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來先跟VOCE來個大鞠躬~
這活動是在一個月前就參加了說
可是....人家忙到現在才發文><



很幸運可以參加SKII X VOCE 最強美妝大賞得獎品‧肌源再生系列》體驗會
收到通知的時候,我一整個就是興奮到翻過去阿~~~


在我印象裡,媽媽的化妝桌上總是有著滿滿一排的 SKII 產品
甚至每年周年慶,都要陪著媽媽到百貨公司到SKII 專櫃補一整年的貨

那時候我還年輕,覺得這是25歲之後才要使用的
沒想到.........這天竟然這麼快就到來啦!


說實話,其實在去這場體驗會之前,我可是完全沒有使用過SKII 家的東西
因為.....對我這小資女來說有點負荷過重,加上我一直以為這是25歲以後才需要
不過去了這場體驗會之後整個讓我驚覺......
我怎麼這麼晚才接觸到他們家的產品啦>< (大哭!!!)



這次的活動辦在 我很熟悉的地方 阪急百貨的美人塾Caf'e
因為白天工作的關係,我在快開始前趕到會場時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可見SK-II 對大家的吸引力有多大!!

由於大部分的讀者都是下班之後趕過來的
VOCE有很貼心的替大家想到這一點,所以準備了好美味的餐點




此次的活動主要是9/1上市的新品---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的發表&搶先體驗

看到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的瓶身與肌源新生活膚霜一樣都是紅色的瓶身
兩罐稱作 SK-II最強抗老雙星
強調---"彈力+緊緻=打造極致年輕肌齡"



SK-II整個超用心~~還製作了品牌專屬馬卡龍耶♥♥


這麼可愛的甜點
女生怎麼可能不瘋狂!
當然就是要拿起來猛拍照^0^

 

活動開始囉!


一開始當然是美麗的主持人來為我們做簡單的開場白


這場活動連VOCE總編--奧麗薇 都來了
天阿~~我超愛她的!>///<
集時尚美麗智慧於一身的女強人~~是我偶像也是我想仿效的人!!
自從在上次的瘋狂試色小教室之後我更愛她了!

從那次活動之後,我聽了奧麗薇總編的話,入手了一隻很顯色的桃紅色口紅
不擦還好,一擦就愛上了,因為拍起照來超好看的啊!
這天奧麗薇總編有發現我換了嘗試了比較大膽的顏色,一整個來給我讚賞~~
我開心死了啦>///<

 


SKII的講師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身材穠纖合度,比我還瘦好多
膚質更是好到沒話說~~現場大家都猜講師30幾歲
但其實講師已經快50歲了耶~~是不是超誇張的!

講師有提到她從沒做過任何醫美喔!


果然有好的保養品以及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看起來的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10歲以上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來勢洶洶
當然就由最有說服力的美麗講師來為大家作介紹


一開始講師跟大家分享,其實現在抗老已經趨向年輕化
年輕族群最擔心的肌膚問題按照排名分別是"毛孔"-->粗糙-->緊實度-->保濕


最希望自己的肌膚像水煮蛋or 嬰兒 一樣光滑細緻無毛孔孔感阿

SK-II聽到了年輕抗老族群的聲音,並去做了研究調查
發現到與抗老有關的因素
新發現一:發現了激發皮膚內在彈力的細胞活力閥(AhR)
新發現二:證明無毛孔的彈力肌膚可由內在皮膚彈性獲得
新發現三:細胞密度反映內在彈性

並根據這三大新發現去開發了出了此罐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擁有獨家2倍濃縮肌源再生複方
以及珍稀植物精萃「朝鮮薊萃取物」與「旱金蓮精萃」
可修復同時強化肌膚肌底回彈力
,使肌膚重回年輕緊緻感


接近透明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帶有淡淡舒服香氣
抗老系列獨有的香氣,
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情緒也能感受到香氛所帶來的自然療癒



雖然說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是屬於黏稠狀的
但在手背手上是”有感“的,但輕輕按摩幾後下,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再看一次前後使用的對照圖
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肌膚清爽無負擔


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這五瓶50ml的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要現場抽出五位送給來現場的我們
一瓶$5700 耶!!  我超想要的啦~~~>///<


好緊張喔~~~~猜猜我有沒有中?



看了上面的拼圖照就知道....我沒有中啦!!!
(沒有中就一整個很失望...瞧我連第五位的中獎人都沒有拍到就知道我有多失望了....)

 


不過我很開心坐我隔壁的美麗部落客--NaNa抽中  很替她開心呢^0^

雖然沒有抽中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但每個參加的人還是有一罐小小的
肌源新生活膚霜



這罐肌源新生活膚霜 一上市 我媽媽就立刻入手了
她那時就一直不斷的告訴我這超好用


媽媽跟我一樣很討厭用油膩膩的乳霜
但她一直不間斷的使用就知道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不然我媽媽不會邊喊貴還一直默默把$$掏出來


這次很開心我也可以親自體驗到 肌源新生活膚霜


當天在會場我有先試在手上
有沒有發現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哩~~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而且我在使用活膚霜之前已經先使用了賦活精萃
可見重覆疊擦也不會有黏膩感產生喔!



取出適量後迫不及待的試在臉上啦!

 


又來給大家看我可怕的大素顏了><
這是上完別牌精華液之後的臉


之後再將適量的活膚霜塗抹在臉上並做拉提按摩
會發現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也不會有黏膩感產生


不過我要很誠實的跟大家說......有看到我臉上的小屑屑嗎?

我猜可能是因為我使用不同品牌的精華液後,再用活膚霜所造成的


因為我手上沒有SK-I的精華液再做一次測試給大家看
但那天在現場有試用過, 如果是與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是不會有屑屑的產生



對了對了,SK-II現在在櫃上有提供免費的肌膚檢測喔!

我使用SK-II『青春美肌儀』測出的結果是......平均肌齡21歲,分數是69分

看來比較低分的是--細滑度與抗皺度
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最近天天都2點多才睡
我本以為測出來會30幾歲~~好加在阿~(呼....)


不過櫃姐有跟說我
若乖乖使用青春露及活膚霜,兩個禮拜之後再回去測

就會發現有更明顯的進步喔!!!
(好!!  我會努力的!!   我要肌齡進步到小於20歲~~我要當美魔女!!)


大家有跟我一樣對這罐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心動了嗎?
9/1已經強勢登場囉~~快去櫃上體驗吧!!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寫得好辛苦><  請大方的給我推推&讚,給鼓勵吧~~~~我愛你們^0^啾~**
(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