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ttle Twin Stars 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

太可愛了啦~♥♥♥

害我忍不住一次就入手了三樣>///<

我還有身體乳液&面膜&最近才推出的護唇膏還沒買

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困擾...)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替大家試用一下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首先登場的是---花草水潤亮白護手霜
裡頭主成分為---植物固醇、角鲨烯、野薔薇萃取物、喀什米爾羊毛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鷲尾花萃取液、海棠果油、天然菏荷巴油、維他命E


看到右上角的綠色小貼紙嗎?

證明可是三麗鷗授權  限定台灣販售的商品唷!!

買來蒐藏也不為過啦!
(我家男人: 不要再為妳的敗家找藉口..
(︶︹︺))




擠出來有很濃很濃的花香味

對我這不喜歡花香味的人來說

竟然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平時來出來補擦

飆出來的味道  會讓自己的女人味增添不少~~

我其實之前就已經單買過一隻此款了
(那時是小屈加購價$69)

帶去公司  大家都說好可愛   造成小小的話題

我同事們試用過都蠻喜歡此味道的

用起來的觸感也不錯~

(哈哈~~我買對啦!)(*⌒ヮ⌒*)

擠出大概這樣的量  就可以塗抹整雙手了

蠻好推開的  不會太水&太油
(記得連指甲旁的指緣都要擦到唷~~才不會長乾乾硬硬的硬皮)




等它2~3分鐘吸收之後

就可以繼續做事囉!

吸收度還不錯   所以平日靠打鍵盤辦公的我

鍵盤不會油油的  但隱約可以感覺到手部有一層保護膜在

好舒服唷~

敲著鍵盤  還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

心情會變很好唷~!!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款

跟上款(白色)不同顏色的包裝  這款是粉橘色的包裝唷!

這款是---莓果滋潤換白護手霜

跟上瓶長的一模一樣樣可愛♥♥♥



一樣有證明身分的小綠貼!

主要成分---植物固醇、角鲨烯、巴西苺果、喀什米爾羊毛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橄欖果抽出物、瑪乳拉果油、維他命E



取這樣的量我就可塗抹雙手囉!

質地比白色那罐水一點點   更好推開

味道跟嘴唇美容液是一樣的味道

是甜甜的莓果味

超適合像我一樣喜歡果香味的妞兒

..

塗完的手!!

一樣吸收的很快  幾分鐘之後就可以繼續做事囉~

完全不用擔心會黏黏的 

不過李小櫻覺得晚上睡覺保養此系列的可能不夠滋潤唷~~









最後一個就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嘟嘟唇3D美容液

主要成分---玻尿酸、Q10、維他命C、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紅石榴萃取液

有沒有覺得她長的很像  艾X莎 ettuxxxx家前陣子推出的 KIKILALA護唇精華液

不過這個價格可愛多了



本人出來啦!

是不是超可愛!!!!(●ゝω)ノヽ(∀<●)

價格也很可愛  才$69



瓶子的工還蠻細的

很貼心的女孩們做成斜切口  方便塗抹

很好擠~~也不會太水  容易一下擠太多就溢出

質地為 透明黏稠狀  (因為它是美容精華液阿!) 

透明的顏色讓我很放心  不用擔心添加色素然後被吃進身體的問題

聞起來為 甜甜的紅石榴味  我好喜歡喔!! 。◕‿◕。

跟我最愛的 BODY SHOP聖誕限定的紅石榴保養系列一模一樣樣的味道壓!!!




左邊為我什麼都沒擦的嘴唇                                    右邊為我擦上美容液靜置3分鐘的嘴唇

是不是變的水水潤潤的~~~

我的嘴唇可是超容易脫皮加紋路超深又暗沉

擦起來可以這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  我超滿意的呀!!!



是不是想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護手霜----------> $199  加一元多一件  所以一罐只要  $100  75ML

唇部美容液 ---> $69  10g

以上這些就功能性&急救性來說可能不太夠

但平日放在包包裡帶出來補擦我覺得已經很夠囉

而且出門隨時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KIKILALA    心情都會變好耶♥♥♥♥♥


                                     mur mur                                              
大家心動了嗎?

趁現再小屈還有在做 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趕快去唷!!!

我也要來去認真考慮  其他的我要不要購入了~~><

但護唇膏我明天就來去購入!!!!!




✿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的給我按"推"吧!!!✿

✿你們的推推&留言是我李小櫻跟大家分享一切的動力唷!!✿

✿也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分享美麗的秘密唷(づ ̄ ³ ̄)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