖開始套入並慢慢往上拉,
記得要對準腳跟&膝蓋的位置唷






在襪子正面的地方,有兩塊圓圓的記得一定要對準自己的膝蓋

圓圈的地方因為壓力比較大,所以會比較難拉

所以要多點耐心慢慢往上拉喔~~不要操之過急扯壞了!



紫色的區塊也要好好地對準腳根




在腳尖&大腿的地方都有塊較深紫色的部分

會發現這兩個地方的材質比淺色的部分來的柔軟些

就是這款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睡眠型特別強調的"溫柔觸感"



因為SLIM WALK在束口處採柔軟的貼心設計讓我們即使穿戴一整夜

也不過度緊勒,造成發癢而半夜醒來的窘境
(之前貪小便宜穿"某牌"的時候,就因為半夜大腿太癢而醒來把襪子脫掉><)


而這樣柔軟的設計,可讓隔天早上醒來雙腿不會留下襪子緊勒的痕跡

但並不會因睡眠時的翻身而導致襪子鬆脫喔!!
(有的美腿襪睡到早上醒來大腿襪就變小腿襪了.....)


不論是我瘦巴巴的腳掌


還是我肥到嚇死人的大腿

都沒有因為SLIM WALK纖伶 機能美腿襪太過緊而擠出肥油><

很服貼很舒服呢!!!





*我穿著美腿襪邊抬腳的畫面*
一個在外居住的結果就是....啥詭異難拍的照片都要自己來啊!!!



使用Pile材質編織的關係,因此穿起來很柔軟舒適

最適合這樣涼涼的秋天,穿著短褲再穿上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  剛剛好~

除此之外,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 還做了抗菌防臭的加工

所以即使半夜不小心流汗也不用擔心臭到另一半唷~^0^

 

在睡前先量了一下穿美腿襪之前的肥胖小腿---36.4CM


(好肥.....還有可笑的腿毛都現形了...)



穿上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  加上墊著枕頭將腿抬高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後小腿是---35.7CM


因為我的小腿有著以前在球隊打球留下的堅實肌肉

所以有這樣的改善,我覺得很不賴了^^



而對於我前面提到說因為好朋友來的而導致的超級腫脹不舒服

當然透過精油按摩、穿SLIM WALK 纖伶機能美腿襪及抬高腿部睡覺,多少還是有幫助的

隔天早上醒來腿部的超級腫脹不舒服感會稍微改善一些,小腿比較不會腫脹到好像要脹破我的雙腿一樣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腿嚴重腫脹的時候真的會腫到好像快把小腿肚撐破的感覺><)
(但這也是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SLIM WALK纖伶 機能美腿襪只是能幫我舒緩一些不舒服症況,不是治療喔!不要誤會啦!!!)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每天都乖乖穿著SLIM WALK纖伶 機能美腿襪 睡覺

發現腿部比較不會有沉沉重重的感覺

特別是早上起來雙腿會感覺蠻輕盈的

而且.....不會讓我半夜癢到醒來的美腿好東西,真的不能不私心推薦啊!!!



✡結語✡ 雖然這是篇體驗文,但我自己體驗過後也非常喜歡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讓腫腫的雙腿在睡覺的時候輕鬆遠離我們吧^^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這禮拜確定會完成我的二手衣&美妝產品上架,快來我的粉絲團撿便宜吧!!^0^

   ♥衣衣找新主人♥  (已設好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囉^^)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希兒
  • 希兒推
    我現在每天都有穿
    沒辦法XDDDD
    要拍穿搭+要當代言人+要拍畢業照
    怎能不急救一下XDDD
    開始減肥調整身型(握拳
  • 謝謝希兒推推~
    要當代言人? 也太厲害了吧?! 我要看照片^^
    希兒好厲害喔~~~

    這真的很好穿的說~

    李亭亭 於 2013/11/03 20:44 回覆

  • Sin♥
  • SIN推推
    抬腳是真的滿無聊的!
    所以我都是邊滑手機邊跟我男友講電話XD
    不過抬到整隻腿都麻了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喔~哈哈

    是說我的美腿襪都穿到有點鬆掉了>"<
    可以來考慮看看這雙~Haha
  •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這雙
    我已經把我其他的都先擱在一旁了~~
    這好好穿又不會不舒服

    我是懶到連腳都懶得抬起來啦~哈哈 難怪我這麼肥><

    李亭亭 於 2013/11/03 20:45 回覆

  • FiFi♥s Life
  • 推!!
    親愛的 你的藍色腳指甲好搶戲喔!!
    哈哈哈哈~

    說道抬腳 最我又開始懶了!!
    還好亭亭發這篇文章提醒我,
    今晚要開始抬腳啦!!!!!!!!!!
  • 謝謝親愛的推推^^
    我就知道我的腳趾甲很吸引大家~~可惡><
    哈哈~~不過這樣也好~不會注意到我的肥腿~~(作戰成功!!!)

    我也是為了體驗這個才又乖乖抬腳,我發現年紀變大,真的有抬有差耶
    隔天雙腿比較舒服^^

    我們一起勤勞吧^^

    李亭亭 於 2013/11/03 20:47 回覆

  • 悄悄話
  • ♡米兒♥小如♡
  • 我也有說
    但一整個很懶得穿
    冬天應該比較穿得住
    夏天真的有點難....
  • Claire妞~Tila麻
  • 最近變冷了
    我也開始把睡眠襪都拿出來穿~~
    要腿美美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