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颱風天冒著風雨硬是要去雲林玩耍

那篇motel的文章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有人還沒看嗎?  快去看看吧!!!

保證你們也會喜歡上那裏喔!!

♥渡假♥颱風天也能去峇里島度假? ♪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在Motel的文章裡也有提到

那天都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也宣布晚上停止上班上課

我們還硬是要衝下去!!  瘋子 !!


也因為這樣.....我們抵達的時候幾乎所有的店家都下班關門了

連雲林最大的夜市也都收的差不多了



這時餓壞的我,熊熊想到我在雲林有認識的廠商,就趕緊撥電話詢問哪裡還有美食可以讓我們填飽肚子

他推薦了我一間雲林當地人都很喜歡的深夜食堂---鄉情 日式小吃



鄉情 日式小吃離我們住的風華Villa Motel很近

開車不用10分鐘

也在雲林熱鬧街上的旁邊巷弄裡


看它的招牌就知道,真的很不起眼

我們差點開過頭.....


只能說,這間店真的只有雲林在地人才會知道!!




走進店裡,直接會看到櫃台及廚房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名人的加持

但料理菜餚的香味讓樸鼻而來,讓我們毫不猶豫低就拿起菜單往裡頭的座位區坐下



想說就是來渡假的,所以畫上一個很淡的妝

因為好心情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喔^^






最先上來的是白飯&蛤仔湯

瞧我看到食物在我眼前我笑的有多開心>////<





蛤仔湯 $35


沒錯~~你們沒看錯,它是$35

這碗湯大概有1.5人份,裡頭有著滿滿的蛤仔

只要$35

而且蛤仔很新鮮,湯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綜合生魚片  $150

是不是也很便宜?!


裡頭有6種生魚片,一種各兩片

每種都超新鮮超好吃的





章魚沙拉(醋)  $80

這也不錯吃~~很開味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不過可能雲林的料理比較偏南部口味

所以有點甜甜的

跟我在台北&台中所嚐到的味道蠻不一樣的




炒青菜 $60

雖然單以價格來說,不算特別便宜

但它份量超多的

而且炒得有入味,好吃!



我們兩個是到哪裡都要點盤炒青菜的人

有時份量較小的還要點到兩盤

但這盤我們到最後根本吃不完........





烤魚下巴   $60


這魚下巴有點太油了

在烤的時間及火候掌控上若再更好些,就很完美了

不過味道嚐起來是OK的



烤牛小排   $80

這牛小排是我家大叔的最愛

烤得嫩嫩,很juicy

是道就算牙齒不好的老人家也可以品嚐的料理
(我在說我爸~~哈哈)

牛小排有事先醃製過醬料,調味也是偏甜




烤香魚(卵)     $140

這是我最喜歡的>////<

烤得剛剛好的香魚,肉質沒有烤得乾乾的

保留住原汁原味, 撒上點胡椒鹽及檸檬汁就超美味

有看到這條香魚肥ㄗㄗ的嗎?

因為裏頭有著超多的蛋

好吃!!!  我要大力推薦♥♥♥




 


其實這間店內不大,全坐滿的話大概可以容納15~20人

這些照片是趁大家都離開得差不多時拍攝的

 

我們剛進店裡的時候大是晚上11點多,那時店內坐滿滿的

全都是在地人穿著拖鞋短褲就出來吃宵夜了

果然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深夜食堂阿!!




最後我們根本沒有吃完......

連我這個大食怪都吃不完,可見份量不算少



最後就附上他們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吧^^


大部分的料理都算便宜吧^^

有機會去雲林一定要去試試喔♪♪♪

 

 


**旅遊&美食文章:


♥渡假♥颱風天也能去峇里島度假? ♪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美食♥情人節大嗑麻辣鴛鴦鍋   ♪麻辣一村 南西店♪

♥美食♥ 適合夏天進補又不上火的台中巷弄美食  ♪潮州羅燒酒雞♪

 

 



亭亭冒著口水會低到鍵盤的風險,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間好店~

幫我按個讚&推推吧\\^0^//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想要跟我聊聊天歡迎來粉絲團喔^^  ~我都會在上面跟大家"練肖化"的  ^^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