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體驗♥  寒冷的冬天有了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讓肌膚不再乾燥脫皮囉!

大家都有看了嗎? 

有沒有對阿妹設計的公益限定版很有興趣呢?  (我個人是有心動到啦~)

 

看首圖照片就知道,其實我那天帶回家的產品可是滿滿的一大袋呢!!


由於這次體驗會的主角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所以我將它獨立一篇先發文~~


不過我個人覺得 KIEHL'S 特級保濕系列裡頭 ,其他兩罐也很不錯用

就來這裡分享給大家!!




無論是我之前體驗過的 --無油保濕系列

還是這次的特及保濕系列

每一種系列,幾乎都會一起推出最基本的三種產品--洗面乳、化妝水、保濕霜(凝凍)

也是保養動作裡頭最最最基本的

如果有的人對保養一竅不通,甚至是剛入門

覺得保養步驟複雜到比數學微積分還難 (我家大叔就是如此)

那最基本一定要有--洗臉、化妝水及乳液

其他加強的部分,ex: 精華液、眼霜、面膜等等,可以等之後再慢慢購入使用


在這篇我要跟大家分的是--特級保濕潔面乳&特級保濕機能水


>>此為UrCosme提供之產品體驗會<<


由外包裝上可以發現到,KIEHL'S 所有的產品都是美國原裝進口



在美國冬天的時候可是比台灣冷上好幾倍

所以他們的高效保濕保養品都會含有油脂,以維持肌膚的水分,也防止肌膚凍傷

連洗面乳都不例外喔!!


在這裡要先強調,如果是 油性肌膚 對特級保濕系列有興趣的話

可以先去櫃上做諮詢

因為KIEHL'S強調,他們家產品是針對"膚質"去做分類,不是按照季節喔!!

肌膚太油的人,可能到了冬天還是必須選擇"無油保濕"會比較適當






其實大家很容易忽略掉,卻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洗臉產品的選擇!



若在洗臉就開始注重保濕,臉就不會越洗越乾or越洗越油囉!


特級保濕潔面乳 150ml



先來測測卸完妝,未使用潔面乳洗臉前的臉部水分吧!!


保水度為"36.1%"



洗臉看看吧!!


此款潔面乳屬於較溫和的泡沫型潔面乳

質地像比較黏稠的精華液,流動性很大

所以一將蓋子打開,裏頭的潔面乳就會流出來

大家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由於質地跟一般洗面乳不同

也因此它的泡沫不像"無油清爽潔面慕斯"般豐厚
綿密,泡泡也較為細小




雖然質地較水,但並不影響它的起泡力



活動當天產品經理Veronica 有提到

此款潔面乳裡頭含有天然的油脂

可溫和的清潔皮膚及清除殘妝

但同時不會洗去皮膚天然的皮脂,保持皮膚的酸鹼平衡


添加的溫和保濕成分,在清潔的同時不會造成皮膚緊繃乾燥

讓我們邊洗臉可以邊保濕


瞧我洗臉還能玩得這麼開心就知道~~~用這洗臉有多舒服^^


洗完臉囉!!  (請忽略我臉上的小痘痘們><)


洗完臉的充滿光澤感~~一點也不乾澀緊繃~~好舒服^^


趕緊來測一下 洗臉的時候,我臉上的水分有沒有被帶走吧?

保水度從洗臉前的36.1%上升38.1%

特級保濕潔面乳讓我在洗臉得同時也替肌膚做好保濕的動作,好棒唷!!


當天在活動現場,有人會覺得洗完臉有一層油油的感覺

但我回家體驗的結果,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因為膚質不同的關係吧!!

可見同樣的產品真的會因不同膚質而有不同感受

所以我要在這裡先跟大家提醒,我的分享是針對我的膚質喔!

有需要一定要靠櫃去親身試用,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




特級保濕機能水  250ml



特級保濕系列的所有產品都含有"天然油脂"

此款 特級保濕機能水 當然也不例外


獨特凝露狀質地&乳狀結構的保濕化妝水,  能補充肌膚水份,同時保濕及滋潤皮膚

更可於肌膚極度乾燥或過敏時,拿來濕敷做為急救使用,可舒緩過於乾燥緊繃的不適感



不含酒精的非收斂配方,適合於各種肌膚,連敏感性的肌膚也很適用喔!!


照片是我使用完機能水的照片
(那天的照片好像太暗了~但我怕後製會修到肌膚的紋理,就不夠真實了~~大家請見諒啊!!)

雖然裏頭含有油脂

但使用完連T字部位都不泛油光


而且肌膚喝飽水嫩嫩的樣子,好喜翻>///<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迎接冬天的來臨啦!!



最後我還是要很囉唆的跟大家提醒

這款含有油脂,建議去櫃上做諮詢再作購買

才不會白白花冤枉錢唷~^^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推推!!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想要跟我聊聊天歡迎來粉絲團喔^^  ~我都會在上面跟大家"練肖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