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的烤團子是不是看了就很想趕快來一份?
來日本不吃烤團子的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由於晴空塔2F以上的店一到九點全關了,我只好不甘願地往1F移動....

**晴空塔的內部玩耍遊記在這喔!**
♥2013東京自由行♥Day1-越夜越美麗之晴空塔solamachi血拼♪Disney Store&東京香蕉晴空塔限定♪

但... 沒想到還有一小條商店街可以逛耶~* ソラマチ商店街*

這是在一樓的商店街,從我上篇介紹的入口進來直直走其實就會看到這條ソラマチ商店街的入口囉~
若繼續走下去,出去就會看到 "押上站",

 

觀光客必備照片--"入口來一張"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到其實大部分的店還是都關了,
只有少部分營業到10點,或是店內有客人在逛逛,他們只好乖乖等客人逛完再打烊! 

(日本人整個待客之道就是讓人如此舒服啊!!)
 

這間有點像Kiddy Land,(我都叫它大人的玩具店)
因為它有賣卡通的周邊產品,或是可愛的玩偶等等~~,
也就是女生進去會大喊"卡哇伊"的店啦!!
 

(如果晴空塔的懶懶熊買不夠也可以來這裡繼續買喔!!)

*吸的布丁*


我是被那可愛的布丁娃娃給吸住目光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間就是鼎鼎大名的"布丁店")
布丁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熟布丁,濃醇的布丁配上微苦的焦糖,棒極了!
 

這家布丁整個就是我是我愛的味道,不會太甜,一切剛剛好~
奶味及蛋香的絕妙搭配讓我好後悔只買了一個回去飯店吃....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它們家很有名是「吸的布丁」(プリンだっちゃ),
包裝就像日本美乃滋一樣(看不懂日文,所以我真的認為它是美乃滋就沒買了><)
還榮登晴空塔熱賣伴手禮排行榜耶~~
難怪它的布丁這麼好吃!!
 
它的奶酪其實也很好吃,但因為我覺得它下面的果醬太甜了,所以不是我的菜..
但單單奶酪的話,真的也很不賴喔!! 跟我一樣喜歡乳製品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Samantha Thavasa Celebrity Cafe**

Samansa Thavasa Cafe是我在台灣就想要來的店,但很可惜已經閉館時間了,
所以內用區已經關了,只剩下外面的小點心可以買回家..
 

粉紅的條紋搭配上木質調的色彩,給人一種氣質甜美的感覺~~
走過去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


它的小點心是不是很可愛阿?  甜甜圈的樣子好像Mister Donut喔~~~
外包裝更可愛,買這送女生朋友整個超適合的阿!!

 


**新杵和菓子**


其實這間我根本不知道它原來這麼有名,
單純只是因為我喜歡吃日本的烤年糕,
路過時還沒關店,就跑進去吃了~~
上網谷勾了一下才知道是間"百年老牌的和菓子店"
我真的是有眼不視泰山阿!!


晴空塔的店面保有傳統並融合現代裝潢的衝突感,
新杵從明治43年, 西元1910年就成立到現在了,
到現在已經102年了!!!  
超老的店勒~~

 
我去的時節剛好是日本的櫻花季,
新杵當然也不例外,推出了"花餅",

 
當然除了花餅,烤糰子之外,還有像涼糕類的點心,



但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這些烤糰子,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吃到的啊!!


那些食物模型我都看得懂它是甜的鹹的,大概知道它們是什麼食物,
但.....這在點餐時就麻煩啦!!
尤其是菜單上只有日文沒有圖片.....也沒有漢字!!
大昏倒!!
所以,就亂比亂點啦!!
好險沒有點到有紅豆餡的,不然我就會哭哭了...


日本賣吃的店不管賣什麼,都好乾淨喔!
(我覺得這個店員好帥喔~~>///<  )


我們共點了兩串烤糰子,
左邊醬料顏色較淺的,很像台灣的醬油膏,甜甜鹹鹹的,
右邊降料顏色較深的,就是醬油味,

雖然醬料比台灣的都還得鹹&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配上裡頭超Q彈烤糰子,好吃喔!   細細品味,可以嚐到米的香氣喔!!
店家很貼心,有在店內放置涼的抹茶供客人無限飲用喔,
鹹鹹的烤糰子配上涼涼的無糖抹茶,絕配!!


這醬料塗上去,外表看起來整個變得超可口的阿!!得分!!


瞧我好吃到眼睛都快瞇上了!!

離開了商店街,就在外面繼續隨處拍拍囉~

右上角有貓咪公車在跟大家說掰掰咧~晚上看起來還是好可愛唷^0^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到的晴空塔,好美喔~

粉色晴空塔,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阿!






離開商店街,其實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押上站"囉!

我們就從這裡坐回"淺草站"囉~(要離開了,真是捨不得~我還沒逛夠啦!)


我們決定坐到淺草站就好,是因為想要隨意的在日本街上走走看看~

沒想到一出來,竟然可以看到朝日大樓(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黃金大便")
旁邊還能看到完整的晴空塔!




照片右方的是"晴空塔"造型的路燈喔,
是不是很可愛?
表式可以從淺草站散步走路,經過這座橋,就可以到晴空塔囉~
 

瞧我手上超級滿的戰利品!!
拜託...光豹紋香蕉蛋糕我們就買了40根!!
都是要買回台灣送人的,重死我啦~~

擺出來真的很壯觀耶~~

不過細看真的蠻可愛的!! 豹紋的外衣+可愛的啾啾


下面這些是我在晴空的戰利品&一路上散步回來在各大便利商店的敗家物

不得不說,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超好買,我一路上就買了三家,
"全家","7-11"&"LAWSON STORE 100",好逛到翻掉!!
其中要挖寶跟便宜貨就一定要去"LAWSON STORE 100", 保證不會後悔啦!
像是同樣的酒,其他便利商店可能128
円,但若LAWSON STORE 100只要 105円(含稅)喔!
至於懶懶熊的戰利品有寫一篇專文介紹囉!!
大家移動一下手指去看看吧!!^0^
♥2013東京自由行♥Day1-懶懶熊迷的天堂之我全部都要打包!!!♪懶懶熊晴空塔專賣店♪


                                                                             小心得                                                                                   
我發現這次我誤打誤撞都有去網路上超有名的店面光顧耶~EX: 新杵、吸的布丁
只是可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閉館時間,都沒人潮了,
店面看起來都空空的,加上我又看不懂日文,才有眼不視泰山阿!
上網回來看到其他格友分享才知道,這些名店人可是多到爆炸的耶!!
所以.......應該算我們幸運囉? 呵呵


還有很多有關日本玩耍的文章,歡迎看看囉!!^0^
♥2013東京自由行♥Day1-懶懶熊迷的天堂之我全部都要打包!!!♪懶懶熊晴空塔專賣店♪
♥2013東京自由行♥Day1-越夜越美麗之晴空塔solamachi血拼♪Disney Store&東京香蕉晴空塔限定♪
♥2013東京自由行♥Day5-我來到傳說中東京必去的賞櫻地點 ~美到不可勝收♪上野恩賜公園 ♪
♥2013東京自由行♥Day5-東京賞櫻再一發♪上野公園之稻荷神社&清水觀音寺♪


**若我提供到的資訊有幫助到你們or喜歡的我分享,請留言告訴我喔!  我會超級感動的>///<**
   你們的打氣跟留言會讓我更有動力喔!!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我愛你們^0^啾~**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