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我吃得多麼津津有味!  吃到眼睛都在笑啊~~~
哈哈~沒辦法~~誰叫隱藏版的大叔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火鍋
怎麼可能不樂開懷^^


這天是情人節的前兩天,大叔特地撥出時間北上來找我
只為了餵食我&過情人節!

 

不過由於我不太喜歡西式餐點
所以情人節大餐當然不可能會看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食記啦!!!


麻辣一村是我第一次來吃~~我知道對台北人來說已經有點落伍了~~
因為已經不知道多少人早就吃過了><
但真的很好吃~~~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來到的是 南西店
就在新光南西三館的六樓


對住捷運旁邊的我來說,是個超方便的點,又在淡水線上
加上吃飽我要去打雷射,所以就直接來這裡覓食

 


走進店裏頭會發現
這兒的裝潢與一般火鍋店有一咪咪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燈具&小盆栽的關係
讓吃到飽的火鍋餐廳多了一份優雅感




有發現我已經餓到直接坐在位置上開吃了嗎??
哈哈~~只能說有大叔真好~~
完全就把相機交給他去拍照!  我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0^

 


店裏頭還用了很可愛的豬豬燈籠做裝飾
超妙的組合


用餐空間我覺得以台北市的餐廳來說
算是寬敞的了~~


醬料區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它有20幾種醬料供客人自己做調配
大大滿足各式各樣的客人

 

飲料區


飲料除了店家自調的飲料外




還有玻璃瓶裝的碳酸飲料!!

這種配火鍋最搭了~~~^0^



甜點區

點心的部分有提供店家自己做的的鬆餅&焦糖布丁


鬆餅我沒吃~~因為火鍋讓我整個吃的超撐><
完全沒有空間可以容納鬆餅
(而且我不愛鬆餅~~><)



但是焦糖布丁我就很有辦法
我一次就把照片右上方那兩顆焦糖布丁迅速嗑光
因為.......超好吃的!!!   我要大力推薦!!!
有來麻辣一村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焦糖布丁阿!!




冰品區


現在每間吃到飽餐廳必備的高級冰淇淋這裡當然一定也有啦!!

可是那天我"好朋友"快要來了....所以我沒有吃到我最愛的明治冰棒啦!!
(大哭....)

 


重頭戲來啦~~開鍋


這次我們點的湯底是"麻辣紅湯"+"美白牛奶鮮魚湯"

這兩個湯底我都有試喝
麻辣紅湯:
只能拿來煮食材,會讓食材附著上香香辣辣的香氣,會讓各種食材變得更好吃

              但湯頭非常不建議飲用,就像很香很辣的"熱開水"

美白牛奶鮮魚湯:
煮食材or拿來做為熱湯來飲用都很適合



一開始店員會替客人上一個蔬菜綜合盤
然後其他食材都是自己用菜單點好後,服務生會自己送上來



所有的東西都是吃到飽
飯及麵條當然也是隨便讓客人點
超適合我家大叔,因為他是大飯桶!!!

(我已經跟他說好~~以後結婚後我都煮白飯給他配肉鬆~~整個超好養啊!)


我是海鮮控!
雖然我愛吃火鍋,但沒有海鮮吃到飽的火鍋店我會自動略過

麻辣一村的蛤仔很新鮮我很推喔!
不過右邊的蚵仔就表現普通><




這活蝦我大推!!
來這一定要點!


碗裡頭的蝦子是活的~~端上來的時候店家還用蓋子蓋著
不然牠會亂跳~~

拍照的過程中我整個就一直在把跳出來的蝦子抓回碗裡~~瞧瞧牠有多新鮮!!
碗裡頭還裝著冰塊好讓海鮮的鮮度可以保持的久一些

在鍋中燙至全熟就可以起鍋啦!
肉質超Q彈,吃得到新鮮的原味^^
好吃好吃!  這碗活蝦我一個人嗑光光~

但下面的魚肉就比較普通一些~一般般囉



起士丸我不喜歡,因為裡頭不是那種可以牽絲的起司
而是那種甜甜的起士醬,個人覺得吃起來十分恐佈><

起士丸後面的蝦仁漿超好吃的
看得到裡頭有一尾尾超大的蝦子
加上店家調製的魚漿
煮起來的蝦仁丸超Q彈鮮美,好吃好吃^0^


來到麻辣辣一村最厲害的肉區啦!!


超好吃的"霜降牛"


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服務生端上來的是那種肉
我只知道很好吃.....><

就只記得"霜降牛"

上官網查了一下
原來那天我吃了這麼多種肉阿!
(因為我全部給它點了一輪~~就說我是胖子了喔!!整個超會吃的~難怪我比大叔還胖><)



牛肉: 頂級肥牛 /霜降牛肉  /特選招牌牛  /US黑毛和牛(晚餐)
羊肉: 紐西蘭小肥羊
豬肉: 南投活力豬品牌 /麥香梅花豬/  麥香培根豬  /松阪豬(晚餐)
雞肉: 雲林放山黃金雞腿製作的一村花雕雞


後面標註晚餐的和牛及松阪豬只有平日的晚上及假日一整天才有提供喔!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天,所以都有供應^^


這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花雕雞
但我個人覺得很普通,沒有到非常好吃
所以就只點了那一百零一次

 



肉片煮起來的樣子~~很讚吧~
這是我把它放入放入麻辣紅湯川燙過的霜降牛


切得很薄所以一會兒就熟了
由於非常新鮮,所以整個入口即化又有滿滿肉的鮮甜
好吃^0^


話說那天其實我最愛的是"和牛"啦!!
可是由於人家太餓了.....一煮上來我就吃光了
徹底將拍照的事情都給忘記啦!!><

 

可是肉類裡面我最推的就是"和牛"!!


另一個大推的就是"鴨血"


在麻辣紅湯裡燉煮到很軟嫩的鴨血
不是我在說~~~~超好吃的>///<

瞧它的外觀是不是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讓人想一口吃掉它呢?


切開後裡頭的湯汁全都留出來啦~好美味>///<


瞧瞧我已經笑得多麼開心阿!!


不過,你們一定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Beer


我跟大叔出去吃飯,不可能不喝酒的
只要有賣啤酒的餐廳,我們一定會點上一瓶~~

 



我們都沒有酗酒的習慣,只是喜歡在吃飯的時候配上一點啤酒~~
所以我們都沒有啤酒肚的困擾^^



說來也很怪~~我們兩個最喜歡就是啤酒,再來是調酒,其他的酒類我們都不太碰
像是女孩們很愛的紅酒,我整個超弱~~完全不太能喝><


我們兩個就是莫名其妙得很合,連喜歡的東西都很像
所以一直以來就沒有什麼要迎合對方,去勉強吃自己不喜歡的食物等問題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骨子裡住著一位男人的關係吧(*≧∇≦*)  女孩子喜歡吃的我不一定喜歡吃~)


南西店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有一個空中花園
也是吸菸區~



這次我們用餐的位置就在空中花園的旁邊
白天用餐時,陽光從大片玻璃外照進來
一點都不熱~~-而且有溫暖的陽光伴隨著我們一起用餐
心情整個更加愉快了!!

 


大叔比我還有職業病
只要有帶相機,他看到不錯的景立刻要我擺POSE~~~


這張我剛吃飽耶~~本來以為會拍的很肥胖~~

沒想到大叔的攝影功力進步神速,拍得很不賴呢!!

 



可愛的豬豬燈籠整個很得大叔緣
一直要我跟它拍照>///<


連店門口的都不放過我><

 瞧我笑得多僵阿!!  我又不喜歡豬><


♣李亭亭胖嘟嘟小心得♣
店家推薦度: ★★★★
食材新鮮度: ★★★★
環境整潔度: ★★★★


麻辣一村我覺得以台北市的用餐環境來說,已經很不賴了
店內乾淨又寬敞,空中花園可以讓在冷氣房待久的客人走出去透透氣
地理位置也很好,
吃飽後還可以去新光三越逛逛
如果胃還有空間,到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廳喝喝下午茶續攤也很不賴



我最推薦的食材有:  和牛、霜降牛、梅花豬、鮮蝦、蛤仔、鴨血、焦糖布丁
我強力不推薦的有: 松阪豬、起士球、花雕雞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叔百忙之中特地北上
只為了陪我吃情人節大餐♥♥♥
我只能說.....我好幸福喔>///<


情人節當然有情人節禮物啦~~~
沒有拍照是因為.......它早就已經跟大家見過面啦!!
就是現在陪我上山下的SONY的相機啦!! 

情人節大餐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ㄋㄟ^0^




麻辣一村   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8樓(新光三越 南西三館8樓)
預約電話:(02) 2523-1518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推推&按個讚~~~~我愛你們^0^啾~**

**你們的喜歡是我努力分享的最大動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老爹


  • 明明就剛吃飽

    但是看完還是好餓 XDDD
  • 謝謝老爹推推
    你好好笑~~ 不過這似乎意味著我的食記應該算小成功吧?!
    老爹也喜歡吃火鍋嗎?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4:24 回覆

  • 飛天狗兒*岑岑兒*
  • 這禮拜也要去麻辣一村呢~
    看完亭亭的分享後~ 讓岑岑兒更加期待了呢~
    推推6
  • 謝謝岑岑兒的推推
    這麼巧妳這禮拜也要去喔?
    那一定要大吃一頓的阿^^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餐
    要是有什麼妳覺得很棒的,歡迎妳跟我分享喔^^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4:22 回覆

  • 伊麻鈴鈴
  • 看起來很美味~
  • 謝謝妳來喔^^
    這間真的很好吃~~我好愛~>///<下次還要再去報到^^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4:20 回覆

  • 小凉
  • 小凉推^^

    好棒的情人節大餐
    那裝飾得燈好可愛唷!
  • 謝謝小涼的推推~~
    這樣的情人節大餐很棒嗎?
    我很擔心大家會覺得我沒有去有氣氛的餐廳很LOW耶~~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4:18 回覆

  • RuRu
  • 我還沒吃過這家耶!!
    被亭亭介紹後~我下次有機會也來去試試!!
    尤其是焦糖布丁XDD
  • 哈哈~~RuRu妳喜歡吃火鍋嗎?
    如果喜歡一定要去吃看看~~(我個人是很愛吃到飽啦!!因為我是大食怪^^)
    焦糖布丁一定要吃!! 我大推!!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4:17 回覆

  • 老爹
  • 我喜歡吃麻辣鍋,但是我家那位不太能吃辣

    所以我都看圖流口水 XDDD
  • 請小心口水別滴到鍵盤阿~(遞衛生紙)

    如果不敢吃辣的話,可以吃另外不辣的那一鍋~~美白魚湯鍋
    超推~~女生一定會愛^^

    李亭亭 於 2013/08/23 15:42 回覆

  • nana

  • 第一次知道這裡耶
    麻辣鍋我超愛的
    找機會也要去品嘗
  • 謝謝nana的推推^^
    麻辣一村好像開好一陣子了
    我也是火鍋愛好者~這間店大推唷^^

    李亭亭 於 2013/08/29 10:17 回覆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我好想吃麻辣鍋
    但是我男友不吃辣啊
    連沾醬有辣他都會擔心
  • 謝謝女王的推推
    不吃辣沒關係阿~~~因為這是鴛鴦鍋
    我家大叔也不吃辣,但他一樣吃得很開心喔^^
    只要避免將時才丟進鍋裡,也避免沾到有辣的降就好哩~~
    快請男友帶你去享受一下吧~~!!

    李亭亭 於 2013/08/29 10:19 回覆

  • princesspink
  • 醬料區跟飲料區好精緻喔
    好喜歡他們的設計
    打破了以往的那種很複雜的醬料區的觀念

    寶石涼鞋好看
  • 真的~醬料&飲料區的設計弄得很像高級餐廳
    所以拿取的時後不會很阿雜

    謝謝妳喜歡我的寶石涼~~哈哈~~我也超愛她的
    假日都穿著她趴趴走^^

    李亭亭 於 2013/08/29 10:23 回覆

  • Naomi
  • 這家很不錯的感覺~~~不過豬的燈籠也太居家太可愛了吧XDDD
    我喜歡鬆餅~~~
    說道活蝦我也有切身之痛,一打開亂跳超可怕的...
  • 這家好吃~~妳一定要去吃吃!!!
    而且活蝦超新鮮的啦~~
    現在想到就好想下班立刻殺去喔><

    李亭亭 於 2013/09/12 16:33 回覆

  • 惡犬女王
  • 可是我男友超排斥的耶
    他只有在我們還熱戀時陪我去吃過一次
    而且那時他還是吃辣的

    結果現在都叫我姐陪我去吃
  • 哈哈~~你男友好堅持喔~~~
    那就只好拜託你姊姊囉~~~~

    李亭亭 於 2013/09/13 22:5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