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寫3C文的這一天會這麼快就到來啊?
因為每次只要買電腦、買相機甚至買手機,我都是求助於男性友人
他們給我2~5個選項之後,我再依其"外型"去做選擇
你們也可以稱我為"3C外貿協會VIP"
沒辦法~~我就是覺得3C商品很生硬,所以不帶點美麗的感覺,真無法引起我想使用的慾望阿!!


這次真的超開心我可以參加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手機體驗會
一直以來Sony家的產品總是深得我心
除了美麗的外型
顏色上也都是我最愛的白色&限定版粉紅色

還有他們家對女孩子的貼心設計,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


不過由於東西價格都偏高,我一直都只在外圍觀望沒入手...
不誇張,我真的就醬處於喜歡Sony但沒有下手的時間長達5年之久.....

但....就在半個月前,我和 Sony NEX-3N相遇了
對於它那美麗的外型+自拍的美肌功能+強大的拍攝能力感到輒輒稱奇且愛不釋手啊!!
所以看到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手機體驗會的邀請,我可是毫不猶豫就決定參加了
這次體驗會我也將Sony NEX-3N帶去現場拍攝美美的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啦! 

此次活動辦在 鬆餅公主Caf'e Muffin Princess
無論是店名還是店內的裝潢,都很符合這次的主題"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童話公主的奇幻大魔鏡"

由於我對東區超不熟,都已經提早到了我還可以迷路><
一踏入店裡就看到一堆正妹都圍在前面桌子
(我愛正妹>///<)




原來是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的魅力太強大了,讓大家在活動尚未開始前就已經瘋狂拍起照來

真的不誇張,要擠進去拍個產品照可是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阿!!

這次活動身材超好的正妹主持人!




是否有發現一件事?
現代人使用手機已非單單拿來講電話&傳簡訊而已
上網、照相以及其他的強大娛樂功能也納入選擇新手機時的考量

 

 Xperia Z Ultra 擁有著"4最 1唯一"
 全球最銳利的智慧手機
 
全球最薄的Full HD智慧手機
 6.4吋全球最大Full HD智慧手機
 全球最快智慧手機礎理器
 全球唯一具備防水功能Full HD智慧手機

 是不是很期待? 快跟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超大的外型
它可是號稱是目前世界上最輕薄、螢幕最大、處理器效能最快的Full HD智慧型手機

在還沒仔細試玩它之前
看到Sony Mobile行銷總監 -余俊宏 先生從西裝外套內側拿出來時
我覺得它應該超小超輕薄的
(畢竟從外觀上我們根本沒查覺余總監身上竟然藏了一隻Xperia Z Ultra)

不過拿到實機之後發現,我錯了,一切都是假象

6.4吋 1080p 的超大螢幕


比護照還大!


想當然,一定比我的Iphone4 還來的大

既然是快無法一手掌握的龐大機身
那為什麼我會對它一見鍾情呢?

因為它非常輕,只有212g的重量
拿在手上講電話一點都沒有負擔

厚度也只有6.5mm,超輕薄
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什麼重量
(我包包總是超重的,任何可以減輕包包重量的3C商品我都好愛!)

而且雙鏡面的貼心設計,就像隨身攜帶著一面的美麗鏡子
可讓女孩們隨時隨地檢視自己是否處於美麗的狀態



別以為超大機身會讓我們無法單手操作
Xperia Z Ultrau 採用 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 以及 單手也能輸入之鍵盤
讓超大機身即使單手使用起來也不會感到困難喔!

 

Sony Xperia Z U ltra 使用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四核心處理器
在6. 4 吋螢幕上搭載TRILUMI 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簡單來說,一張圖畫紙上若只有一盒24色蠟筆可以作畫
而有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就是有48色的蠟筆可以在上面作畫
讓色彩變得更加豐富、銳利

此外還有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當影片畫素表現沒那麼好時,也能夠增加補強缺少的畫素

仔細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左右兩邊的畫面是不是有很明顯的不同?
(由於活動現場光線不足加上翻拍手機的關係,無法更加清楚呈現其差別,請大家見諒)



800 萬畫素 Exmor RS 主相機(沒有閃光燈)
即使在燈光不足的室內也能將食物拍的很垂涎欲滴
超厲害的!
(當天現場的試玩機由於沒有網路,所以我用相機翻拍會有點差距,~~實際效果和我的Nex-3N一樣拍起來超美的!)



以前只要測試的螢幕的色彩銳利度我都會拿Pixar的動畫來做測試
剛好這台 Xperia Z Ultra 內建了Pixar動畫的電影預告,可以直接來做測試
在每個小細節真的表現的很細緻、色彩也超美的^^

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前置 200 萬像素視訊鏡頭,我的Iphone4 才30萬畫素
難怪拍起來我好喜歡♥♥♥


Sony 相機裡赫赫有名的"美肌功能",Xperia Z Ultra當然也有囉!


不論是主相機還是前置視訊鏡頭, 拍起來的效果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抵擋得住它的魅力啊♥♥♥

 


超強的 Any Pencil觸控技術 ,讓我們可使用鉛筆或是不同款的觸控筆直接在螢幕上做書寫

這些圖畫都是使用 Xperia Z Ultra 內的Any Pencil 功能畫出來的,超厲害的阿!



我這畫畫白癡也來試看看囉!


有沒有發現鉛筆削的超尖的?!  
別懷疑,它真的可以直接在螢幕做書寫,就像在紙本上作畫一樣
甚至在通話中一樣可以拿來當筆記本使用

繪畫的功能也很多元化
不但有快取圖案還有後製照片會用到的印章功能,裡頭都有內建喔!


瞧我這繪畫白癡與Kris合力完成的圖畫,可愛吧^^



雖然3,000mAh 電池相對來說算不上是市面上手機最強的
STAMINA 省電模式可節省電池耗電量

手機辨識出若未使用顯示幕時
就會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
但仍會保留所需的通知功能

若還是會擔心手機會沒電的話沒關係,這點 Sony Mobile都有替我們想到了


周邊相關產品之一"磁性充電底座"

磁性充電底座使用非常方便
不需要打開 USB 保護蓋就可對 Xperia Z Ultra 進行充電
充電期間,仍可以舒適的觀賞角度瀏覽目錄及檢視內容



還記得之前有個小女孩用Sony手機撈金魚的廣告嗎?
余總監說 ,現在這款Xperia Z Ultra ,不只可以撈金魚
因為它變得更大隻,可以撈更大的魚囉!


Xperia Z Ultra 符合 IP55 和 IP58 規範並搭配防爆膜塗層的強化玻璃
只要確保手機所有的連接埠及保護蓋精確密合蓋上,就可防止灰塵進入,並具備防水功能



**符合 IP 55 規範 --耐受所有方向的低壓水柱噴射 
**符合 IP 58 規範 --可置於淡水水面下最深 1.50 公尺處,最長達 30 分鐘



即使像陳柏霖一樣拿來遮雨也不用怕喔!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介紹 我個人覺得很厲害的 Sony One-Touch系列



如字面上所示,只要拿起 Xperia Z Ultra 輕觸 One-Touch系列的產品,就可以立即連線使用囉!


這喇叭就是One-Touch系列的產品之一
超可愛的,我喜歡♥♥


是白色!  我最喜歡的白色系列^^ 
(要是我有Xperia Z Ultra立刻把這個小可愛帶回家! )



*其他周邊產品*


超酷的智慧型藍芽耳機& SmartWatch


女孩子一定會很愛的糖果色耳機


Xperia Z Ultra目前有黑&白兩色
我這白色3C控當然會選白色啦,但是我覺得黑色也很有質感
兩色不管男生女生拿都很適合喔^^


我倆自以為是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代言人,哈哈!

活動最後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分享今天試玩 Xperia Z Ultra的心得分享
然後由分享心得五位的部落客自己抽小禮物


裡面有一個大獎,是全場女生最為之瘋狂的禮物


沒錯,就是GUCCI的長夾!
天啊!!!  這也太棒了吧~
要是我抽到我可能連續一個禮拜都興奮道不用睡了><


這一個PRADA的紅色長夾才是我的最愛啊!!
用這來裝Xperia Z Ultra 整個超奢侈的!
可是它不是現場抽獎的小禮物.......><



最後來看看當天活動現場的小花絮照吧^^


店內提供的玫瑰蜜冰茶,我覺得好好喝~~很適合跟我一樣不愛吃甜食的人


瞧我好喝到嘴都歪了....


美麗的餐點.....但我都沒吃........
因為人家不喜歡三明治跟鬆餅啦!!  我想要鹹酥雞配啤酒!!><


桌上可愛的小玩具, 可愛的笑臉會帶給人快樂的力量喔^^

 


還有最近大家搶著收集的 LINE娃娃耶~實品也太可愛了吧~害我好想加入蒐集的行列><


店內可愛的晴天娃娃!


店內的還有個小區塊可以讓女孩們一圓"公主夢"♥♥

對了對了,當天主辦單位還送給每位來參加活動的公主們一個可愛的手機吊飾作為小禮物喔^0^



最後就是部落客相見歡的時間啦^^


當天才認識的時尚部落客--Kris,要了解現在最流行的穿搭,就要去看她的部落格喔!


超有名的部落客---冰淇淋妹,本人超瘦超小隻的
個性很真很可愛^^



在之前的活動有碰過一次面,這次我整個鼓起勇氣去跟她拍照啦!!
沒想到她超阿沙力的就答應我啦!
(我的正妹蒐集本裡又多了一位啦!!)



不知道大家對我第一次的3C文還可以接受嗎?

我個人在現場就被 Xperia Z Ultra燒的體無完膚了
超想立刻擁有一隻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體驗實機&徹底的玩過一次
保證你(妳)會愛上喔♥♥

最後就用我跟  Xperia Z Ultra的合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李亭亭的第一次不專業3C文就獻給 Xperia Z Ultra 了!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做功課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按個讚或推推吧~~~~我愛你們^0^啾~**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