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首圖夢幻的很三八啦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不舒服喔! 哈哈哈 ^0^

為了配合這次的超時空系列
所以後製成穿越時空的感覺~不知大家覺得還可以嗎?^^



這次非常榮幸收到邀蘭芝的邀請,在新品未上市之前就搶先體驗到啦!!
在還沒寫格子之前就好喜歡蘭芝家的產品,還是蘭芝的VIP會員呢~
所以收到新品體驗邀請時,我可是高興到想要轉圈啊!!


此次新品體驗的活動辦在位為溫州街的Okey Dokey Gallery &Cafe

一進來店裡就能看到大大的宋慧喬背板
雖然很海報大面,但與店裡的感覺與氣氛很一致
寧靜且優雅,是我對這場新品體驗會的第一個感覺


店面走純白色系的裝潢
搭配上蘭芝的整面鐘牆裝飾
不但不突兀,反而會多讓人在鐘牆前停留下來,彷彿就像時間靜止了一般


蘭芝將面對馬路的吧檯區都擺放了超時空系列的產品
甚至連玻璃都貼上了LANEIGE的貼紙
讓我們一踏入店裡就像進入了另一個完全截然不同的時空


我好喜歡這面用時鐘與宋慧喬照片所搭配出來的感覺
非常美~~

將產品放在這面牆前面,就像在告訴著我們
超空時系列會帶著我們逆轉肌齡,恢復肌膚的光澤彈力



蘭芝對這場發表會真的很用心

為了搭配產品的白銀色系時尚科技感

所有的擺設都用白色&銀色來做搭配

從花到產品下方的布,一整個色調很統一

讓我不由自主覺得,要是我的化妝桌是這樣有多好!!



在安靜且優雅的氣氛下,美味的餐點讓我不自覺的吃完了^^


這些是放在桌上給我們隨意試用的其他產品
每罐我都玩過了~~真的都好愛啊~~要是全部是我的就好了>///<


這兩罐就是9/1才會上市的新品  超時空系列
外包裝風格是跟以往完全不同感覺的時尚科技感
與蘭芝強調利用最新科技帶領大家重新拾回年輕的概念如出一轍

有發現產品下方是用一個時鐘來做展示架嗎?
因為這次超時空系列的標語是  一滴反轉肌齡  啟動緊緻無痕超能量


這次來替我們分享這次新品的是 LANEIGE講師
不是我在說~~~講師的皮膚超好的~~超緊緻~~好羨慕喔><


大家知道一般25~35歲 亞洲女性前五大肌膚問題是什麼嗎?
就是--乾燥、細紋&皺紋、粗糙、暗沉、毛孔
我怎麼好像全部都有阿.....

其實25歲以後的女性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
也因此皺紋就很容易找上門
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想要有好的肌膚,就要先深入了解肌膚的原理,才能挑選最適合肌膚的產品
可讓我們維持肌膚光滑與緊實的不外乎三大要素--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玻尿酸
所以,這三項都要顧好~~要有光滑無痕的肌膚,就不會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為什麼超時空系列可以不斷的強調 一滴反轉肌齡  啟動緊緻無痕超能量 呢?
因為.......
這系列可啟動2階段膠原蛋白再生術 的機轉,是不是聽到一整個覺得超強大?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花了12年時間研發了一項專利抗皺科技"Dynamic Collagen"
可讓 1.活化基底  2.重現再生 , 啟動2階段膠原蛋白再生 機轉, 讓肌膚自我再造膠原蛋白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裸膚色乳狀質地
味道很像剛洗完澡的清新肥皂香
很舒服好聞


非常好推開~~一點都不黏膩
這是剛推開的樣子,其實它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很清爽舒服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這是超時空系列的另一個產品
現場我們還做了一個小實驗


講師叫我們拿出最多皺紋的地方--指關節處


然後將除紋筆擠一滴在指關節上面之後畫圓塗抹至吸收


瞧瞧我有使用除紋筆的關節處
紋路是不是變得比較淺?  超厲害的對吧?!
而且這隻熱感除紋筆塗抹開來時真的會熱熱的~~很特別喔^^



當天在現場發現了一個好好玩的東西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

這也是晚安面膜喔~~味道我整個很愛!!


很特別的地方是蘭芝獨家的"回塑型"凝凍質地
也就是說~~~我大力的攪爛它之後放一會兒時間
它會自己變回來平滑的樣子! 酷吧^^


當天很喜歡這面牆~~所以一直在拍><


最近總是陪著我一起跑活動的愛人--美麗的ORangi


當天活動認識的新朋友--百萬部落客  八比


這麼棒的東西~~ 當然要趕緊回家使用啦!!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40ml  $2400


在外盒上可以看到產品為貨真價實韓國製造的字樣

 


大家常常用這種按壓式的瓶子,應該都會有同樣的困擾
就是不知道到底用了多少
蘭芝很貼心地替大家想到這點囉^^
在最底下灰色的部分,就是我用掉的量
也就是我用越多,底色的灰色條會越來越長喔


貼心的小外蓋設計,再次確保的產品的衛生
也防止不小心擠壓到而溢出


拿掉小外蓋就可以使用

使用完化妝水,就趕緊將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擦上


取出適量放在臉上的五個位置

彈力新生精華裏頭的活胜肽水可提供一個膠原蛋白最適合的再生環境

長角豆萃取,可啟動肌膚裏頭膠原蛋白的再造功能,恢復緊緻彈力的肌膚



我會做二次塗抹喔!
第二次會加強法令紋的位置~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做拉提按摩
這樣可避免皺紋的快速產生^^


按摩幾下,彈力新生精華很快就吸收進去囉~~超快速!
之後再擦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起屑,反而會加強後續的保養效果
好喜翻>///<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強調使用六週可以改善5大肌膚老化問題
雖然我才使用2週,但它的的好用程度會讓我繼續使用下去的^^



看完我的分享你心動了嗎?
快跟我一起找回年輕的彈力無痕跡吧!!



9/1超時空系列就會上市,有機會快去櫃上體驗它^0^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寫得好辛苦><  請大方的給我推推&讚,給鼓勵吧~~~~我愛你們^0^啾~**
(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