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晴空塔耶!
黑夜下的晴空塔,比白天更美了!!


我們是第一天去晴空塔的,
因為搭晚班的飛機,抵達日本成田已經6點了,
所以第一天幾乎沒有時間去別的地方玩耍~~
因此一下了飛機--->至飯店Check in 之後(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日本當地時間)
為了不浪費在日本的每一天,我們放下行李立刻殺去了"晴空塔"  ,
我們的飯店在田原町站,離晴空塔超級近的喔!!

搭程路線圖:
田原町站>---(銀座線)--->淺草站>-----(東京晴空塔線)--->東京晴空塔站

(上圖片來自 TOKYO SKY TREE官網)

交通資訊:
去晴空塔可以(從東京都內):1.坐東武晴空塔線東京晴空塔站下車,
                                       2.坐都營淺草線押上站下車,



東京晴空塔站下車,較靠近展望台的入口,因此在這裡拍照會拍到很大的晴空塔喔!!
不過我們選錯出口了,會稍微要走一下下~~
但根本不用擔心會迷路,只要抬頭起來看晴空塔在哪,往那方向走就對了!

隨性の漫步在日本街道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唷!

出來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到solamachi的入口囉!!

可能是平日+時間已經七點多了~
所以我沒有看到許多網友說得~人多到爆炸~~
只有零星的觀光客以及學生情侶在廣場上欣賞晴空塔聊聊天~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Samantha Thavasa

好想進去逛喔><~~
但我們要把握時間,直接往第一個目標衝去!!"Disney Store"
不然沒買到門票,隔天的行程就泡湯了...

直接從Samantha Thavasa旁的電梯坐上三樓,
一出來順著走就可以看到超大間的Uniqlo,

繼續走看到Disney Store囉~


到囉到囉~~


在殺進去買票之前,趕緊跟可愛的UniBEARsity(大學熊)拍照囉~~
這只有在日本的Disney Store 才有賣喔!!

他去排隊買票,我就在店裡隨意晃晃~

整櫃的大學熊!!



有好多的不同膚色的熊喔!!


白熊(是男生喔~~打著領帶真可愛!)


打著領帶的咖啡熊~


是帶著米妮啾啾的咖啡熊!!
中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FU~~~好想帶回家>///<
可是...我要把$$留著拿去買Duffy...
下次再來把她帶回家! 哼~



棕熊的臉好像小孩喔~~好可愛喔!!!看了就想抱抱他~
這我也喜歡~~


這馬卡龍筆也很可愛,下面還有小吊飾~~
本來想說去Disney Sea 再一起購買的,
沒想到這間店很多東西在Disney Sea 是買不到的~~
(包括大學熊)
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得,喜歡千萬不要猶豫,不然會像我一樣回來一直處於後悔中~~



整個樹上的都是利用投影上去的喔,
所以上面的愛麗絲的其他角色都會動,超厲害的!!


櫃檯旁的小城堡會一直撥放著Disney的卡通,都是好熟悉音樂與畫面喔~~
讓排隊買票的人一點都不會無聊!!


櫃台內展售著插畫風的購物袋,很復古的味道~


還有最近新發售的水果系列~~
維尼穿草莓裝,史迪奇專穿鳳梨裝,好有趣!!

買到票囉!!^^

我們好幸運,這麼晚來買隔天的票竟然還有買到,太棒了!!
(出發前看格友分享,這些保證入園的票是售完為止的~)

買完當然就要趕緊離開囉~~!
繼續逛街去!!

在晴空塔,我們排了必去的三間店
1. Disney Store
2.懶懶熊晴空塔店  ♥2013東京自由行♥Day1-懶懶熊迷的天堂之我全部都要打包!!!♪懶懶熊晴空塔專賣店♪(連結我設好囉~!!)
3.東京ばな奈ツリーチョコバナナ味 (東京香蕉樹,巧克力香蕉口味)


離開了上面兩個行程,當然直接往東京香蕉的櫃位殺過去阿!

路上會經過很多賣晴空塔限定商品的櫃位,
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必買回家不可

我們來到的是東京香蕉位在2F的店面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黃澄澄的一片,超好找的!


連店員的制服都是豹紋的,也太犯規了吧!!


豹紋的圖案+粉紅色的蝴蝶結,這搭配女生一定會尖叫的阿!!


除了賣東京樹限定版外,還有賣原味的喔!!
(但我不愛香蕉味...所以就沒買來嘗試了!! )


有三種包裝,

4個裝500円,8個裝1050円,12個裝1550円
如果是自己要吃的而已,其實可以買4個裝的,買2盒就比一次買8個裝得來的便宜50
,
像我們買回去送家人&朋友,一次買了4個裝的共10盒,就差了200
,
可以多買一罐飲料來喝囉~~


這就是我們買的4入包裝,我覺得小小的送人也挺可愛的啊!!


店內還有賣東京很有名的年輪家
ちいさなバームツリー喔!!
(但我是回台灣才知道這很有名,後悔沒買啦><)

天空町(東京ソラマチ)分店是第二家分店,


限定販賣像天空樹一樣高的東京年輪樹禮盒「東京バームツリーボックス」,


有分兩枝裝和三枝裝,各630円945円

買完了扮手禮,離閉館還有一點時間,就隨意逛逛囉~~

這間店好生火,雖然是鄉村風,但配上粉嫩的顏色,
我好愛喔~~>///<

旁邊那些法式配色雜貨我也好愛,
但我被硬生生拉離開現場.......連逛都沒逛到啦....



Qu'il fait bon---這間水果塔超級有名的

聽說也有
晴空塔限定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水果塔,

但我們經過已經全空....無緣啦...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因為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沒逛到太多囉~
旁邊的商店街與晴空塔外拍照下集會在下一篇與大家分享喔!

                                                                           小分享                                                                           
如果是有很多時間的,來這裡可以安排至少半天的時間,
因為店超多,我覺得超好逛得,
這裡有日本各地有名的店家,尤其是在地美食,
沒機會去日本各地的,來這裡可以小小滿足喜歡日本的人喔!!

逛累了,就找間店喝個飲料吃吃美味的點心稍作休息,再繼續戰鬥!哈哈~~

我覺得晴空塔女孩子一定會超愛,因為它就是一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啊!

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出發前可以去官網作一下功課喔!
1.年輪家ちいさなバームツリー
2.東京香蕉樹
3.晴空塔官網(中文)
4.Disney Store(晴空塔店):
記得要去Disney Store買票的,要先上網看看有沒有Ticket Counter喔!

其他日本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1.♥2013東京自由行♥Day1-懶懶熊迷的天堂之我全部都要打包!!!♪懶懶熊晴空塔專賣店♪
 2.♥2013東京自由行♥Day5-東京賞櫻再一發♪上野公園之稻荷神社&清水觀音寺♪
 3.♥2013東京自由行♥Day5-我來到傳說中東京必去的賞櫻地點 ~美到不可勝收♪上野恩賜公園 ♪


 


**若我提供到的資訊有幫助到你們OR你們喜歡的我分享,請留言告訴我喔!  我會超級感動的>///<**
   你們的打氣跟留言會讓我更有動力喔!!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我愛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