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的時候我與Kiehl's契爾氏相遇了

那時候參加的是針對夏天所開發的新品---無油保濕系列產品做體驗

沒想到一個夏天的時間過去了,我又這麼幸運可以有機會體驗到--特級保濕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此為UrCosme提供之產品體驗會<<

這天的體驗會依然是在熟悉的地方---Kiehl's的員工咖啡廳


一進門口立即映入臉簾的,就是擺滿Kiehl's產品的展示桌啦!

用北極熊營造出南極的感覺其實是有特別用意的,

在後面我會跟大家好好介紹唷!!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Kiehl's經典暢銷商品之一

而且也獲獎無數呢!

獲得了  Yahoo奇摩時尚美妝x UrCosme 2013百萬人氣 美妝賞第一名

           FG特優產品之標章

這麼厲害的產品,我竟然現在才認識到!!



當然,好的東西口說無憑

要讓我這誠實的說出好話

必須要有具體一點的東西來說服我啊!



在活動現場,Kiehl's的產品經理Veronica和講師Audrey有做了3個實驗給大家看

分別針對【極保濕、好吸收、無負擔】這三大功效做了實驗



實驗1. 檢測【保濕度】

這實驗請來一位工作人員,由Veronica在她左右臉上分別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他牌的保濕霜

測試後結果擦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保水度為49%

擦上他牌保濕霜的一邊則只有39%



實驗2. 證實【好吸收、不黏膩】

Veronica的左手背擦上他牌保濕霜,右手背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很小心的使用不同隻手指頭個別將保濕霜塗抹開來

再把手一起放進保麗龍球堆中

手拿起來後發現擦上他牌的保濕霜手背上,黏住一堆保麗龍球

反觀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那邊竟然只有一顆!!

可見其好吸收、不黏膩之特性




實驗3.  親身實驗【無負擔】

這個小實驗我覺得實在太酷了

因此發揮了愛實驗的個性

親自將他牌保濕霜&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分別塗抹在手背上個左右半邊,然後再噴上水


他牌保濕霜的那邊,水分無法被肌膚吸收,呈現一粒粒的水珠狀

而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半邊,水分可以被肌膚吸收進去,表示使用之後,肌膚依然可以透氣無負擔





既然是這麼好的東西

回家當然要使用在臉上阿!!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 24小時長效且不間斷的保濕潤澤效果
● 使肌膚飽滿富光澤感,並提升肌膚彈性




產品依舊維持了Kiehl's契爾氏一貫的風格

成分天然無負擔,且不添加任何香精

產品經理Veronica有強調這特級保濕系列都含有油脂

所以中性&油性的肌膚還是建議在秋冬較為乾燥的季節使用會比較適合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強調『先修護,再抓水、補水、鎖水』


首先透過與肌膚最接近的天然性油脂--地中海魚甘油莫對肌膚作修護的動作

因為地中海魚甘油莫對親膚性高,能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膚,恢復肌膚彈力,使肌膚潤澤保濕無負擔



而來自南極的南極冰河醣蛋白,具極佳的保水力,可維持長達24小時的保濕功效


最後由澳洲沙漠白茅鎖水的動作

因沙漠白茅生長於極乾燥環境,含有豐富的鉀離子,可協助水分穿透細胞,使細胞飽含水分



我使用的這幾天是有下雨及氣溫稍微轉涼的時候

 


剛好我的鼻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瘋狂脫皮

所以我就連 中性膚質不敢使用的"T字部位"都大力的使用上了


帶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乳液狀質地


推開後彷彿將水釋放出般,水水的,像水乳液一樣不黏膩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且不泛油光


那是否使用在臉上也是如此呢??


使用完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的肌膚很明顯的飽滿又有光澤

不單單是保養完當下,連隔天早上起來臉都ㄉㄨㄞ ㄉㄨㄞ嫩嫩的

也沒有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隔天上妝即使到了下午

T字部位也沒有因為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含有油脂的關係而大出油

真的蠻令我意外的!!

難怪我妹妹說今年要趁周前慶要再去購入一罐阿!

只能說我跟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相見恨晚>.<




最後,要問問大家

有發現其實在上面的照片裡有幾可愛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躲在裡頭嗎?

這就是每年Kiehl'sS都會在周年慶期間與Kiehl's的年度公益大使一起合作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限量版

前兩年的公益大使分別是陶喆&哈林


2011年由陶喆設計限量包裝 - 主題是「愛和給予永不止息」


 


2012由音樂教父--哈林 庾澄慶親自設計

以「搖滾小樂團」為靈感,用小主唱、吉他、爵士鼓的可愛樂器,勾勒出愛與希望的音樂之夢




今年所邀請到的是亞洲天后 --A-mei張惠妹

瓶蓋上的圖騰是卑南族圖騰喔,是不是很可愛呢??

主題是--愛牽手
"當你孤單無助的時候,是誰牽起你的手?
  是誰支持你、帶領你繼續走下去?是家人、摯友、還是愛人?
  現在全台有超過十萬名弱勢家庭的兒童需要你伸出溫暖的手
"



Kiehl's這幾年開始與中華基督教教助協會都有持續在進行的--『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成立逾200個的課陪讀班

讓問題家庭中的小孩放學後有地方,並有人可以陪伴一起學習

才不會因為缺少關心而誤入歧途




當天工作人員在現場播放了一段為了宣傳Kiehl's契爾氏所辦的"課後陪讀計畫"所做的宣傳短片

我哭慘了我....  因為看到影片中沒有媽媽的小朋友,就想到我的媽媽啦><


在這段公益活動期間,

只要購買一瓶限量公益版的超級保濕霜

Kiehl's就會捐出1元美金作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經費

我們在讓肌膚變美麗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對社會多盡一份心喔!

大家快去響應這活動吧!!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體驗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推推吧!!~~謝謝囉!!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