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徹徹的一片真的看起來好涼爽喔!!

>>此為UrCosme提供產品體驗機會<<
這次受到UrCosme之邀,來到巴黎萊雅位在101大樓的22樓總公司,來參加體驗會囉!
自從上次參加過植村秀的新品體驗會之後,我就一直夢想著可以來這裡工作阿!!
沒想到,我又有機會踏入這勒~~~好興奮喔!

這活動的地點是在巴黎萊雅的員工Caf'e,也太美了吧~~
之前就看到電視新聞有報導萊雅台灣總公司裡頭有提供員工下午茶,果然是真的!!!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海報在宣傳著這次的新系列產品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這小小的檯子上放著等等體驗會要用的產品以及做實驗用的小道具~~
(我發現很多公司都會用可怜可利藍色的吸油面紙來做實驗耶~~可見它的吸油力是可厲害的!!)



來到了產品展示區,搭配上背後的巴洛克風格壁紙,別有一番風味~~
有沒有發現照片裡頭有KIEHL'S的招牌象徵??  就是........骷髏先生!!
 
工作人員解釋它所代表的意思就像中國人在中醫診所內的銅人一樣,
是西方古代醫生用來跟病人解釋身體疾病所用的MODEL
好險他們有解釋,不然我總是認為為什麼KIEHL'S要放一個這個可大的骷髏先生嚇我!
 
 
KIEHL'S在結束後有送我們一人一張拍立得及小卡給我們作紀念,好SWEET唷~


主辦單位很貼心,還在每個人的座位上放上個人的名牌,超感動的>///<
還有為了搭配產品的顏色,特地訂做的蛋糕以及超好喝的氣泡飲!!


講座開始囉~~產品的副理來跟我們介紹一下今天大致的流程!


左邊這位是KIEHL'S教育訓練的講師,講話超溫柔的,但內容講得很專業很有說服力喔!



 
大家都希望夏天可以做到保濕又不黏膩阿!
看大家多認真的在聽,並努力用相機記錄下課程,


現場所提供的皮脂測試紙,現在兩張都是全新的喔!
這是讓我們用來測試無油清爽凝凍的控油能力,

我們先拿一張在自己的眉心作按壓,會看到上面有油脂附著在上頭!即使有化妝也沒關係喔!
(照片於下面一起作比較示意喔)

我取出如照片中的量,放置眉心作按壓直到完全吸收,
即使有妝也可以使用喔,它依然很快就吸收了!!


將無油清爽凝凍按壓置吸收後,再將另一張沒用過的皮脂測試紙按在剛剛的眉心做測試,
會發現紙上的小黑點顏色變淺變很少囉~(小黑點的部分表示油脂)

我隔壁的妞兒使用前後比較明顯有差異,所以借來拍照給大家看看無油清爽凝凍的神奇之處!!


以上五大訴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油脂、不含防腐劑、不含矽靈,
我覺得蠻吸引人的!   畢竟大家現在都很強調自然&健康啊!


瞧瞧滿桌都是主辦單位提供給我們的產品,超大方的啦!
最右邊那罐精華露是我有獎徵答拿到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因為聽起來很神奇!!


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會很熱心的幫我們與背板拍照留念喔!!

體驗會介紹結束了,來趕緊試用產品吧!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水力全開 清爽無油 保濕不間斷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承襲特級保濕系列的經典保濕成分-冰河醣蛋白澳洲白茅外,
首創多醣水載體及皮脂平衡科技,不只提供長效深層的保濕功效,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狀態,24小時清爽不泛油光

裏頭添加的三大「超保濕」成分:
1.冰河醣蛋白--抓水
2.澳洲白茅-----補水
3.多醣水載體--鎖水


 
這系列在我參加活動前,剛好陪我妹去他們櫃上買東西,就事先體驗過了!
不過我當時還嫌棄它們的味道~(因為不含香精,所以味道蠻"真實"的)
用了一陣子之後就很習慣了啦~~~不是臭臭的喔!!  大家不要擔心^^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730  150ml

這罐洗面乳超大罐的,有150ml耶~我整個覺得很"大心"(台語)

有發現它擠出來的孔做得很小嗎?
其實是因為這系列產品,都訴求只要少量,就可以使用全臉喔~~

我擠出來的量真的很少吧?!  是不是很令人驚訝?


一點點量的洗面乳在搭配上我愛用的起泡網,真的可以搓出超多泡泡的!超厲害!


將泡泡塗抹在臉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它不像日系洗面乳所呈現QQ茹棉花糖般豐盈的泡沫,
而是有點稀稀且軟軟的,像奶油幕斯般的泡沫!


洗完臉之後臉整個變得亮亮的好清爽喔!

 
它沒有美白效果,但清潔能力很不賴,所以洗完臉都不暗沉囉,
我很喜歡這款的洗面乳,
是因為我是T字部位較油的混和肌,
通常要把我鼻子上油脂洗乾淨的洗面乳,洗完兩頰都會乾乾澀澀的,

但這款不會喔,我個人超喜歡~
洗完臉兩頰會嫩嫩水水的不乾澀,但T字也一點都不油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專櫃的洗面乳耶,好厲害喔!)

洗完臉要趕緊幫肌膚補充水分囉!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800  250ml


有看到它的包裝很特別嗎?那個透明貼紙只有貼一半耶~~
其實它是有小機關的!!
看到了嗎?  這貼心的設計讓我們在開封的時候可以更加得輕鬆省力,


先來測試一下未使用化妝水之前的肌膚保水度吧!


未使用前肌膚的保水度 43%,還蠻高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無油清爽潔面慕斯的關係,
(以前測量才 30幾%而已耶~)



那天看電視節目,李明川老師說,不管用什麼樣的化妝水,都要使用"化妝棉"唷!
妞兒記得要將化妝棉吸飽化妝水,這樣肌膚才能充分補水喔!!  也可減少化妝棉對肌膚的摩擦力~
(最近睡眠不足,請大家忽略我的黑眼圈><)


擦完化妝水後再來測量.....竟然立刻提升至 51.5% !   會不會太厲害了些?
好讚喔!!

當然,補水完得立刻把水鎖住阿!!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1250  50ml/   $2200   125ml


其實只要使用這樣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若要加強的話可以再取出一些塗抹在局部!
使用完很清爽而且吸收很快,一點都不黏膩喔!!


等凝凍吸收之後,趕緊來測量看看吧!!  沒想到我肌膚的保水度又提升到 54.8%勒~~
太強大啦!!

這兩個禮拜使用這一系列產品下來,
發現早上畫得妝容即使到晚上11點,依然可以維持70%唷!!  超讚的^^
也沒有因為它無油份而保濕力就降低,
我鼻頭的出油量也沒有因為保濕不足而變得更油喔!!

不過若妞兒有習慣在保養時要做臉部按摩的話,這款就不太適合囉,
因為它吸收速度太快了,較適合用來作臉部保養凝凍、晚安面膜以及補妝使用喔!!

但是我是個凝凍的愛好者,超級不喜歡使用乳液的人,
所以這款.......我真的好洗翻啊!!
 
我之後用完的話,我一定要來去購買潔面慕思&凝凍!  這兩罐真的太深得我心啦!!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上契爾氏官網作功課發現,這罐凝凍竟然在這兩個禮拜默默榮獲了FG美妝評比的特優耶!  好厲害喔!!
 【KIEHL'S契爾氏官網】(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我愛你們^0^啾~**
(字數超過上限,重寫了3遍...所以就不跟大家多聊囉!!  但要記得支持我喔^^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0^  感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