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很多女孩兒比起來,我一整個在假睫毛這塊整個弱掉

因為對一個手很笨拙的人來說,戴假睫毛這件事根本是個比微積分還難的課題

尤其是像我這種眼睛弧度很大的人

我不管用再怎麼黏的膠水,梗再怎麼軟的假睫毛

最多撐不到兩小時,假睫毛的前端尾端一定翹起來跟大家打招呼



還記得我高中畢業時有去拍沙龍照,專業的化妝師幫我黏假睫毛

拍攝完畢才發現我的假睫毛也一樣翹起來給大家看阿!!



因此....我超少戴假睫毛的

部落格裡頭的照片到目前為止都只有擦"睫毛膏"而已喔

可見睫毛膏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睫毛很細很軟又很直

尋尋覓覓,用過的睫毛膏有幾十隻

不好用到被我打入冷宮也多到數不清

最後只剩下幾個品牌的睫毛膏被我納入"愛妃"





其中Kiss Me 花漾美姬就是其中我愛用的品牌之一

無論是已經停產的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還是改版過後的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我都有一堆屯貨


因為我真的很怕好用的東西突然沒有阿~~我一定會驚慌失措+大哭!!

雖然目前還沒有使用到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因為舊版的還沒用完><)

但聽說風評很好,我就立刻屯了兩支!!瞧瞧我是不是病得很嚴重??  哈哈哈


果再加上這次拿到的產品,就變成這麼多了.....><
(我也只有兩顆眼睛,真不知道擦不擦得完....)





所以這次收Kiss Me&FG 的邀請

想都沒想就決定去參加< KissMe花漾美姬最新眼妝趨勢解析體驗會>

 


此次因為主題是最新眼妝趨勢解析

所以請來了一位重量級的講師---羅之遠 老師

有鎖定FG大賞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羅之遠 老師可是FG大賞的評審之一呢

也常常上各大美妝節目介紹各種跟彩妝有關的最新資訊

這次可以這次近距離聽重量級老師分析最新眼妝趨勢,覺得很榮幸!^^



而且我還坐在搖滾區,離老師不到兩步的距離

一整個可以直接觀察到老師的專業手法!!

(這些是參加活動的小禮物^^ 除了產品外還有品牌誌&限定的化妝鏡)


羅之遠老師這次使用奢華電眼睫毛膏&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和我們分享了三種眼妝

1.自然清新內眼線

此款妝容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


輕透的底妝,搭配上內眼線,再刷上睫毛膏

讓眼睛看似毫無妝感卻依然電力無比




上圖為麻豆女孩未畫眼線前的照片

如果只上完底妝,還沒有眼線時是不是少了一些些電力呢?




2.甜美可人大圓眼

這女孩兒畫起大圓眼來是不是很像以前的小天使"韋汝"呢??



其實這美麗的女孩兒原本的眼睛是瘦長型的

羅之遠老師用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畫出比較粗的眼線來增加她眼睛的寬度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眼睛大小差很多呢!!



3.圖騰式性感時尚魅眼

這種妝容當下所有的女孩都覺得,這太高難度了


圖騰式的眼線,要劃出左右對稱又一模一樣高度已經是件難事了

何況還要畫出美美的線條><

果然是大師級的啊!!


這酷酷的女孩還沒畫眼線就已經很美了

畫上圖騰式的眼線,賦予她另一種帥氣有個性的感覺


最後活動結束的時候老師有獎徵答送大家 睫毛膏卸除液

可是我很弱的沒有拿到><


但我我愛人--大魚 一直跟我說這很好用

所以我腦波很弱的,隔天就去後火車站買回來了

要拍照寫文才知道,原來我早早就買了一組在家裡生灰塵而我卻完全忘記了><


這就是讓我的愛人--大魚

是不是美到很超過!!  又白又瘦又正><  老天爺一整個對她很好啊!!! ( 忌妒!!)

從上次蘭芝的活動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快四個月沒見面耶!!  我們兩個真的很誇張,明明都住在台北><


這次也完全不知道對方會來參加這場活動,所以我到現場時看到她坐在那我差點大叫出來

只能說.....有愛人一起參加活動好幸福喔❤❤




(愛人果然很愛我~~拍出來的照片多自然多美阿~哈哈)

這桌上的產品一半我都有了.....這還不誇張

我家愛人她說她全部都用過,她更瘋狂!!

Kiss Me 花漾美姬系列果然是女孩化妝包裡的必備款阿!!





當然,身為美妝小尖兵的我,回家當然要好好試用給大家看囉!!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Kiss Me花漾美姬在網站上的說明寫說---【美人王道】優雅的淚水能增添美麗

一整個有符合他們家包裝上那位淚眼汪汪公主的圖片啊!!

也因此,防淚防水的眼妝產品,就是他們家最主訴求的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比之前的更加濃黑,讓我們輕鬆提升眼神銳利度

也將零暈染的配方升級,更加的防水防汗抗淚,可長久維持完美眼妝

但.....溫水就可卸除

是不是很厲害??



羅之遠老師有提到,這款是連種睫毛的女生都可以用的

有種睫毛的女生就知道,種睫毛為什麼說不能畫眼線或畫睫毛膏

因為卸眼妝的卸妝油會讓種睫毛的膠也跟著彩妝一起卸掉


所以這款溫水可卸的眼線液,真的是種睫毛女生的福音阿!!



也因為它好卸除的特性,所以也是彩妝師在幫藝人化妝時愛用的工具

因為藝人有時一次要拍好幾套衣服,同時也要搭配衣服畫不同的妝

好卸除的眼線液,讓彩妝師在改變妝容的時候可以更加省事省時



加上 前端僅0.1mm的極細筆頭,以及滑順的筆觸

可以輕鬆利用下筆的力道控制線條的粗細

無論是填補睫毛間空隙還是勾勒眼尾的線條

都變得更加簡單快速!!


裏頭還添加了保濕成分,洋甘菊萃取精華、虎尾草萃取精華

讓化妝的同時可以保養眼部肌膚



(為左邊眼睛有畫&右邊眼睛沒畫之對比圖)

左邊眼睛已經有畫上很細的眼線,大家有發現嗎?

有畫上眼線的眼睛一整個變得有神,我腫腫的雙眼皮也沒那麼明顯了



趕緊補上另外一邊的眼線,我的無神眼就立刻跟我說再見啦!!

這也是我平常上班的樣子,眼睛部分只上了淡淡的眼妝及眼線

 


眼睛閉起來看,是不是肌膚看不到我的眼線?

可見它的線條可以畫到很細,

讓魅力電眼藏在無形間

 

 


奢華電眼睫毛膏--艷黑

這款睫毛膏不是我之前愛用的升級版,是新出的系列

也讓我更增添對它的好奇心


筆蓋很貼心的設計了 寶石狀的設計

除了美觀,其實它真正的功用是在桌上時它不會滾來滾去



奢華電眼睫毛膏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刷子

Kiss Me首創三合一刷頭設計,呈現出媲美假睫毛的眼妝

對我來說,就是一支抵三支的意思




❃❃我來教大家怎麼好好使用這支刷子刷出假睫毛般的睫毛,要仔細看喔^0^❃❃

    鋸梳溝槽--用來抓住睫毛膏,也就是說先用這一邊讓睫毛膏沾染在睫毛上

    弧形毛刷--將沾上睫毛膏的睫毛用弧形毛刷用以Z字型的方式,從睫毛根部往上移動
              
                   就可以充分讓纖維包覆住每一根睫毛,讓睫毛變得長長的
  
   前端小刷頭--最後再用小刷頭補刷眼睛前端or尾端較難刷到的地方,以及下睫毛的部分

   **如果覺得睫毛好像存在感不足時,可用鋸齒溝槽再沾取睫毛膏重複刷上,就會有濃密的感覺囉!!


    以上的教學,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唷~~
                
                 


那天在會場我就已經當場玩了起來,從側面可以看到濃黑的睫毛


閉上眼,更可以發現睫毛變得超有存在感



我也替大家拍了更清楚的比對圖喔~


先在一隻眼睛上睫毛膏,再兩邊一起比較

很清楚看到,有擦睫毛膏的地方是不是長得很誇張?

我是個有厚厚雙眼皮人耶,沒想到這睫毛可以長過我的雙眼皮!!


奢華電眼睫毛膏裏頭添加複合型蠟質配方

可將睫毛膏液滑順的延伸,讓濃密感提升! 

同時,纖長效果也立即呈現!!


除此之外更添加了捲翹記憶粒子

具有拉提定型效果,讓睫毛整天呈現完美的捲翹弧度

 

其實我很怕這種比較濕質地會讓我的睫毛再夾翹翹之後,擦上睫毛膏立刻垂下來

因為我以前真的有遇到過,後來就把它拿來擦下睫毛了.....


奢華電眼睫毛膏 不會有這問題,大家別擔心,下面有照片為證喔!!

 

這些照片都是我使用奢華電眼睫毛膏&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畫的眼妝

而且已經在我臉上停留起碼5小時以上,尤其瞧瞧我那軟趴趴的睫毛竟然還捲翹無比

Kiss Me花漾美姬系列產品果然越來越強大了!!


在我發文之前,我已經大力推薦給我身邊的女孩兒了

我就是無法忍受好用的東西不立刻跟大家分享啊!! 


最後來跟大家幕後花絮照片

瞧瞧我屁股搖啊搖的是要搖去哪裡啊~~~
(我想我這種滑稽照片應該只有很愛我的人才拍得出來>///<)


其實是那天最後我有被FG邀請去錄了簡短的心得感想

嚇死我了>< 我只差沒有尿遁而已....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耶~~~如果有人有看到我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跟我一下嗎??

我想看我自已有多蠢><


最後用我跟我愛人的 Kiss 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ㄚㄚㄚ~~對了!!  這真的很好用,快去帶回家吧!!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這禮拜確定會完成我的二手衣&美妝產品上架,快來我的粉絲團撿便宜吧!!^0^

   ♥衣衣找新主人  (已設好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